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8 新年快乐

(2008-01-05 20:11:41) 下一个
!  
 
 
一晃,新年真的到了。
 
一年一年飞快地过去了,年龄大了,实说应该是一年年的老了,可是精神头没减,这得感谢神。一天天也是这样飞奔而去,可是好像我的时间还挺充裕。每天灵修,读经,祷告,上班,服侍,泡博,习作,捎带看看电视剧,读读小说,还过得挺带劲儿,这也得感谢神,他让我得时间分分秒秒不浪费,用的挺有效率。我有个年轻小朋友说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好像没干什么就过去了,我想告诉他的是祷告求神把我们的时间变长(其实是使用的有效率)。你信不信?
 
今年的年底好像经济一下子不景气,有点急,不像我了,突然咳声叹气了,想一想,不管了,神总会有办法, 再练一次信心吧。就像元旦带学生去看花车游行,答应开车的可以带41个人。打电话一问学生有多少人要去,正好有40个人要去,加海莲也是41个,到了那天突然发现少了座位,可是为什么座位还是正好哪?奇怪! 开车途中一位老师说他的室友喝醉了,踢都踢不醒,我心里想感谢神!你说是不是神有神的安排。
 
这一周生意极慢,有些焦急,可是打电话问邻近的花店,她比我们还慢,我没得说,只有感谢。

不写了,愿神赐福给每一个人,并带领每个家庭今年的脚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