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店趣事(7)- 送花查奸

(2009-05-14 19:42:44) 下一个

昨天一个女孩来订花,说可不可以在两点半前送到,我说可以,
然后她就说:“这是给我老板来订的,你们送花时绝对不能说是谁送的。留言也要用电脑打,她的字迹那女的认得。”
他没给我电话,我说这是公寓,我们没法子进去,她说没关系随便进的。
我说:“她家里没人怎么办?”她说:“太太应该在,如果不在儿子也该在家。”
我打出订单来,她一看又说:“老板说不许有任何标记。”
我说:“这又没写你们老板的名字?”
她说:“你们花店的标记也不行。”所以我就用白纸写了送花的条子。
这位秘书还不放心,千叮咛,万嘱咐。
我说:“你放心,我女儿英语说不太好,她不会说的。”
然后她抱怨说,这位老板怀疑他太太和别的人好。所以要送花,我以为是两口子吵了架,要和好去送花,就又说没问题放心吧。
然后她说:“我什么时候打电话来问花送到没有?”我说:“3点左右。”
马大把我的手机拿上,送完话就告诉我她送到了。
一会儿,那个秘书打来电话,我告诉她送了。
她马上问“谁收的花?”
我说不知道,她说:“你能不能问问?”我说好,于是我就找马大,找不到。秘书说:“我半小时再打来,我老板一定要知道谁收的花。”
我找不到马大,然后就是不断的电话打来问,我都说不知道。
最后,她就求我:“说我的老板把我快弄疯了,我下班了还让我用手机问你,你帮我找找你女儿问问吧.”
我于是打通了家里的电话,这次马大接了,她说:“是个男的接的花。”
于是,等这位秘书打回来时我如实回答,是个男的。
问题更多了,“是多大的男的?”
我又打回去问马大那个人多大,马大说不知道,老外说不定。
于是秘书再打回来时,我:“他不是男孩(BOY),也不要说是男人(MAN),是男性(MALE)。”我还教给她就这么回答老板。
她无奈地说:“好吧。”
我终于明白了,她的老板是想让我们在送花时看看那个意想的第三者在不在。蠢蛋。

马大回来说:今天一早刚开门,那位秘书就进来了,她的老板一清早就给她打电话说为什么回家没看见花。
马大把昨天受花人签字的条子给她看了,她说照下来回去给老板看吧。

我心想啦,要是他老婆真的有情人,收到花又没名字,她怎么敢留在家里。

这个疯子老板想把大家都弄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