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仨笑话

(2009-05-20 14:59:02) 下一个



这照片是补照的。
有一天晚上,我关了店从侧门出去,那是两道门,我把里边的门锁上了,但是我把外边的门钥匙留在了我的车里,门也是锁着的。外边的门是监狱那种粗铁栅栏门,于是我把自己锁在了单人监房里了。对面是幼稚园,来来往往的大人孩子一定稀奇我在干什么。 辛好我有邻居的电话号码,我打过电话去,还好他正要出门还没走,下来把我从监狱里救出来了,这是我的糊涂害了我。

第二件是我上次病了咳嗽,但是赶上去我的妇科年检。你要把衣裳都脱了,换上那套纸衣服,我就怕冷气惹得我更咳嗽,好在那里面还不太冷,但还是希望赶快检查完。谁知道就在我躺下不久,医生打开门,伸进头来说:“我刚接了个电话要去接生,你能等25-30分钟吗?”我的妈呀,我倒是能等,我的咳嗽哪恐怕等不了?幸好医生说:“也可以让另一个洪医生看。”我马上说:”好好好!“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我怕咳嗽,等你老了就知道了。

我脚肿了, 上健康坛去问问题:
我问:“ 请问一只脚的脚面肿,发烫什么原因? -加州花坊-”
Desertstorm回答说:" check chest x ray. I know one lady suffered this 1year finaly found lung cancer and pass away in half year ♀”(他说的是去照个胸部透视吧,我认识一位女士,就像这样受了一年罪,最后查出得了肺癌,半年就死了。)  
我回答:“好,我去看看有没有?哈哈,正好还咳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