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洛杉矶的日子-从地狱到天堂(9)

(2009-01-14 10:52:52) 下一个
胜利拓展

这段跟旅馆有关的故事总要讲一下。当我在旅馆看到那么多被社会唾弃的人。无论你怎么样的帮助,也看不见前途,那些人进监狱如家常便饭,出来的也是没有人愿意让他们就业。看到那没有希望的人生,我的情绪落入低谷,心中沮丧,难道这工就做得这么难,这么都没有果效,心里很沉重。 有一天进来了一群人,有男友女,有老有少,说是在长堤开大会的。奇怪了,明明在那儿开会怎么住到我们旅馆来了?来回30多英里啊。来的人都很和蔼礼貌,特别是有一位和我年纪相仿的,很说得来。

一天下午,我就和他聊起旅馆的事来,我把经过的这些事情,憋了一肚子的怨气都吐出来了。这位太太就问我: “你知道我以前是干什么的吗?” “不知道”我说。 “我和你说的那些人一样,也是吸毒的,从小就吸,后来40多岁时信了神,从此戒掉了一切恶习。” “我们一起住在这里的这些人,过去都是吸毒,贩毒,误入歧途的人,但是我们都悔改了,信了耶稣,成了新造的人。”她于是数算着哪些个房间里住的是牧师,说那个漂亮女人是这次的献唱的人。

她又问我:“你知道我们来开的是什么大会吗?” “什么会?”我问。她说他们是属于一个国际胜利者拓展组织的(victoryoutreach international),那里面的人都是从吸毒,贩毒,醺酒,赌博,等等罪恶中解脱出来,认罪悔改的人。现在这已经成了一个国际性组织。他们的教堂就叫胜利拓展教堂。 “这次大会共有5000多人参加。”她说。 “那么多!”我心里惊愕。可我只看到零。 我真的是感谢神,这个时候送这些人来,给我信心和力量。 圣经里说:“在人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感谢神!在我身上做工,给我信心和力量。 http://www.victoryoutreach.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su8的评论:
就是。靠主得胜。互勉。
susu8 回复 悄悄话 信靠神是我们的力量和帮助,人很难改变人,只有神有能力改变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