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地震中受惊吓的人们祷告

(2008-05-22 11:54:58) 下一个

      今天在网上碰到雪子,我们聊了很久,但是最让我担心的是她告诉我手机短训中流传的几句话。雪子说:在这几天手机上流行着这样一个段子来形容成都近期生活状况,你看看,这就是目前人们的心态:

             震不死人晃死人,晃不死人吓死人,吓不死人困死人,困不死人累死人,累不死人跑死人…
             比地震可怕的是余震,比余震可怕的是预报余震,比预报余震可怕的是预报了却一直不震…
             19号晚上电视里每隔15分钟播一次紧急通告,说是19至20号发生6至7余震的可能性很大,叫大家做好防范,结果那天晚上没有人敢在家里睡觉。
 
        我经过邢台地震,知道了提心吊胆的真实意思。当时没害怕,以为是旁边的老师腿抽筋,把床摇晃得厉害。知道是地震以后才开始害怕,每天在屋子里坐着就两眼直盯着灯绳,一晃就往外跑,吓得半死。后来76年4月5日和林格尔的地震,我在北京生老三,躲过一劫,马家爸爸经过地震,跳到院子里大喊让人们跑出来,我家住的房子裂了一道大缝。唐山地震时我和老三在内蒙。马家爸爸带着林业站的工人去东北打接穗,回不来了,好容易绕道回了北京,一下火车看到人们都睡在北京站的广场上,那个工人吓得直哭。我家四合院靠街的外墙塌了,马家爸爸就带了我母亲,马大,马二和我哥哥家的两个孩子到了内蒙。那次地震马家爸爸在唐山的大嫂家里睡了三口人死了两个,包括他大哥的儿子,母亲胯骨骨折送到东北医治,弟弟在京下免予一难。二嫂家17人死了10人,二哥的女儿幸免遇难,因为大衣柜架住了掉下来的梁,而姥姥却被梁的另一端砸死了。大家恐慌的心可想而知。
         现在住在加州地震是家常便饭,自己都能预报了,只要是气温异常高,就可能摇动。但因为房子轻,抗震,也就不害怕,连动都不动了。上次大家坐在教堂里听道,地震了只有两三个人站起来,一看是别州来的,可以理解了。
        我是完全理解现在雪子说的大家的心理, 所以这是我今天祷告的内容:
 
        我们在天上的父神:
        感谢你创造了我们,也感谢你为了救赎我们,把你的独生子赐给我们,让他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使我们有机会借着他得以与你和好,成为你的儿女。所以我们才有这个权柄,可以到你的面前献上我们的祈求。你说:
马太福音 7:7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马可福音 11:24 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神啊!我们就在这里大胆地求你,请你给在四川的人民一颗平安喜乐的心,去面对眼前发生的一切事情,不要惊恐,不要担心,不要惧怕。求你给预测地震的人聪明智慧,让他们能准确地测出余震发生的时间,不要引起不必要的惊慌,给灾民雪上加霜。也求你让在灾难中的受灾的和救灾的人敢于睡觉,巧于休息,不要耗尽他们的体力,而能在抢救重建工作中有持久的耐力。更求你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珍惜你给与我们的生命,使我们度过的每一分钟都能活出你要我们活的样子来,那就是荣神益人,爱人如己。求你把你的大爱放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包括在上掌权的和平民百姓,让我们互相扶持,同心合力,帮助四川受灾的人民重建家园。
        神啊,求你保守雪子和她的家人,同事,朋友,给他们力量,给他们智慧,在恶劣的环境中,靠你得胜。也求你让我们网上的朋友能拿出时间来帮助安慰那些受伤的心,用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灾区人出力。更重要的是求你让他们和我们一样都能认识你,记住你是掌管一切的神,你是又活又真的神,生命充满了希望,因为你活着。
         神啊,我按着耶稣的教导,把他的主祷文先给你,求你成全。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感谢神. 愿更多的人被救, 愿人城重建, 身心重建平安顺利, 愿灾区人民不受病疫和其他事故的威胁, 愿神把平安喜乐信心光明重新带给四川人民. 感谢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