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出轨里面也有真爱!

(2019-04-05 07:31:44) 下一个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没敢说同学在我上一篇博客的留言里道出了出轨的真实内涵那就是:出轨里面也有真爱!接着没敢说同学这个高大上的话题,我就稍微地展开一下(出轨里也有真爱的版权属于没敢说同学,我只不过是借用一下)。

可以说,出轨事件的大多数都是因为爱,为了真爱!(我在十多年前就论述过人类语言的贫乏,对于情感的表达没有很多的方法,只有爱这个字。但是,人类的情感非常复杂,一个爱字表达不出来很多情感,但是,由于语言的限制,只好什么都用爱了。)

世界上最可贵的是自由,其次就是爱了,人们为了爱,不惜上刀山下火海,不惜拼了!

出轨,除了不满足现状之外,除了用新鲜血液填补已有的生活中的不足之外,也是为了爱!为了真爱!很多出轨的人,不惜抛弃家庭、财产、财富、亲友、名誉、地位以及一切,不可谓不用敢,不可谓不疯狂,不可谓不牛屄,这样的出轨怎能可能不是真爱 ?!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很多很多的出轨都是为了真爱,我们看到很多很多的例子,都是这样。(虽然为了真爱的出轨也会受到谴责,但是,不能不佩服他们为了真爱的勇敢)

其实,大部分的人在第一次结婚的时候,在情感方面都没有太多的经验。甚至是因为冲动和误解结婚的。当他们入婚姻之后才发现,自己想象的生活并不是实际的婚姻那样。但是,由于社会、道德、家庭、亲友、子女、社会关系甚至是工作单位的束缚,也就忍了,也就凑合了,很多人一忍就是一辈子,一凑合就是一辈子。

但是,当有土壤,有机会,有发现的时候,人们就会追求自己心里埋藏的那些追求幸福的期待,让那些埋藏在心底的种子们发芽,于是,出轨就来了。

Image result for ???è?¨Image result for ???è?¨

出轨是出于对美好的向往,对美好的追求,对美好的完善。换句话说,出轨是遵从了内心的意愿,或者说,出轨是为了真爱!

当然,出轨和任何事情一样,也有杂质。有人为了刺激出轨,有人为了数字出轨,有人为了财富出轨,有人为了目的出轨,但是,大部分的出轨,个人认为大约有95%的出轨,是为了爱,为了真爱!

Image result for ???è?¨

为了爱的出轨,very good!

Image result for ?????±Image result for ?????±

为了真爱出轨,那就出吧!佩服那些为了真爱出轨的人们!

为了除了爱之外的其他目的出轨,最好还是不要出!(哈哈哈)

Image result for ?????±Image result for ?????±

为了真爱,请出轨!哈哈哈

《版权真爱所有,翻印出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starweiwei' 的评论 : 你理解人,理解人生! 人是复杂的,人性也是复杂的,很多时候,人们连自己都理解不了,更不用说是理解别人了。

每个人做事情,都有自己的道理! 出轨也一样,真爱也一样!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人是复杂的,感情也是. 很多人说为什么不直接离婚再找,其实这就跟跳槽一样,有几人能有勇气裸辞呢?大部分都要找好下家才会辞职的、之前不免要先看下新公司和interview, 时间肯定会有点重叠的,只要重叠的时间不长,就算不得渣.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是他自己删我的东西]

》又一个新的说法,到底哪个说法接近实情啊,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谢网警删帖!]

》如何知道是网警删帖,网警删帖会不会给通知,或者不给通知?

那样类型的帖子会被网警删掉?或是有人投诉才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网警删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莎士比亚说过,什么都逃不过时间横扫的镰刀。现在着急、发疯有什么用呢?都是过眼烟云,我的生活照旧,谁也影响不了我幸福快乐的日子。对吧?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抱鸡婆,你也太恶心,太 low了。这种话也说得出来。文学城没人欢迎你,你也撅不到什么金,快滚吧。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特别佩服阿牛的耐心,以后好好向阿牛学习,永远心平气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每天都做很多不应该的事情,做了不应该的事情,也不应该说呀,哈哈

你今天怎么有空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个人认为大约有95%的出轨,是为了爱,为了真爱!”老牛不坦诚,不应该啊。

我给你修改一下,真诚多了。
大约有95%的出轨,是为了下面爽,为了真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ng_us' 的评论 :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毛主席教导我们,“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ng_us' 的评论 : 请你读题目1000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ng_us' 的评论 : 你上来就骂人,说我是烂人,你根本没有看懂文章写的是什么,甚至连题目都没有看懂。

我对你已经是很客气了。拜托了,再读几十遍吧,你的理解力有点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ng_us' 的评论 : 请读题目100遍!
qing_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真爱可以先解决现有婚姻,不是要出轨,出轨已经是道德低下了,已经不用再谈真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ng_us' 的评论 : 请读题目50遍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请您以后别再来了,谢谢您从外面把门关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ng_us' 的评论 : 我这只是一个随口说的博客,不是中央文件,不是学术研究,你读我的博客读的太少,就这这篇你也没有理解。不能因为别人和你的思维不一样,别人就是烂人。你还年轻,以后的路还长,最好还是积点口德。
qing_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我没说你,是对这篇文章的评论,除了小说中,我还没见过出轨的有为了真爱的。
qing_us 回复 悄悄话 我听到每个出轨的都说为了真爱,但这些人真知道什么是真爱吗?他们真爱的是自己一己之私,一个不负责任去解决问题的人怎么会对别人有真爱?负责任的会努力经营真爱,而不是还在婚姻中去伤害别人。出轨是对现有家庭和猎获物的共同伤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是不是公正男人,有没有勇气,不是你来评判的,我删谁的留言,也不用你来指挥。

我已经删过老四川很多留言了,只要我认为不合适的,我就删。但是,不用你来告诉我删哪个不删哪个。你现在快过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们都是我的客人,我不知道你们的年龄、性别、也不知道你们是谁。既然来了,我都欢迎。在我这里找茬闹事的,我一概删除。

我删除过你的留言,删除过老四川的留言,删除过红旗的留言,还删除过很多不讲理的留言。只要不骂人,只要不伤人,我便容忍。你容忍不容忍是你的事情,但是,从我的角度上,不人身攻击,不骂我,不过分,我就不能删人家。

你骂我也可以,最多就是删了你的留言。你喜欢我,我谢谢你。但是,网络水很深,说不定来灌水的是习大大呢。

有一颗平常心,看淡世间事,好好的过日子,都和你说过了,HAVE A GREAT WEEKEN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哈哈哈,别把我给带上,我可是没有骂你。你想和谁吵架你就去,但是,别在我的地盘吵架,也不要骂我。

你和谁有仇,就找谁去,在我这里闹腾,不公平。

你说过,来的都是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有点过分了,我说过,就事论事,吵架可以,骂人不行。

你要是带着我一起骂,就有点儿不对劲了。
柳师枞 回复 悄悄话 道德松弛的人比较容易出轨,比较容易有所谓的"真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HAVE A GREAT WEEKEN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退一步海阔天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通州河' 的评论 : 这个世界上遗憾的事情太多太多,我们回避不得只有面对。哈哈哈

自己守住自己的底线,其他人干什么,不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Nothing personal, stop fighting.
通州河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的评论最终归于庸俗,脱离了最初楼主自己期待出轨,也建议别人出轨,同时努力创造出轨平台的初衷,着实令人遗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你不是说特别佩服我吗?怎么变成老四川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老四川哈每天没事儿干,就想着怎么欺负人!哈哈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特别佩服老四川,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老四川哈的第三条,显示了你在人体生理学,结构学,女性用品,解刨学,心理学,相面术等方面的知识,可谓经典。哈哈哈

不过,大家和为贵!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Jennifer1963 2019-04-05 21:45:17 经过牛哥这两篇文章的大辩论,大洗礼,出轨已经合情合理,正大光明,毫无责备,下一步就是什么时候出轨了。?
------------------------------------------------------------------------------?

捡了肥er1963, 可惜你连出轨的机会都没有。?
1. 你到处说你是单身,正在到有钱的老男人,单身,找对象,这个没有错,但你赌咒发誓要骂跑人家老婆,具有当小三的革命勇气和不要脸的英雄气概,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就凭这点,你连出轨的条件都没有。?
2. 你满嘴喷粪,呼幺喝六,胡言乱语,不知羞耻,毫无教养, 别说小三了, 当小N都没人要。你哪有机会出轨??
3. 有人赞美过你那张本不是你的错的大脸,说是长得非常标致,细看象骨盆,抠出一双奸淫的眼睛,非常有神,如栗子,底朝上,与膀胱相贴,尖朝下,前面贴耻骨,后面与直肠直通,那张喷粪的嘴,豪爽通达,大笑时能直接看到裤衩上的花纹。你还梦想当小三? 你还想出轨? 歇着吧。
不过, 好像烦人嫂喜欢你这副长相,快上!温情提示:烦人那厮成天在网上混,和你一样,不务正业,游手好闲,口气还特大,只是她如果不算特贫,起码也是下中农,你口口声声说有本事骂走人家的老婆, 你有本事骂走烦人的老公??我们拭目以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山' 的评论 : 哈哈哈,恭喜呀,男孩女孩?嗨,不过,龙凤皆宝,今天赶紧带着真爱去庆祝一番!

我代表文学城还没有来得及出轨的同胞们向你致敬,祝贺,同时送上祝福!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 "真爱"才打过来电话. 就一句话:"我怀孕了."

牛哥啊, 您说咋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切,你想什么时候出轨就什么时候出轨,出轨没有时间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1ck' 的评论 : 请读题目15遍。
r1ck 回复 悄悄话 作者瞎扯淡,就算为了真爱完全没必要出轨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早就知道他是大才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急死和我也没有关系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枫大叶' 的评论 : 啊,你不是没关系,哈哈
高枫大叶 回复 悄悄话 95%的出轨,是为了爱,为了真爱??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老秃先生可是一点也不老的,他是北京的帅男+才子一个!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呵呵,你只是闲下来写个好玩的博客,多弄些点击量罢了,看把各给急得,呵呵,网上真有投入的人呐,给你5玩个胆,谅你也不敢出轨啊,对吧?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怀旧人' 的评论 : 我只是说一个现象,至于结果怎么样,我怎么会知道?

您最后问我懂吗?您懂吗?

别较劲,别找茬儿,我这又不是写给您的,我就随便这么一说,看把您给急的。您前边已经有一千多人想当正人君子了,您别和我说您没有出过轨。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遍野无尘' 的评论 : 毛主席说的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看看老秃笔这人气,这名声,这影响,让我这个牛棚蓬荜生辉呀!
怀旧人 回复 悄悄话 想请教博主,出轨找到真爱了,不是还得回归到同样的问题:过日子!由于社会、道德、家庭、亲友、子女、社会关系甚至是工作单位的束缚,又得忍了,又得凑合了,一忍又是一辈子,一凑合又是一辈子么?因为你怎么知道这次是真爱?哪次婚姻我们每个人不都是想着永不放手么?为什么过着过着就不爱了?为什么给自己找借口前一次不懂爱没有经验...
是的,爱是一个字的确内容很复杂,但是爱除了我们需要去理解感受懂得还代表着深深的责任!可能是对一个人一生的责任,对几个人成长的责任,对几个家庭的责任...懂么?
遍野无尘 回复 悄悄话 毛主席指出:“凡是要推翻一个政权,总要先造成舆论,总要先做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革命的阶级是这样,反革命的阶级也是这样。”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秃笔' 的评论 :
秃爷好!您老出马,咱得请一下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秃笔' 的评论 : 哈哈哈,老先生好呀!

我要不整点儿动静出来,您老人家能出门儿吗?最近可好?

欢迎光临!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煽动读者出轨,楼主自己看热闹!?
居心不良啊。
不过,短暂一生不出轨,也的确不好意思吧?俺们大多数吃瓜群众对这种坚定党员敬而远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赞美牛哥醋坛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他们走着走着就走歪了,和我没有关系。

但是,和你指引的有关系,哈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挺高大上的文章,怎么变这样了?,伴舞没伴好,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去读读我的博客,大部分都是严肃的话题,政治,经济,国家,军事,战争,文明,爱情,世界,和谐,发展,进步,友谊,等等等等,你看到的都是留言,所以,你就糊涂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好凶呀!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既然是真爱, 那出什么轨, 离婚就是, 离婚和真爱结婚。 不离婚只出轨算什么真爱。 给个名分给个在阳光下露脸的机会,都不能给真爱, 让人笑掉大牙吗? 真爱是见不得光的小偷老鼠蟑螂吗?阳光下真爱就会化成空气吗?你的真爱,真是廉价, 走到阳光下一看雪化了,就剩滩脏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好听!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棚的地方雅俗同在, 欢乐多, keep going.

听一首Sam Smith 的’Dancing with a stranger’
https://youtu.be/av5JD1dfj_c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这段的主题,就是胸部!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Stop right here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们俩一边儿说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不许走,交了报名费再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烦人婶儿出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对你好? NO!

NONONONONONONONONO !

哈哈哈,你洗碗拖地剪草,然后再说。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谁出轨谁了?谁是原配,小三,你到底搞清楚没有?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不想再说什么的,在文学城同有不同见解的人争执过,但还没同特别下流,动不动骂人父母的人吵过。平时同人来往不多,也不看悄悄话,但看见上面评语后,去看了信箱。下面是我刚收到的信息,请牛哥留着,我也懒得评说。大家看看信件内容,你们可以对发信人jennifer1963的人品水平作自己的判断。

“本悄悄话来自 jennifer1963 于 2019-04-05 12:02:01 回复主题
想骂人,就你们这几个糟老头子,可能是阳痿早泄的主,加上黄脸婆,我不怕。

想骂跑我,你差远了。

只不是不想在牛哥地盘骂人,不想让网友倒胃口。

在清明节骂人,看来你们前辈一定是男盗女娼,变性人,鸡鸣狗盗之徒。

混蛋,王八蛋人家。欠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烦人婶是母的,1963是母的,好像母多公少,你看着办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这个家伙,心眼儿真坏呀,我要让广大人民群众擦亮血红的眼睛,看清楚你,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们两个到旁边去说悄悄话,我这儿忙着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一会没来,混战一团了?也分不清男女,咋拉架呢?牛到底是公还是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的小弟?你以为你是黑社会呀?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以后这些事情,不要告诉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去,和她说,别和我说!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搞清楚,她当时撞见的是一个女人,可能是你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去,去,去,去她们家打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去,去你家打架,我家古董多,打坏了你赔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忍不住也得憋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我有铁布衫厚牛皮,刀枪不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哈哈哈,黑了你就对了!

你看我,什么时候去别人家逛过?我这个人就是一个正经人,不喜欢瞎逛!逛不好被别人狂扁,都没地方说理去,所以,去熟悉的地方,去安全的地方,去牛哥去的地方!哈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留了爪印逗完牛,看看评论吧,忽然发现,牛棚里武斗了!哇,这阵仗吓人,阿牛忙着拉架,小心点,阿牛,别被流弹伤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看您客气的,扫我家门前的雪我欢迎呀,可是,你来了就想喝酒吃肉,根本就没有打算干活儿,切,不许说好话表功!

要扫雪,带工具来,嘴上扫雪不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斗嘴可以,骂人不行!

所有的客人请自重,在我阿牛的地盘,上厕所可以,随地大小便不行!

来的都是客,酒随便喝,肉等夏圆炖好送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她们是老四川的水军,是你的猜测,老四川忙着数钱,没有时间整水军,少说一句就完了,大家你好我好都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子韵' 的评论 : 哈哈哈,特别好玩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继续恭喜,谢谢恭喜,接着恭喜,不停恭喜,恭喜恭喜!
子韵 回复 悄悄话 牛歌的地盘好热闹,LOL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如果你出轨了,恭喜你,你在追求真爱的阳光大道上尥开四蹄儿狂奔;如果你还没出轨,恭喜你,你的家庭和睦稳定,老婆幸福子女出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stop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Stop !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哪个谁,实在不愿提你的名字。连email都不知道是啥的窑姐,我看还是躲在你的小黑屋哭去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给你一把追风刀,你把他们的尾巴切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娉' 的评论 : 我的日子过的很好,不需要什么禅定禅宗禅示,我就按照我一直过的很好的模式继续好下去,谢谢你的关心。

我这一辈子没有受过什么刺激,也没有机会遇到别人出轨,好像是缺少什么东西。但是,谁人的生命是完美的呢?缺就缺吧,WHO CARES.

上帝保佑你的亲戚!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经验倒是没有,只是故事听多了,更倒霉的是小时候妈妈让我给亲戚送吃食居然还撞到过,吓得我转身狂奔而去,以至于我后来再也不愿意去帮妈妈送东西。这亲戚最后的结局也挺惨的,老公跟她离了,自己又得了一身的怪病,唉,不说了。

若你真想提高,试一下禅定吧!你若是真的能定进去,你会有不同的感受与见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益昌恒'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观察入微,我就是,一不小心就整一个金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怎么我们大家喜欢的,你都喜欢呢?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好吧,你人品好!祝贺+恭喜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千瓦厚' 的评论 : 你的文章高级,高端大气上档次!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的文字比我强很多,我不过是人品好罢了,哈哈哈
益昌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个“叫”字用的好!这一叫成为金句…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喜欢 Sting的这首老歌, gentle stalker. 谢谢
千瓦厚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赞一个!
顺借博主人气推广小鲜肉我的文章,谢谢:
From音乐之声To动力总成的国家名片--奥地利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903/201904/4761.html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看你没有问题,顶得住!这周你得上城头老大啦!祝贺+恭喜啦!俺也该歇歇啦!我想不出老题目,觉得自己文字都没比你差啊,,呵呵,,祝开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老四川哈厉害!要不要我替你打他一顿,出一口恶气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yes, 南鸟,著名的牛尔摩斯,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音乐大拿:一个字,一句话,一篇文章,你都可以有一个音乐对应,太牛了!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就是骂的你,咋了? 一个烦人,据自己说还是一个有文化的人,已经把这个乌有之乡整得乱七八糟了,得,又来一位荣获扫黄办颁发的《行行出状元》锦旗的主。俺喜欢读牛的博客,但是特不喜欢装腔作势,忸怩作态,矫揉造作,作奸犯科,令人作呕的留言。

------------------------------------------------------------------------------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当然没有骂我呀,因为你只知道骂女人! 一天到晚骂人家有病的人,最好自己去检查一下!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 )) 牛Sir当过侦探?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应景一下,推荐一首著名的stalker 歌曲:Every Breath You Take

https://youtu.be/OMOGaugKpz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我的博客色彩已经很多了,这个显不出来什么,哈哈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题目很hot 啊. 好像来了个stalker 给你的博客增加不同的色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闭眼,闭眼,快闭眼!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娉'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你有经验,我还有待于学习提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安心静养,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叫!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通州河' 的评论 : 哈哈哈,职业啦啦队呀!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推荐给真爱又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在一起的情侣

https://youtu.be/oR68oAtWY-c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哈哈哈,长篇大论呀,其实,爱别人容易,爱自己很难,你想想?"
-----------------------------------------------------------

不见得,现代人爱自己的多,爱别人的少。许多人也只是口头上爱别人,但行动上爱自己。譬如说出轨,无论是男女都一定会跟新人说:你是我的真爱,我跟我现在的先生或是太太早就没有感情了。。。。。。我们只是为了孩子才勉强在一起的等等。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这个出轨的人自己想出轨、要出轨,无论是肉体还是精神上他或是她自己主观上要寻找新鲜感、刺激感或是满足感、崇拜感。。。。。。在这里面出轨的原因太多了,只有那个出轨的人自己知道。从表面上看出轨人是爱上了新人,可本质上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与幻想。你认为呢?

古人的愛有心,说明愛发自于心,用自己的心去呵护,那才是愛。今人的爱无心,既是无心之爱,那是什么?哈哈哈,拿海涛法师的话来说都是空的,假的,何必当真?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好吧,你删了吧!我只想静静。哈哈
通州河 回复 悄悄话 也支持吵架,很多时候吵架是因为误解,吵来吵去也许能炒出真爱,各位加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稍安勿操!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对了,嗑瓜子嗑出个臭虫。被我怂的不敢做花痴了。居然要老四川的email寄东西,我靠,这文化。还说俺们拉帮结派. 那个谁请不要回任何人的贴你应该明白你是不受欢迎的人,别再恶心人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哥嫂自己门前血,莫管他人网上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让我堵枪眼呀?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完全理解你啊!顶住啊、要像黄极光学习!他的名字我都不会拼了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怕,腿在发抖!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刚刚看到和浏览留言、你这是了不得啊哈!怕不怕啊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娉' 的评论 : 哈哈哈,长篇大论呀,其实,爱别人容易,爱自己很难,你想想?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真爱?真爱就是真的很爱自己。出轨当然是因为真爱,只有爱自己很深的人才会不顾家人的感受而出轨。

话说回来,喜欢出轨的人,就让他们尽情地出吧,反正果报自受,无人能替代。更何况这类人也没有什么真情,他们所谓的爱也都是假的。君不见变是永恒的,不变是暂时的,时间能够改变一切。今日很爱你,明日更爱她或是他,这是出轨人的常态。

其实喜欢出轨的人最爱的就是他们自己,除了他们自己,他们谁都不爱,却偏要将自己的自私行为冠上爱的美名,实在是匪夷所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我是想到哪儿说到哪儿,没有一定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正房?那意思还有偏房了?哈啊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你的建议我都同意,建议文学城也同意!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这两天咋啦?不说吃喝谈性了。不过食色,性也,倒也说得通。是不是房里的事情架着高音喇叭广播才够意思?:)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出轨应该是荷尔蒙爆棚失控。绝对是真爱。

好不容易冒着枪林弹雨出个轨,还玩假的,是不可能的,是安慰正房的选项吧。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9-04-05 11:10:31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还可以细分一下,想出轨的一个颜色,拒绝出轨的踢出文学城,哈哈哈哈
============================
可以设计成有一个选择键,点击后,名字后面会加一朵玫瑰花,表示想出轨。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9-04-05 11:10:31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还可以细分一下,想出轨的一个颜色,拒绝出轨的踢出文学城,哈哈哈哈
============================
设计成有一个选择键,点击后,名字后面会加一朵玫瑰红,表示想出轨。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清明节,静思出轨的先人,个人出轨暂停一天。过了清明,大伙该干什么干什么。

老四川,别理那变性人,她/他是人来疯。上次被我说了后,自己那张大盘子的大头像不敢贴了,现在只敢上张卡通画了。以前牛哥这里挺好玩,多数留言的人喜欢开玩笑,但都是有分寸,有些taste的。现在来了个品味低下,而且不屈不饶的,恶心的话贴了又贴,那双斗鸡眼到处飞。烦死了。我上来都少了。
一贴一留言,就是斗鸡婆要回,也不理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不是四川人,也不属于那一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还可以细分一下,想出轨的一个颜色,拒绝出轨的踢出文学城,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通州河' 的评论 : 谢谢支持!哈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这个就打击了一亿四川人。
。。。。。。
我没感觉受打击呀!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文学城将发帖的男性笔名换成蓝色,女的换为粉色,这样配合[给我悄悄话]功能,肯定可以翻倍增加流量。现在海外华人就缺这样一个平台啊!
通州河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真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她是近视眼老花眼二五眼斗鸡眼,哈哈哈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今天骂你了吗 ?
------------------------------------------------------------------------------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一个男人一天到晚跟着一个女人后面骂,这就是四川人的做法吗?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她的眼睛,血红血红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这个就打击了一亿四川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是呀,小西天的牌楼,也有很多人Google,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说错了,群众的眼睛是血红的。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奇,也去古狗了这个地址,红楼一片呀!原来是McLean Hospital,人类就是经不住诱惑,总想围观。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自己管住自己的嘴,别人怎么说,和你没有关系。哈哈哈

我的地盘我做主,骂自己可以,说别人不妥,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这个故事编的和真的一样。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您确实是为了真爱在出轨,文学城你最出轨,牛哥大胆往前走,别回头,四川饭店,苦辣酸甜样样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厉害厉害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她还真对了,她熟悉那个地方,哈哈哈,你蒙不了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精神病院?你知道?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家有位这个科的MD, 我问的。 哈哈。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McLean Hospital
15 Mill Street
Belmont, MA 02478
Rated national Number one Psychiatry hospital
这厮特别需要去那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这个就瞎说了,我什么时候给你留作业了?哈哈哈,你这是挑起我和老四川哈的矛盾呀,这样不好!

你接着回老四川哈的话,别考虑我,你独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哇!老四川哈的豪宅呀! 我们都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现在去看看,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哈哈哈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赶去这里吧,进门不用脱鞋,不用客气,直接上二楼。

115 Mill Street
Belmont, MA 02478

迷糊,找不到路, 联系烦人嫂,她对这地方特别熟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对呀,让老四川哈白等了若干天,玫瑰花都枯萎了,唉,可惜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吩噻嗪类、丁酰苯类、硫杂蒽,得阿大仏嗯芬你也知道呀,哈哈哈,厉害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这是明显的低级错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玩出花来' 的评论 : 现在厚道的人不多,也就不到一半儿,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好好劝劝她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是呀,他是监狱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道歉是来不及了,汲取教训以后不犯低级错误就行了。(高级错误可以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Very great 才是正宗的英语!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工具用错了。到“股沟”查,肯定那是肮脏的地方。您得去“GOOD GIRGLE”去找,也许老四川正捧着鲜花等着您那^_^。

————@$$@
“上次他给我个见面地址,我机票都订好了,刚想付费。
忽然想起牛哥说过,做事要留个心眼。
我到股沟一查,大吃一惊。
那里原来是个美国联邦关押重大犯人,杀人放火犯的大监狱!”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丫就一宝器, 活宝器。 傻不拉叽的一破鞋。
宝器不可怕,破鞋没人管,但是宝器破鞋还有精神病就有点厉害了。
长虫绕葫芦,假充龙戏珠。估计你丫也确实没正事干,哭着喊着想炒作,见男人就死皮赖脸去凑合。
好不容易勾上个不男不女的烦人,可惜人家是大嫂。
最近俺有个重大发现: 一天不挨N次骂,丫就忘记吃吩噻嗪类、丁酰苯类、硫杂蒽。
玩出花来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真爱而出规谁也拦不住,但是,厚道的人会先想一想对另一方或旧爱的伤害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最可贵的是自由,其次就是爱了,。。。。。。顶这句!
阿牛英语有进步,现在说very good, 不像过去说very great 了。

凭什么神话出轨呀,想没想到对另一方的伤害啊,不爱了就分手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子曰:女人不提羊尾男人不嫌凶小,最起码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是的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的这两篇文章真是了不起,激起众网友的论证,看了评论真是笑死我了。在国内出轨的代价值低,所以连街头锻炼的大爷大妈都有相好的了,婚姻中的一方出轨,只有忍气吞声为了保全家产名誉,另一方都是选择原谅,忍了。
在美国爱是love,译成中文后是拉夫,在婚姻中要用力的拉住丈夫和夫人,如果丢失了一方,那就代价惨重,就像Bezos,一不小心出了轨找到了真爱,随之而来的是丢失了356.2亿的亚马逊的股份,他是首富不差银子,可是一般的老美要先摸摸钱包,在想想寻找真爱后,这个钱包是否还在身上。我也先哈哈两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们赶快见,看看是谁收了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子曰: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出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我? 刀枪不入!哈哈哈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牛大侠同学,自从靠语不惊人誓不休多次击败了孙悟空的玉面狐狸到访这博客后,你是不是被妖精附了体? 哈哈。

妖妓啊,我要歌颂你。
你人老珠黄,巧梳妆,峨眉不肯让人,妖言惑众,居然想骗牛魔王?
你是激进的无产者,到处招摇撞骗,自以为仍残留一缕暗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这个可以一直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管好自己,别人家的事情,与你无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每家都有!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改编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嗨,我经常剑走偏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很多很多感人真爱都是出轨的结果,比如,宋家至少俩姐妹啦,算不算啊?谢谢分享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感情难以判断对错,你这篇把出轨哲学化了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