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常青团契

(2007-12-07 20:24:42) 下一个

常青团契

       教会里有各种的团契,通常是按年龄段分的,也有按照地区分的,除了每周主日崇拜之外,大家可以有一起交流圣经学习心得的机会。团契有的每周一次,大多是每个月一次。这样大家可以互相认识,更加了解。我们的常青团契是专门为老年人预备的。当初我提议用老美的叫法:XYZ Fellowship。可是中国人总是忌讳,所以就改成了常青团契。可是别以为这是为六,七十岁的人预备的。这常青的都是80左右了才来参加。凡是自力,自理,自立的人都不认为自己老了。我们这群五,六十的都是服侍的人,开车的,做饭的,领诗的,带查经的,我们也自得其乐。
 
     自从买了房子,我就感谢神,这个房子有大客厅,连着起坐间和厨房,很适合聚会用。昨天老张说:我家要改名字叫聚会所,我是所长。哈哈,乐意!我给别人提供场合,也给我带来了欢乐,不会有孤独寂寞的感觉,而且聚在一起的都是在主里的弟兄姐妹,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代祷,神安排的真好。
 
 Dr.HoProf. wang
何博士夫妇和耿伯伯                                从安徽来的王教授夫妇
 
      因为耿妈妈去世很突然,很多老人都非常思念她,我们这次聚在一起,也是为了让老人家能分享与她在一起的快乐日子,感谢神把她接到天家,一起纪念她。我们一直以来都在为耿爸爸的救恩祷告,希望他因着耿妈妈的去世会思考。这次我们也特意请他来,他居然同意来了,牧师说是神迹,要知道他从上次轻度脑溢血,腿不好走路以后,一直把自己关在家里,不与人来往,这次真是神做工,神是听我们祷告的神,他成全了此事。
 
      我们的姐妹们从四面八方把老人们接到我家,也有老人八十多了还自己开车过来。他们已经好几个月没聚了,见了面好高兴。7,8 个服务的人在厨房里忙忙碌碌,准备茶点,饭食,水果。11点多,我们开始聚会,师母给大家读了圣经,台兰带着大家祷告后,我们就一起述说着我们对耿妈妈的纪念。梁阿姨说着她为耿伯伯夫妇祷告了四年,为他们能够软化他们的心,接受耶稣做他们的救主每日早晚祷告。赵姐妹也分享了她的思念和对耿伯伯的牵挂。我则想起耿妈妈有什么好吃的都留给我,有一次朋友蒸了地道的山东馒头,能给他多少?她居然给了我六个,心里真美呀,也感激。耿妈妈很爱耿爸爸,说他孝顺老人,想起她来我还真挺伤心。
 
read bibleHwa mama
读经                                                            华妈妈分享
Liang Mei Ayithe picture of mother and son
            上海来的梁阿姨给大家看牧师给耿妈妈施洗礼的照片       
 
      何博士讲了在座的5年后会有多少人还在哪?每个人都要走完自己的路,那死后上那里去哪?就是自己的选择了。希望耿爸爸可以接受神的救恩,有一天会在天堂和耿妈妈见面。其他的人也都讲了他们为耿妈妈今年信了主,受了洗而欢喜。大家都充满了希望以后与耿妈妈在天家相聚。期间,留了不少泪,也有欢乐和希望。愿圣灵做工,感化耿伯伯。
 
talk about lifemingshan
人死后去哪里?                                          深深的思念和希望
 
       最后耿伯伯也给大家讲了最后两天发生的事情,耿妈妈所以能在血管都堵了的情况下,还能坚持这么长时间,是因为他坚持锻炼打太极拳的缘故。耿妈妈临去世前还在嘱咐孩子们要带老爸去看中医。耿爸爸心里还真是怀念老伴呀。我们能把他请来让他说说心里的话真是个正确的决定。希望他下次再来。
 
believehappy
好好保重,多多思考                                      愿喜乐长存
 
     12点了我们就开饭,有菠菜酥饼,饺子,炒苦瓜,红烧腐竹,凉拌通心粉,鱼粥,油条,罗卜排骨汤。大家把饭都给老人家端到桌上,把汤送到每个人面前。老人家吃得高兴,玩得开心,不舍得分开了,期待着下次再相聚,我们要努力安排时间。 
 
 enjoyhappy to come
老朋友交谈                                                  下次再来
 
     我们这些人出门在外没有家人,教堂就是我们的家,这些老人就是我们自己的老人,要知道每次做礼拜都是他们到的最早啊,我们还要学习。
 
     感谢Nancy提供这些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大家都很开心。80岁加入常青团契,5,60岁作伺者,听起来好一派生机勃勃的。:D Nice par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