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我家(7)-- 神给的都是最好的

(2008-07-16 06:24:36) 下一个

      前两天我和马大讨论到家家的孩子,各有所长,各不一样。马大说看Sharon阿姨家三个孩子,个个出色,耶鲁大学,西北大学,哈佛大学,都在学医。

      我想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有出息,象传统中国家庭希望孩子光宗耀祖。但是神总不按我们的意思办。因为他要我们的先荣耀他,他才会把荣耀给我们,这还是为了荣耀他。我就对马大说:“神给我的都是最好的,我爱你们都一样”。马大于是夸我是个好妈妈,可是没有她这个好女儿,哪来我这个好妈妈?这是我的心里话。我认为神对每个人都早有他的计划,只是我们不可能知道罢了。事后想想,只有感恩不尽。

       就说我们家三个孩子我已经介绍很多了,很多人也认识他们。当初马大要学音乐,去了人家一考就同意,种种原因没去成。后来她去学了幼师,学成了,自己在我们农科院幼儿园找到了工作,跳过墙头就是我家。我们走时她20岁,照顾姥爷,伺候弟妹,马二和马三能上大学全靠她,上班,管家两不误。

       在幼儿园,她年年受表扬,人缘好,小同事们下了班还来帮忙,没有她我们能放心?因为她在农科院工作,我们走了她们仍然可以住在院里,没有变得无家可归,是不是上帝恩典?这也没误了她自己去学了民族声乐,没误了她夜大戏剧配音毕业,没误了她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也没误了她成了电脑通。后来又上了北京大学的新闻系读夜校,结果来这儿了,没读完。

       到了这儿,她照顾爸爸,照顾我,洗衣做饭,清扫卫生,看家看店,里里外外,忙前忙后,任劳任怨。她去年成了小老板,今年成了大老板,统筹计划,买花插花,自己还弄了个blog远影花坊,介绍花卉知识,我也可以偷懒有更多时间写文章。我能不感谢神吗?所以我说神给我们的都是最好的。你们说是不是?

      话又说回来,神也不凭文凭学位拣选我们,上天堂也不看文凭学位,神看的是我们的心,是否爱他,是否遵行他的旨意。所以要撇开世俗观念,要有这种心态,接受神给的一切。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