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劫匪捉住了

(2007-12-22 13:05:21) 下一个
12月21日

        昨天一早八点半,刚到店里,我们的侦探已经在等我们了,他说那个家伙已经被捉到了。我说他抢了三个花店,他问我我怎么知道的,我说我们花店的供应商告诉我们的。他说这个人不止抢了花店还抢了几个其他的店。侦探让我和马大分别去认证照片看哪一个是那个劫匪,看照片之前,你还得读了规矩,比如你可以拒绝认证等等,看完了规矩要签字,就这么点事儿,折腾了半天才开始认照片。一张纸上六个人头,我一看就认出来了。我先认完,马大再去走过场,她也认了同样的那个人。因为他是个噘噘嘴,好记。这么有特征的人还出来抢人,真笨! 我想是因为有的店有摄像机,就把他找到了。我的一个客户早上给我打电话说起此事,她说她看电视里演一个劫匪抢了店员的钱,还把她手上的戒指撸了下来。那就是这个人了,因为他后来抢另一家花店的时候,把那个人的钱包和手上带的戒指都抢走了,大概抢出了甜头,就每次都去撸人家的戒指了。

        侦探说让我们准备好过些日子可能要去法庭作证,就是回答法官的问题,回答是或者不是。可是艾迪说如果是他就不去作证,怕被打击报复。我不怕,我得问问他那杆枪是真的还是假的。开玩笑,那枪已经被没收了,是真的。 马大说真不错上次去了一次法庭是旁听,这次要做当事人了,更有意思, 多好的经历呀。 谢天谢地把坏蛋捉住了,要不我们的艾迪看到进来穿戴整齐的黑人就哆嗦,有一天差点儿没吓出毛病来,这下轻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有惊无险是福!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好! 感谢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