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一直在做今年的梦!

(2019-01-01 14:24:32) 下一个

2019年不知不觉地就飘过来了,没有一点点声息,太神秘太诡异了。

今天上午,一直在做今年的梦,总结起来有这么几点:

1)家里的电视是几年前买的65吋的电视,最近,突然感觉到这个电视小了。尤其是去了趟拉斯维加斯,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里见到了两百多吋的大电视,站在人家那个电视前面,好像自己也融入了电视,就暗自下决心,省吃俭用攒点儿银子,再拉点儿赞助,去机场车站扛个大件儿,到餐馆里当当服务生挣点儿小费,再看看有什么生财之道,反正,攒够了钱,要给自己买一个遮住一面墙的大电视!

Related image

其实,电视也不要太大,有一人多高就行!

2)今年要一个人出去瞎逛:不住酒店要住空气BNB,有厨房有客厅有一个两个三个卧室有院子有车库有家具有用品方便顺利,啥都不用操心,拎包入住,开车走人。

Image result for airbnb

随便哪个城市只要风景好、地段好、设施好,每个月住一次,一次一个星期。不定日子不论早晚不管风吹雨打,说走就走,也许是阿尔卑斯山,也许就是圣地亚哥,自己修身养性,每个月在空气BNB里自我一周。

3)来美国三十年了,有两个遗憾:一个是没有坐过美国的火车,第二个是美国坐过美国的灰狗。这两个事情争取今年完成一下,哪怕是从圣地亚哥坐火车到圣特芭芭拉呢?哪怕是坐灰狗从西海岸到东海岸呢?反正,要走一走。

Image result for train

来美国几十年,没坐过美国的火车,挺遗憾的!

Related image

几十年前就听说过的灰狗,我居然没有机会坐过,这个要在灰狗公司倒闭之前找时间去试试。

4)最近眼睛不好使了,医生说是自然现象,眼部肌肉的条件能力差了,看东西自然就费力了。不过,可以做激光治疗,非常有效,非常快!

Image result for é??è???????????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可是,我对这个世界越来越看不清。

咨询了一下周围的朋友,做过激光矫正手术的人,都说好!

5)我一哥们一直要我和他一起去航海,我不懂航海,更不懂无动力帆船。

Related image

他玩的帆船这样,没风就不动,可以一直不动到饿死。今年,他要搞一次从福建平潭到美国洛杉矶横跨太平洋的帆船之旅,额地那个神呀,我有条件!

Related image

我说,给我这么条船,你风帆,我开着跟着,可以考虑!

2019年就考虑做这么几件事情,善良的人们有什么建议?

如果没有什么建议,就支持吧!(老四川哈,你要支持我!)

《版权2019所有,翻印五大梦想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谢谢你真刀真枪的支持!Let's go !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牛哥,见下面的连接: https://www.meipian.cn/1ufqlz7w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眼睛激光矫正手术偶然想过, 看了评论, 不想啦.
您这五个愿望, 我一个都没有. :(

等您体验完这五个愿望, 我看看您的"体后感"就行了.

看来我的生活太乏味了吧?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an7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算火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为什么不支持坐灰狗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你不能和她同流合污,她的话需要歪着听。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谢谢,这个我要研究研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要!还有三个星期在家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加州是很落后,需要加油!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年前,好像坐过从旧金山到圣荷西的火车,短短几十分钟,这祘是火车吗?有願望努力去实现,年龄老了就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不支持乘坐灰狗!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园姐说的对 如果注意关爱你的心灵窗口 说不定还会恢复些呢 加油
买了大电视 再买排可以躺着看并会发热的椅子 ^_^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激光治疗近视失败率10%

英国卫生部门公布经的研究报告指出,激光矫正视力手术存在不安全因素。报告指出,该项手术的失败率是十分之一,而不是一些广告中所说的千分之一。手术还可能引起并发症,致使病人必须做眼角膜移植手术。基于此,英国卫生管理机构正阻止医疗机构开展这项手术。

对于英国的警示,国内眼科权威、纯学术机构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的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眼科研究中心主任赵家良表示:激光治疗会有并发症或失败的可能,而最严重的后果就是眼睛完全失明,我国每年接受该手术的150万人中,失败率大概在5%左右。一些医疗机构广告词中所谓的百分百疗效、无任何并发症,纯属无稽之谈!该手术是在健康的角膜上动刀,所以特别要提醒患者不要盲目相信广告,一定要认识到它的风险。

http://eye.familydoctor.com.cn/a/201405/630585.html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每个月住一次,一次一个星期,不是住空气bnb就是住火车,还要那个大电视干啥呀?
哈哈哈哈,牛哥哈皮牛也!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加州是不是太落后了,我们去扭腰一般坐火车:-)两种船也做过,是不是我更牛,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谢谢金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啊?真的呀?那我今天就开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也祝你2019年发帖8000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嗯,是的,挑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为什么不让我乐不思蜀?我就像乐不思蜀呀,你不能毁了我的梦想,哈哈。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愿阿牛2019梦想成真!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好象可以用金发蓝眼妙龄女子来治男人的眼睛挺管用。你可以不妨一试。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眼睛手术最好不做。接受流逝的岁月给我们带来的种种不便是我们每个人要面对的挑战。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接地气的阿牛!这些梦想都很humble,不难实现。阿牛别乐不思蜀哈,要多多回文学城分享牛的所见所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行动才更有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5% 的失败率? 不会吧? 据说是万分之二。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 好幽默。 举双手支持你。 ;-)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激光手术还是免了吧,不久前那个美国女播音员就是切眼睛没切好,
属于5%失败率的范围,结果自杀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好的,我试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我看一眼就是俩钟头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负责筹集我的电视款!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眼睛老花了是自然现象, 要接受。
坐火车要做卧铺, 我做过有座位的条件太差了, 慢的要死。 有条东海岸到西海岸的线, 试试卧铺。
灰狗没别的就是最后有厕所。
美国公交系统太差了, 保管你后悔。 不过不体验不知道。 等你体验了,写个博汇报下。
HB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每天你才看几眼大自然。总时间不够。如果天天挖菜摘果打猎,眼睛就恢复了。现在是每天看屏幕超过8小时,眼睛就坏掉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愿你的梦想都成真,要是没成真,就虚拟成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眼睛不模糊,只是没有年轻的时候那么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我天天也看大自然呀,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目标,希望你都实现。另外眼睛是模糊吗?怎么激光会伤眼吗?电脑看多了容易模糊
HBW 回复 悄悄话 眼睛不好存粹是看电脑手机书本给累的。天天看大自然就绝对没问题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今年换了头像了?解决方案也多了起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可是,我不戴眼镜也显得特别沉稳,特别!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多大的电视,都大不过彩色遮幅宽银幕,大不过IMAX

多大的灰狗,都不如靠思靠的纯牛热狗

多酷的游艇,熄火了都不如无动力的帆船

祝牛哥新年攒新玩具新玩法:)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男人戴眼镜更显沉稳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