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就是喜欢一直宅在家里

(2018-10-02 06:43:54) 下一个

随着岁月的流逝,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喜欢宅在家里了。

家里有我熟悉的一切,车库、厨房、前院、小院、后院、卧室、书房、椅子、凳子、沙发、桌子、冰箱、电视、音响、卫生间 、、、、、、每一个地方,都特别特别的熟悉。

上个星期,我去了黄石公园,去了旧金山、去了盐湖城还去了拉斯维加斯,别人一听:“哇!Lucky you, Yellowstone! ”其实,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东颠西跑的人,一个地方,去过一次基本上就够了。可是,命运就是这样,让我一次一次地去同一个地方:北京:1000次,上海:900次,纽约:800次,深圳:700次,香港:600次,新加坡:500次,东京:400次,巴塞罗那:300次,莫斯科:200次,雅加达:100次,都烦了,烦透了。

我喜欢宅在家里,沙发里一坐,或看电视,或听音乐,或读书,再不济看看手机,了解一下超现实主义的世界。对了,还可以坐在书房的大桌子前面:写博客!

在家里,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穿西服、穿睡衣,穿皇帝的新衣,光脚,光膀子,光着,特别的随意。只有在家里,我才是我自己!

Related image喜欢背山靠水的房子,但是,不管是什么房子,只要是自己的家,就好!

这个星期,又要去别人特别喜欢去的当地人住腻了的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美国最穷的州之一:夏威夷,五六天离开家的时间,该怎么过呀,唉,愁死我了 。

Image result for home

谁替我去夏威夷,我请客!

《版权宅在家里所有,翻印不想出去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九' 的评论 : 老九太好玩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九' 的评论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nkanwo' 的评论 : 握手就握手,一直握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cardwaiting' 的评论 : 我理解他们,但是,烦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arut' 的评论 : 同意我的,都是好人!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寫一文很好,美式鄉村生活有多么舒服自已知道,洞庭有點反應也正常,十個手指也有長短之分呢!我前些日子寫了一文,有一個錯別字,"綠波廊"與"綠波浪"一字之差,讓人放出一只死蟹發文臭罵我一頓,你貼的美式房很美,不少人的向往,尤其背山,平川太美了,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享有的,但也不必用詞如此兇狠,羨幕忌妒恨占華人比例很高的,(老北京戶口)又如何?這也是一種嬌情嗎?我生于北平,長于上海,毫無什么戶囗優越感,在海外尤其美國全靠自己打拼與運氣,成者貼個圖就能讓有些人不舒服,人的心胸要寬廣些,同胞有成也是喜事一件,我們來美囗袋中不過$20塊美金,36年后的今天靠給人打工,自已開店,合理投股,趕上好時侯,退休時太座才50歲,在家敲敲鍵盤,她也掙的不錯,她也是宅女,我們的房是買地自建的,如貼上,必定又有人放蟹來咬了,很喜歡博主的房與地,太美了,畫成油畫一定更美,每次遠足回來,車進入本縣地域時,太座都會流淚說:'到家了",家對一個女人來說太有歸屬感了,一幢寬大并不侈華的美式洋樓,佔地兩英畝,雙車道三車庫,果樹一大堆,我又是個專業菜農,有健全的醫保,孩子們從不要我們的錢,他們說:"爸媽,感塮你們給我們好體格,好智商,我們掙錢比你們容易."
不知有人看了會做什么評論,本想也貼個家照,一個宅男宅女貼個家園房地圖,競招如此惡言,老漢不敢貼了
.寫錯一個字也會招罵,以后吃蟹要小心了,死蟹也會咬人呢!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我與太座也是宅男,宅女,住在阿伯拉契山尾上自建的房中,拜托美股20年收入碩豐,不想出門,種菜,早觀日出,晚看晚霞似神仙,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知音知音。我也是越来越喜欢宅家里。反感出门。看见人多就反胃。尽管是老了的明显标志,但是我高兴。更高兴的是还发现了一个知音。 握手!!
greencardwaiti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特别讨厌旅行。能不去坚决不去。有时候不得已要去一个地方,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呆在旅馆里。我是真心不理解喜欢旅游的人。
outofarut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同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想找知音找不到,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碰上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想找知音找不到,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碰上了。
zhige 回复 悄悄话 找到知音了!现在人们一说起去什么地方旅游了,似乎语调里渗出的都是“高品位”,所以我跟别人都不敢说自己爱在家宅着。说实话真不爱外出,特别是坐飞机,走的前一个礼拜就开始晕了。为了不扫别人的兴,偶尔出去一趟,回来后犹如生一场病,且得恢复呢!在家我有做不完的事,很享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站着睡觉?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在家宅着的吗?我睡觉之前再来拍拍你!:-)
zhu286 回复 悄悄话 Change your name "mychina" to Mymoney. HAHAH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u286' 的评论 : 我这个人比较财迷,如果是免费吃,免费住,我也就将就了。哈哈
zhu286 回复 悄悄话 本人也是不喜欢外出。不习惯在外的饮食----吃不好;不习惯在外的旅店----睡不好;不习惯在外的奔波劳累-----还有安全忧患------溺水,车祸,劫财害命等等。还是宅在家里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你这是暗示最后那两个字适合他?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谢提醒! 对了, 秦城也得有提供吃喝拉撒的人.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他可以申请到秦城里面当厨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谢,你就非常有福分!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洞庭人家: "哥们想办法去秦城啊。"

去秦城要够级别,得是副国级或一方诸侯啥的. 
不信? 您申请试试?  
:)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标题,宅是福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匡吉' 的评论 : 咣叽一下,醒悟了。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矫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爰吃小麥草的猫' 的评论 : 你喜欢的太多,我就喜欢宅在家里,哈哈
爰吃小麥草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喜歡宅在舒適的家,也喜歡閒時旅遊在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馨瑶' 的评论 : 说说,为啥是气人?为啥还是明摆着?哈哈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明摆着气人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举着吧。。。反正你的胳膊也是树枝做的。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不用找我,我总在你在Watch你的,一旦你有什么不轨言行,我就会现身给你当臀一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今天一整天不见你来捣乱,举着个鸡毛掸子到处找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是国庆节、劳动节、感恩节和圣诞节住的房子,其它时间没空住。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这个只是他周末住的房子,平时住的宅子更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帮你走后门,肯定收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Say' 的评论 : 都是好词儿,谢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是呀,又要远离亲们了,好赛得。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又要远离亲们了?先同情牛哥一下下,哈哈哈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问过,外地人不收,人家只要老北京户口的。
ISay 回复 悄悄话 总之一句话, 羡慕你也祝福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离哪里都不远,哈哈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有个您图片里的那个房子的家不错呀,住在里面是种享受,只是离镇不能远,十几分钟开到,购物还要方便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秦城是你家,不是我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秦城是你家,不是我家。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哥们想办法去秦城啊。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哥们想办法去秦城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Say' 的评论 : 财富自由就是一个童话,自己自由了,财富就自由了。
ISay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还不现实因为还没有达到财务自由的程度, 希望过5-7年至少一个孩子大学毕业后可以达到目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Say' 的评论 : 辞了工作!
ISay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羡慕你能到处跑啊:) 可惜我的工作就是宅在办公室里:( 能替你去就好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哈哈哈,很黄很暴力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是你太不认真了,改了很多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现在越来越哲学了。
DanaD 回复 悄悄话 打倒显摆者,再踏上一脚!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这学生也太不认真了,被打回去重做怎么又原封不动地交回了呢?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人原本是野生动物,所以特别喜欢大自然,但是,一个温暖的家,给了人意想不到的舒适感,所以后来人更爱自己的蜗居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