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判了200年及监狱杂事

(2008-12-16 15:43:16) 下一个
        今天,法院的地方检察官,就是我们案子的律师给我打电话说:“告诉你个好消息,所有的陪审团一致认为那个抢劫犯有罪,要在里面住很长时间.”我问“多少年啊?”她说还没最后定,大概200年左右。我心里想说那我们还得养他200年啊, 想想还是没说。律师又告诉我,还要赔偿我们,包括他抢的,还有上法庭所耽误的工作时间。这件事终于了了,有几个害怕他出来报复的也不用害怕了。

        可是我心里真认为这样的人还是劳动改造的好,为什么纳税人要花钱养他们,在里面吃穿住不用愁呐?要不有个80多的老太太拿刀去捅人,就为了进去生活更容易,还有人照顾,病了也有治疗啊。还有些homeless故意在街上吸毒,就为了同样的目的。加州的监狱里人满为患,还要把犯人送到别的州去关。我真是不懂啊。

        好在监狱里有义务的和在职的牧师带他们礼拜,让他们悔改,重新做人,这个制度和国内真是不一样。有很多的教会做监狱的事工,帮助犯人,读经祷告,感谢神这一年多来也让我们有份,支持那在里面重新悔改的基督徒学习圣经,传福音,为新接收主的犯人祷告,在他们过生日时寄去贺卡。当看到许许多多的人悔改时,真的是更认识到了神的大能。

        这里的监狱还可以每三个月让他们的家属去和犯人住两天,另有一处像招待所的地方,可以自己做饭,但是不许家属带任何东西,去前,你要先填个单子,买什么样的食品,调料,监狱会送进去,自己做饭,很有人情味。平常不可以自己寄书,要从网上订,书店直接寄进去。信件可以寄去。

        记得在肯塔基时,每年的圣诞,系里,教堂里就有一颗天使树,上面挂着名牌,里面写着贫苦人家的孩子想要什么圣诞礼物。这些都是社会工作者提供的名单,都是监狱里的人的家属,没有人歧视他们,反而要让他们的孩子和别人家的孩子一样享受神的祝福。我那年是买了一双带滑轮的鞋,我们实验室的工人买了一辆自行车。

        今年的圣诞又要到了,虽然经济不好,还是希望这些穷人的孩子有人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