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俊男靓女-外表和内涵

(2009-06-10 07:08:35) 下一个

品茶小轩搞活动,让写俊男靓女,就凑了这篇,有些照片贴过,为了说故事又贴了上来,抱歉。我要说帅哥靓女不是永远,守住现有的,尽情享受,尽情爱,因为我们的日子是神定的。

当白马王子时他是这个样子,长得最帅,跑得最快,爱护弟妹,干活勤快,办事可靠,为了朋友,两肋插刀,所以家人,同学,老师都喜欢他,其实追的人也不少,但是在外力帮助下让我抓住了。
 

 
我们神速结婚后他是这个样子: 除了我喜欢,大家都喜欢,百姓喜欢,官也喜欢。
 
 
回了北京几年后他变成这个样子,吃社会主义的结果是福气增加了,帅气不见了。但是
里里外外一把手,在孩子面前很有威严。我们在这儿,孩子们一做梦,他要回去,就梦
见赶快收拾屋子。
 
 
孩子们还很争气,儿子够帅吧,去考什刹海武术学校,人家问:你爸爸胖吗?他说:胖!
没录取。去考戏曲学院2000考生,刷到200有他,刷到40有他,让他跳舞不会,没考上,
我10年后知道很遗憾,但一想这是自己长大的孩子,能这样,放心啊,没有爹妈管,也不
用叛逆,可是追的人很多啊。姐姐去开家长会,老师说这件事,女儿问:“影响学习了吗?”
老师说:“没有。” 女儿开通地说:“那就没事吧?”虽然女儿说我们养活他们的方式
是自生自灭,结果是每个人都练就一身独立生活的本领。
 
 
虽然没了帅气,内涵不减当年。吃资本主义他成了这个样子,可是老板喜欢,教堂的人
喜欢他,朋友都喜欢他,连狗都喜欢他。
 
他给这个亿万富翁管理庭院,老板提起来总说他是他们遇见的最好的人,打工的学生也这样说。
 
 
儿子也没了当初的帅气,可是开车全国到处跑,西藏都开去三次了。
练就一手公关的谋生本领,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思想。
 
内涵还是重要的,人走了,牧师都去看过两次了。
 
上一代走了,下一代又来了,靓女不重要,要个能惹人喜欢的性格和修养最重要。
 
再说一遍:帅哥靓女不是永远,守住现有的,尽情享受,因为我们的日子是神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飞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agre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