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长大了

(2019-06-08 08:53:35) 下一个

今天,女儿蹦蹦跳跳兴高采烈地回家了:“老爸,我今天把我高中所有所有的课程的都学完了,考试也全部都考完了,上大学前的这一年里,我可以好好的玩了!”

“玩什么玩呀?你看人家罗伯特,每天在学习数理化,准备考这个AP那个AP的,”你看人家威廉姆,每天在补习SAT, ACT就要拿到满分了,你再看珍妮,准备找老师写推荐信,给自己写上大学的个人介绍,你怎么就要玩了?”

女儿说:“我哪里能玩呢?下周一开始去 UCSD 实习,我找到了一个实习的机会,跟着一个哈佛毕业的教授,在他的实验室里实习两个月。这个暑假还要打几个比赛包括每年规模最大的硬地公开赛,我都安排好了。您老人家就放心吧。”

Image result for laboratory

小闺女自己联系了UCSD 的实习机会,还是要给个赞的。这个暑假,除了实习,还要参加三个大学生的网球比赛,两个成年人的网球赛事和全美青少年最大的硬地公开赛。还是很忙的。

“牛爸,我都安排好了,暑假过后,我会到一个金融机构实习,我已经联系的差不多了,九月份去哈佛熟悉一下学校,十月份去北京冬奥会奥组委实习一个月,然后回来准备过各种节日。明年年初就开始做各种上大学的准备了。对了,我每个星期要打两天的高尔夫球,这是我新的运动项目。”

Image result for girls golf

“网球要保持在前十位,才能去打高尔夫球,这是死规矩!”

Image result for 2022???????????????????§?

“ 还有,你要是去北京冬奥会奥组委实习,不许和他们说你老爸是我!”

“牛老爸,你是不是欠别人钱了?哈哈。”

“老爸,明天是朱莉的生日,我要去她的生日爬梯,晚上 Sleep Over, 后天回来。”

“啊?还要 Sleep Over? ”

“ Relax,老爸,我上了大学,对你来说我天天都是 Sleep Over, 没事儿的,我是大人了。”

转瞬之间,一个小小的小姑娘马上就要上大学了,日月如梭呀。

《版权女儿所有,翻印长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应该养三闺女。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领会了。有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笑口开'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你操的都是不该操的心。
知足常乐笑口开 回复 悄悄话 牛爸养出了一个牛姑娘,一家牛人,赞。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有一话不知当问否?

牛哥一提牛娃,文学城里的大妈,大姐,小姐们就想着牛娃她妈。
牛哥再牛,怎么也不能一个人弄出来个亭亭玉立,知书达理,文武双全的牛娃来啊?

她们说我一定知道。我说天知道。
嗯,选择题
1. 牛哥一人生育,养育牛娃, 没有牛嫂这个人。
2. 个人隐私,天机不可泄露
3. 将来混熟了,吹捧得牛哥高高兴兴了,牛哥自己会自投罗网告诉你们。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真是厉害,还是心理学家呢。
昨晚,寝食不安的。
首先,想着怎么绕过吵架。
实在不行,也得接招。这一直做鸵鸟也不是办法啊。
其次是怎么吵得高级,有趣。绝不是泼妇上街,大妈耍赖皮。还得让大家娱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我只能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美国37000所高中,每年哈佛只招一千多人,竞争激烈呀。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教女有方,赞一个!
现在还需要给闺女缠球拍吗?
SCNC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大概是她学校唯一一个进哈佛的吧? 看你高兴的。也难怪。要谁谁都会很骄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一夜之间,你的吹嘘水准成断崖式跌落,昨天夜里发生什么事情了?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讲自己女儿的成就真不是吹牛,是实话实说。
我本意是牛哥有吹嘘自己的资本。
怎么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好的,没有问题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自由' 的评论 : 大作家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是呀,我要是搁唐朝,15岁就生老大了,唉,这是什么世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这好像不是吹牛吧。。。
SCNC 回复 悄悄话 老牛要請客吃牛排
艾自由 回复 悄悄话 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当时也是算老来得女,这份儿傲娇是应该的呵呵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有吹牛的资本。
恭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谢谢恭喜,同喜同喜!
SCNC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考虑了,也咨询了,但是,哈大不行,宿舍,课程,吃喝拉撒都是安排好了的,不可以提前去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不得瑟,非阿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不服从,no dinner.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得瑟的阿牛。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老牛, 不知你们有没有考虑提前一年或半年入学? 小儿子同学Junior时拿到州立大学橄榄球全额奖学金,他提前半年完成了高中所有课程, 元月就入大学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恭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小棉袄完全服从你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她自己的事情,肯定她自己搞定,咱们还要享受生活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我偷着乐,明着也乐,孩子有能力,老爸省心省事。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自己能全部搞定一切 真是能力强哦 你心里美美的吧
感觉牛娃开始练习飞翔了~~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你就偷着乐吧,有这么一个小情人小棉袄,让多少人嫉妒羡慕恨呀,有女儿的爸爸是最牛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