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cience center 归来

(2007-11-18 21:09:47) 下一个
终于带壮壮去了science center,觉得真应该早点带他来。
今天看了两场show,一场是关于海洋生物学家在南太平洋进行科学考察。theater是3D的,视觉效果还是挺震撼的。名字是the greatest place。我觉得整个过程中,壮壮最喜欢的是我说我们要看节目了,买了票,拿给守门人,然后进去找座位的过程。有了上次在自然历史博物馆看节目的经历,壮壮这次显得轻车熟路,很自在的在找座位。上次我们看得是太阳系的行星,屏幕是球形的穹顶,看得是杨起头的,就像看天空的。看完show,壮壮记住了octopus和shark,以及我翻译给他的,“科学家担心海洋里的大鱼减少了”。不过不知道他有没有记住我翻译给他的解释“一个是因为海水升温,一个是因为overfishing。”整个过程我让他坐在我的腿上,为了方便我给他翻译一些句子,那样我可以贴着他的耳朵说,不影响别人。有时场景转换,突然有了一声大声音,小人在我的怀里还会抖一下,毕竟还是不到三岁的娃。还有不到三岁,很多门票是不要的。
看得另一场show是center的工作人员,演示怎么样在家准备吹泡泡,他用的吹泡泡工具是很容易找得,我们又想不到的。比如用矿泉水瓶剪掉小半截,从上面的口往下吹,用可乐罐,用铲子把上的眼,用一根大绳子挂在一根棍上,最后还演示了,把干冰放在水里,冒出大量的泡泡小朋友们看得聚精会神的。
还有一个区域是polymer fun,给小一些的孩子玩,壮壮在里面玩的不出来,催了很多次,才出来。看着那些我想,这美国的孩子真幸福。
中间看见那里还有一间房子专门给小孩子举办生日聚会,看那些小孩子可是兴奋呢。这个主意还不错。center那里还提供camp 活动,想法可真是不错。
以后还会去。大人看了也长见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