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传花游戏- (始于杜马)

(2009-04-12 22:18:10) 下一个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 。
 
问题 1: 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够吃,够喝,够玩儿,不知道多少钱。

问题 2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到目前都还没经历过。现在当然老了不求发展,如果发生,我会一笑了之,为她或他祷告。

问题 3: 你们对丈夫 ( 妻子 ) 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1)不要想把对方变成自己。
2)多看好的那一面,忘掉不好的那一面。
3)爱孩子,有耐心,不许打孩子。
4)不要把钱看得比人重要。

问题 4: 遇到一个随年纪增长鼾声也越来越响的老公,你打算分床睡还是使用耳塞?

我真有个这样的老公,可是只要我先睡下,就什么也听不见,所以争取早睡。实在不行的时候,自己搬家到沙发上睡,有时候他很自觉,他挪地方。

好了,去掉问题3 ,我加的问题:
子女找对象的时候,要不要门当户对?


接花人:巴黎细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 李老师:什么时候有空一起吃个饭,聊聊天。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俺也第一个想把花儿传给花姐,可您已经有了:(((
祝花姐幸福:))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姐,你对问题3的回答很有启发。受益!

花姐复活节快乐,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