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店趣事(15)受伤的心 (图)

(2009-07-16 05:32:23) 下一个

1。独立日前一天,进来一位老墨,4,50岁了,让做一个国旗的花,就是由红蓝白花组成的,还让晚上送到旁边的那家汉堡店去, 可是他不知道那收花人的全名。下了班回家路上我们去送花,女儿进去好一阵也不出来,后来端着花回来了,我问:“人不在吗?”她说:“她不要。”
第二天,那个男人来了,问花送到没有,我们说:“花在冷库里,人家不要,你拿回去吧。”他点点头,拿着花走了。
伤心吧。这是经营花店以来第一次发生的送不出花的事。

2。上个礼拜真忙,心不在焉,还老出事儿。下班时,女儿出去到车里等我了,告诉我钥匙在台子上,我没听见。我出去把里边门锁上了,才发现没拿钥匙,锁不了外边的门,也开不了车。问邻居借了电话簿,叫了个锁匠来,等了40多分钟才到,手里提着一个箱子和一个大袋子工具。到了先把大电钻拿出来。然后告诉我来我们这里服务费是$39.99,开锁还要付99美元,我心疼啊,也只好说好吧。他说他保证打得开,实在不行就用电钻一钻就行了,我说那换锁谁管哪?他说当然你了。老天爷,我心颤了。

他拿出了一套小玩意儿,上下左右的捅了半天也捅不开,还说我的锁按倒了。我就想起了潜伏的老余,拿根铁丝一捅就把邻居的锁开开了,这个锁匠怎么这么笨啊?他又拿出两个打气的袋子插到门缝里,捣鼓了半天也没用,还闹得满身大汗。我就开始找艾迪,他早就走了,电话也不接,后来好不容易找到了,老兄喝醉了,我说这个锁匠打不开店里的门,叫他来开门,他说:“好,我穿上鞋就来。”

我就和这个锁匠说:“算了,你不用开了,你连那些贼都不如。”他没听明白,
我说:“你看过人家偷博物馆的电影吗?”
他说:“看过。”
我说:“人家那些贼一开就开开了,你怎么拿那么多工具也打不开啊?”
他说:“我可以啊,我拿电钻一钻就开。”
我说:“算了吧,我不用你了。”
他说:“你还是要付我上门费啊。”
看着他出了一身汗的份上,我说好吧,给了他钱。
老天爷,他还开着正儿八经的公司的车,上面印了紧急开锁的字,正经公司的名字在车上啊。
女儿说我说的那些它不如小偷的话一定让他伤心死了。她说:“这些人应该让XX地方的小偷来培训培训。”

等了一会儿,艾迪迈着狼舱的步子,在一位朋友的陪伴下来了,拿出钥匙来,开了半天,开不开了,我想坏了,是不是那个人把锁给捅坏了,我把钥匙拿过来一看,他拿了另一把在那儿瞎捅,这个醉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