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天里走了两个团

(2008-01-31 16:40:37) 下一个
       2008-1-29 Luwan Departure 0162008-1-29 Pudong Departure 009  
       卢湾朋友                                                       浦东朋友小杨,小贺
 
      阿然问我怎么样?为什么没写东西?没时间呀。
 
     这过去的一周是狠吃的一周。虽然元旦过去了,春节还没来,可是那吃吃喝喝的节日生活却从没有间断。因着卢湾的朋友和浦东的朋友完成了半年的学习任务,他们设宴辞行,牧师的送行,加上教堂的两个团契,迎接新来的湖南老师团,吃得不亦乐乎,好在我的体重还是一样,(不知道是秤有问题,还是身体有问题?)穿上了绒衣,毛衣,棉衣棉裤怎么没长分量哪?
 
     前天一天里两个团的朋友都走了。早上5:30送走了浦东的朋友,晚上8:00又送走了卢湾的朋友。除了送他们,我把他们不用的衣物,被褥收集了,给我们长堤那里的无家可归的人送去了。
 2008-1-29 Luwan Departure 0592008-1-29 Luwan Departure 057
 
     当然近水楼台先得月,马大先一一过滤,把我店里雇的两个homeless能穿的都给拿出来了。马岩让艾迪试衣服,把个艾迪姐姐高兴得不得了,因为他这一次搬家时,衣服都让那个朋友给扔了,没有衣服很狼狈,又没多少钱买。结果现在他有了新的春夏秋冬的衣服,还是名牌呀,心里美滋滋的,为此他不断地感谢神,说扔掉的是旧的,神给了更好的。爱是流淌的,这两团人的爱心,暖和了老美homeless的心。昨天艾迪穿上橘红色的毛衣,套上马大过年给买的外套,还戴上一条红围巾,马大说他打扮得像文学青年。本来就苗条妩媚的他,走起来扭得更带劲了。
 
     自从上次艾迪发誓要靠神改掉醉酒的毛病,却又喝醉了回来,我一气之下决定惩罚他,把我店里的门锁换掉,让他到大街上去住。后来Renee(我的另一个雇员)偷偷地给了他我们旧车的钥匙,让他住在了里面。我装作不知道,让他在里面住了两个星期。过了年,才让他回店里住。我问他住在汽车里的感觉如何?他说真冷呀,也不舒服。我说我原来是想让他住在外面,体验一下真正无家可归的感觉。他说如果是那样,他也决不会住在垃圾桶边上,宁可用sex去交换住处。神有神的安排,他既然下决心要让神改变他,神就改变他。这期间他读了福音的小册子,接受了耶稣作他的救主,看了“福音”的录像,看了“耶稣传”,每天还灵修祷告,人在慢慢地改变,真的感谢神。
 
     但是因着搬家,他的被子都丢了,今天马大把卢湾团留下的被子,给他的床(一个长柜子)垫的厚厚的,换了新的枕头,铺上干净的床单,还把小杨给的台灯给他按在床头上,说让他可以躺在那儿读圣经,马大把浦东人给的床头柜也给他放在床边,可以放衣服,他觉得幸福的很哪。
 
     艾迪和马大把其他的大包小包,大箱小箱装上车送到了旁边的教堂,他们教堂专门为无家可归的人预备食物,发放生活用品,那些人看到送来这么多的东西高兴得很,赶快的搬运。因为去年开始我们就开始收集东西给他们,艾迪说明了这是中国来的学者走了捐的,他们很感谢。要知道长堤市有4500个无家可归之人, 一点一滴都可以帮助他们。  
 
     感谢你们两团朋友,希望你们回去可以为国内的那些无助的人做更多的实事,把爱带给他们。
 
     让爱流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先顶,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