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2008-02-18 14:39:25) 下一个

妈妈暂时离开家了一段日子,回到了冰雪世界.

说真的,刚开始一个人回来,还有些放假的感觉,可以想几点睡就几点睡,可以不用被每天按时早早起的小公鸡吵醒。
过了一段时间,尤其周末,才发现,以前都被小人填满了,一下空出大段时间。
刚开始打电话,壮壮有时说“妈妈我想你”,“你快回来吧."后来给人家打电话,人家说两句,就说“再见吧,要玩”。心想,小臭家伙,把妈妈都要忘了。

看了最近的照片,还有每天的壮壮情况更新。知道了,在爸爸,爷爷奶奶的帮助下,壮壮现在自己穿衣,吃饭,把鞋子摆整齐。以前,我带的多,不是很娇惯,但是有时还是有一些,比如我走之前,这个吃饭一直是只要我喂的。从壮壮出生,现在第一次离开壮壮这么长时间。不过好像还好,壮壮更独立了,身体更强壮了。最挤几周,爸爸周末都带着一家人,出门爬山,壮壮都是自己上上下下,和大人走一样远的路。

今天又收到壮壮爸爸发来的壮壮新照,壮壮长胖了很多,我看着,自己都笑出了声,好长时间,这是第一回,这么开心的笑。

是呀,该回家了,can't  wa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