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件小事

(2007-10-09 09:11:30) 下一个
周日带壮壮去儿童博物馆。每次壮壮必去玩两辆车,每次都是那两辆。正玩着,好朋友BB来了。平时两个人见了都要拥抱一下。今天,BB一上来,就要拉壮壮手里的车,嘴里说:“让我也玩玩。”我话正要出口,就见壮壮,拉着他的车,,同时从身后取出两辆小一些的车,推到BB面前,BB也就不再争了,开始玩那两辆车。壮壮现在处理冲突的能力提高了,真是值得表扬。
昨天周一晚上,我在做饭,和壮壮聊天。忘了为什么事,壮壮不听我的,我假装生气走到另一间屋子,说:“妈妈生气了,妈妈多起来了,壮壮能找到吗?”然后从门缝看着他,人家继续玩他的,不像小的时候,一定跑过来找我。我又说了一遍,人家开腔了“那你的饭要糊了”。居然说出这样的话,好像还挺有道理。让我这当妈还感叹了一下。真是长大了,再不是那个整天粘妈妈的小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