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预定了十天回国之后的美食

(2018-10-15 06:51:46) 下一个

明天回北京,公私兼顾!

耳畔想起了庾澄庆几十年前的一首流行歌曲:

除非是你的美酒,不做别的追求
除非是你跟我走,没有别的等候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不要太早离开我
世界已经太寂寞,我不要这样过
让我一次吃个够,给我你所有
让我一次吃个够,现在和以后(从现在直到以后)
我的爱不再沉默,听见你呼唤我
我的心起起落落,肚子一直都饿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不要太早离开我
世界已经太寂寞,我不要这样过
让我一次吃个够,给我你所有
让我一次吃个够,现在和以后 。。。。。

已经准备好了未来十天要去吃的饭店。

Image result for ???é?¨???è??

整整十年没有顾得上去南门涮肉了,那可是地地道道道道地地的涮羊肉呀,什么东来顺西来顺八先生九先生的,和南门涮肉一比,全部都是第二名,回北京第一天:南门涮肉!

哥哥我回来了!

Image result for ?°??????¨?±¤

私房菜,可口,顺心,安逸,这次要去!

Image result for ??¤è?????

要去烤肉宛,馋了好多日子了,想起烤肉宛来,口水如滔滔江水呀!

Image result for ???é???¤§???

管它是秋天还是冬天,反正我就是要去吃春饼,老北京的春饼,吃的你根本顾不上尊严!

Image result for ?¤§é??é?????

大里院子,是在北京吃云南菜的地方,去过一次,印象很深,再去一次。

粟梁小刘面馆

一定要点四份红烧肉!

Related image

要去金狮麟,老豆腐炖白菜,素馅包子,石锅牛肉,洋白菜炒粉条,河南最好的菜尽在金狮麟!

Image result for ???????????????

没说的,北京最好吃,最正宗的川菜馆子。

哎呀,一想到回国饕餮,就兴奋不已呀。

《版权让我一次吃个够所有,翻印回国享受美食根本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0531' 的评论 : 我这是实实在在的牵肠挂肚,大妹子,我们唱的是同一首歌,要不你去一趟北京。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不许诅咒我阿牛哥,今天是牛哥57岁大寿呢!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搞不好出啥事儿了,沙特那位爷还有个通风报信的女盆友,这位平时不养咪,现在有事来不及。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俺估计牛哥正吃得不亦乐乎乐不思蜀呢 哈哈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没吃上,博都不写了,这打击也太大了,唉,牛大官人这人就是过不了美食关。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mcat77' 的评论 : 真是有种损人不利己的精神
你这么恶毒 还是自己小心点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干的好O,对坏人就要用无产阶级专政的方法来对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mcat77' 的评论 : 有人为我说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今天就炒了老板!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你老板刚刚要我转告你,公差取消了,这十天算旷工。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mcat77' 的评论 :
尼玛, 你小子是超级黑呀! 害人不利己的事还是少做。损人不利己的话还是少说。 这城里五毛不少,你别害人家牛哥喔。 牛哥除了吃喝玩乐,写写微博,实在无聊,最多就是到街上去观望。你这人惟恐天下不乱,心术不正,劝你桶盖前非,从新做人。
tomcat77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么反共还敢回去,可见土共多么大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我也不想呀,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岂有此理,牛哥才到大岛,如今又飞大陆显摆,上天不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这样好!
tssn 回复 悄悄话 先记下来。 下回去帝都时就按图索骥, 挨个踢馆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啥腰带呀?我根本不用腰带,用一个叫做松紧带的产品!很高级呀!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祝兄台路途愉快,回来立马换腰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道堂主' 的评论 : 哈哈
行道堂主 回复 悄悄话 南门涮肉确实杠杠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k3d' 的评论 : 哈哈哈,都差不多。
link3d 回复 悄悄话 仁者见仁,吃者通吃。南门涮肉不及聚宝源;小吊梨汤不及那家小馆;烤肉宛不及烤肉季。其他的不予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给你快递把菜刀!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回北京,公私兼顾’。和孟宏伟回北京类似啊,如果有那个啥情况记得发个刀的图片过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哈哈哈,有那么厉害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常如' 的评论 : 谢谢,祝您笑口常开!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赞牛哥“浑身都是皇气”,比范爷“我就是豪门”牛气8亿倍!哈哈哈哈
常如 回复 悄悄话 爱吃的人,热爱生活,心态积极,看牛锅的帖,每次都乐呵呵,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没时间吃!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爆肚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稻香村基本没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消化不了那是吃的少!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稻香村的点心和原来都不是一个味儿了,北京的馆子若能保持原来水平就太不容易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很有吃的福气,我每天吃一点就消化不了,好在我是油盐不进,但运气就不太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是呀,现在变得越来越好吃了。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就怕吃到嘴里不是你想像中的了,现在什么东西变化都太大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沾什么皇气呀?我浑身都是皇气!

你接着爽!哈哈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我的爽法很多的,不宜在你这里说出来。 对了,别忘了去吃吃庆丰包子.沾点皇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没想到,你语言障碍和行动障碍就爽了,继续呗!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害人该打,害得俺这口水直流!
北京的涮羊肉已经是远久的记忆,想起当年和北京天坛附近的一个小胡同的小馆子里吃的情形,我们哥儿三人在一桌吃呀,喝呀,隔壁一桌来自东北的汉子也在那里吃呀,喝呀,喝得大家高兴了,两桌拼成一桌再接着喝,后来大家都喝得有点语言和行动障碍了。真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pp' 的评论 : Old, p old, pp old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挪' 的评论 : 子曰:牛以食为天!
oldpp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啥饭店北京菜里一点糖都没有! 没有! 很难吃!!!
一挪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这么喜欢吃?还是年轻啊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子曰:人生就是一个不停行走的过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像一直都在世界各地走动,这又要回国上美食课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毛主席说过,读书是学习,吃饭也是学习,而且是更重要的学习,哈哈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了!别顾着吃, 忘了学习!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