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孙女第二天- 折腾到你们服了我

(2009-01-31 22:39:59) 下一个

宝宝日志之"要你命三招"-090131

我刚刚度过了到这个世界的第二个晚上,我用尽了自己的必杀技,彻底把爸爸妈妈折腾疯了,哈哈....
 
要你命三招之第一招:臭臭和哗哗!
 别看我没怎么吃过东西,出生到现在我已经拉了4泡臭屎了,经过护士姐姐喂水,我也哗哗了两次,身体通畅才能吃嘛嘛香,至于爸爸给我擦PP有多麻烦我可不管,嘿嘿。。。。

要你命三招之第二招:吃啊吃!
 我的小肚子里空荡荡的,即便不空,我也总是饿。我要吃!不停的吃!不给吃、吃得少我都不干,什么时候才能吃饱喝足睡大觉阿?

要你命三招之第三招:哭!
 经过一晚上的小哭、大哭、嘶喊的哭、冒着泡哭、抖着下嘴唇哭、全身颤抖着哭、不知所谓的哭、毫无理由的哭、饿着哭、吃饱了还哭。。。。我已经彻底把爸爸妈妈搞定了。。
 
 
以上三招经过一晚上的实践,在爸爸照顾妈妈的同时我也拼命折腾,看来爸爸已经服我了,我很有成就感!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关于我的名字,我不着急,你们慢慢想。  vivian怎么样? 马彤璧这个名字怎么样?

奶奶的评论:我孙女也就能会这些,我的朋友说了小孩就是这样,难道爸爸你想让我也开车去逛全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看来我也服了。

这宝贝还真能折腾阿
这是对抗胡哥的“不折腾”亚
该当何罪?

另外
玩笑归玩笑阿
花姐阿
看看是不是孩子穿的衣服(尤其内衣)上是不是有什么尖锐的东西碰着孩子阿?

还有扣子绳子什么的。。。


看着那小嘴巴张的那个大
揪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