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怎么也想不到:他就是胡鞍钢 !

(2018-08-05 07:08:38) 下一个

这几天,微信里收到很多很多次一个人用英文的讲演:衣服,拆呐杀科晒死,得喔儿的,杀科晒死,衣服,拆呐匪劣儿,得喔儿的瘦得必,匪劣儿!

我至少听了三遍才听懂,原来这是英文呀!

讲演者拿腔拿调儿阴阳顿挫的,还挺会拿谱儿整节奏等掌声!

我就觉得,这位人熊的英文,也太差了吧?

国内有朋友问我:“牛哥,胡鞍钢的淫文是不是有点儿不太标准呀?”

“胡鞍钢?哪里有胡鞍钢的淫文呀?”

Image result for è??é??é??

胡鞍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导,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从1985年起,胡鞍钢参加了由周立三院士领导的中国科学院国情分析研究小组,并作为其中的主要研究人员,系统地从事中国国情研究。他是这一新领域的主要开拓者之一。2000年初,胡鞍钢被中国科学院和清华大学联合聘为国情研究中心主任,该中心旨在建成国内一流的国家决策思想库。2012年1月12日,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在北京成立,胡鞍钢担任首任院长。

胡鞍钢可是鼎鼎大名呀,不过,我只听说过胡鞍钢的大名,没有见过他。

原来这个做英文讲演的他就是胡鞍钢呀?我有点儿不信!我是真的不信!难道这就是在著名的耶鲁大学留过学的人说的英文吗?难道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的院长胡鞍钢吗?

清华大学这不是自毁身份,这不是糟蹋耶鲁吗?

我真的不相信他就是胡鞍钢,天哪,救救他吧!

不信也不行,他就是胡鞍钢!

鄙视一下胡鞍钢,鄙视一下清华大学,鄙视一下耶鲁大学的英文老师!(哈哈哈)

其实,不在于他英文说的多烂,而在于这么烂的英文,清华大学居然让他用英文讲演!也不在于他的英文说的有多烂,而在于这个家伙居然始作俑:厉害了,我的国!

中国几百万留学生在海外,国内无人呀!

我想不通,海外学子千千万万,怎么就让胡鞍钢当了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的院长呢?

中国无人,鞍钢当道!

清华大学的校长应该引咎辞职,教育部部长也应该引咎辞职!

对了,也鄙视中国科学院!

《版权生气,翻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2)
评论
福从天降 回复 悄悄话 从主席到北大校长,不都是这水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衡山老道' 的评论 : 嗯哪,很多时候,我就是有偏见,没办法呀!
衡山老道 回复 悄悄话 外语只是工具。法国人,日本人,韩国人的英语也很差。以英语论英雄,鄙视老牛,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中国一般都是提拔水平低的,他们不敢提拔水平高的人。所以,我就总也不被提拔,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 清华已经快没有什么脸了,怎么丢呀?哈哈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这是真丢清华的脸,呵呵。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就有这样厚黑的人不自量力真是给十三亿丢脸啊也敢坐在位置上,人是可以貌相的,一看脸就知道是这水平,提拔他的人水平可能比他还低,悲哀啊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好恐怖啊,这在说什么语言,朝中无能人了啊,很佩服坐在下面的人能听的明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黽力勉' 的评论 : 我想想怎么对付你,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肥肥乖乖'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
黽力勉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人不偿命!
牛哥鄙视的,我要坚决鄙视!
牛哥吼吼的,我更要吼吼!
肥肥乖乖 回复 悄悄话 笑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方舟子也是一个人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CGuy' 的评论 : 清华堕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山' 的评论 : 金教授也很噁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在大学
cng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华人起诉哈佛发起人的英文演说,方舟子的获奖演说,我也听过,和胡鞍钢基本是一个档次。

考虑到前俩人在美国生活了30多年,而胡是国内的,所以不能说胡的英语有多差。
PCGuy 回复 悄悄话 清华,为你悲哀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人大已经有了: 金容灿教授, 也是一样的丑陋不堪.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北大出了一个文盲校长,清华出了一个牛逼吹院长,等人大,复旦,北航,南大,等名校了。别急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山' 的评论 : 说的太对了!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 可谓首"蛆"一指. 厉害了, 我的国!

牛哥, 象胡这种人是不是都有这么一个特点: 上嘴唇着天, 下嘴唇挨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是呀,WTF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北大清华都可以水,那中科院也可以水呀。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中科院自动化所应该没那么水啊,很奇怪。Yale econ postdoc到不那么严格,尤其自带饭票去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arx' 的评论 : 估计他在耶鲁也没有上过英文课,就是访问了几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胡鞍钢还不是包子提拔起来的呢,前边还有很多混蛋。
Quarx 回复 悄悄话 听他的英文真难受,受罪一样! 他在耶鲁多久啊,也没提高一下英文? 太差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工农兵学员当中有水平的很多,像他这样的:小学毕业,唐山工学院学工,中科院自动化所的博士,耶鲁大学经济学博士后,然后成为国情研究专家,我靠,跨度够大!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包子喜欢的人,跟他自己水平差不多。周带鱼之类的。水平太高的,包子会无法交流。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看评论,原来此人是工农兵大学生啊。那就不奇怪了。包子当道,包子的常委里工农兵大学生占了一半以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你就说成这样,也比胡鞍钢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就是痰,就是痰,就是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是的,烂是烂,但是就是有人喜欢他的烂。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衣服 则 插那 飞裂儿 窝的 梳的逼 飞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是呀,上位的都是不学无术,就会吹牛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这副嘴脸,在中国居然还能出人头地?建议提拔干部,参考《麻衣神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现在清华大学的毕业生,都说自己是蓝翔技校毕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i31416' 的评论 : 还有一个,现在可以和北大平起平坐了。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也许有痰,也许根本没痰,就是打官腔的一种。哼哼哈哈。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1991' 的评论 : 哈哈,WTF,言简意赅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水平低或者烂,不奇怪。问题是这水平怎么当上的那个位置。这是什么样的选拔制度。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微信上看到的,考,真的吓到我啦。。。用个“胡鞍钢现象”比较确切。你还别说,要是没有他这副嘴脸,这个德行,在国内是很难混不出头滴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他说中文已经口音很重了。特意来拜读英文。
ali31416 回复 悄悄话 留在清华的好处起码有两个-不会去祸害其他学校;可以让其他人鄙视下清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1991' 的评论 : HTF
LA1991 回复 悄悄话 WTF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是呀,我有一个朋友,是钢琴老师,背会了100多个算命术语,一转眼就变成大师了。

中国人忒好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哪里敢歧视他的外貌呀,他的外貌一看就是一个奸臣,很难得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的语文老师千古!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啊,前段时间胡叫兽的“厉害了,我的国”忽悠了几乎整个中国。在厉害的国度里,往往能忽悠的人吃香。我以前有个认识的人初中没毕业,来问我的朋友借了几本气功杂志,自行修炼,两年不到便成长为全省著名的祖传三代的气功大师,弟子无数,包括众多省级干部。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很同意你说这个人的问题不是他的英文丑。因为和一些著名日本学者比起来,他也能平分秋色。但是他的问题在那里呢?是人长得又小又丑,所以叫小丑吗! 这不是明显的外貌歧视吗?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的英文入门老师是教语文的,同时还教体育,拿到今天就是共和国脊梁,你最爱的共和国羊蝎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他的问题不在于英文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们说的都比较标准:狼力舞前门毛 !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哎妈呀,这清华大叫兽讲的是啥鸟语啊,想起以前听过的笑话,桔子的英文是“勃勒皮七,吐了籽七”念快一点,至少也比胡叫兽的英语顺溜一点。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jibang' 的评论 : ‘狼力舞前面毛’
这是我当年学英语老师教学生在英文第一课下面注的汉字,然后叫同学们一起朗读--Long live Chairman Mao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jibang' 的评论 : 同意他是人渣,但是,不同意八十年代出来的人英文旧金山那样!我就是八十年代来美国的,我在美国还教美国人呢。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80年代出来的留学生,大部分的英语水平就是如此。90年代以后就不同了!我想跟基础教育有关!90年代我接触的大陆来的同事,有的根本不会英文,好在我们都会说普通话,所以还可以交流。反正做实验就是了!那个时候,只要学化学的,在美国混个硕士,找实验室工作是不难的!胡教授英文不知所云也就罢了,这个人简直就是小崔说的人渣那一类!居然还大模大样,人五人六的当众自贱!也算是我厉害的国一大奇迹!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凡人兄,您可千万别被阿牛的牛里牛气吃喝玩乐风花雪月侃大山吹大牛的表面所迷惑 ,阿牛不谈政治则已,一谈则一吼惊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胡鞍钢哪里是政治呀?他是一个小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喉咙里有痰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芳草碧连天US'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他的那个英文,在清华应该连讲师都通不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其实,胡鞍钢的问题根本不在他的英文上,人的品性太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现在睡什么觉呀?睡谁呀?匪劣儿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北大比清华先堕落的好不好呀?哈哈哈

我是先鄙视的北大,然后才鄙视清华和中科院的!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老牛你还是写点婆婆妈妈爱看的吃呀喝呀的,俺刚喜欢上你的文章,你突然来个涉及政治的,弄得些反共分子,反中分子,两反分子,川粉们都来了,真是要走大师路线吗?对我来说还是不谈政治,牛里牛气的好!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他说什么,不知他说的好坏,
在清华讲课、何必用英文?
不喜欢他讲话的格调,一直在清喉咙。
芳草碧连天US 回复 悄悄话 如雷贯耳的胡鞍钢原来是这种水平(关键还不是其英文奇差也)。不过这也不奇怪。国内的专家其实基本上都比较垃圾,没有真才实学。

这不是偶然的现象。比如:

以前看过一个王石的一个讲演稿,是在他功成名就后退出万科管理到哈佛学习之后的事情了,对他表现出的低水平很吃惊。

类似的也看过一个华为的任正非在考察美国后写的一个文章。我也是对其表现出的低水平印象深刻。

也有限接触过国内的一些亿万富翁,其品德和素质的低下,到了在海外的人就是打死你也无法想象的地步。因为这看起来好像是不make common sense (有时候common sense 会害死很多人的):这么富有的人怎么会如此低下?

中国的总体经济规模是很大了,但是大部分财富都被权贵巧取豪夺了,少数财富在中产阶级那里,大部分的老百姓是被剥削了。

全球化其实是一个很深很深的阴谋(这个话题太大了,这里不可能展开去说),中国只是被利用了人口的红利和破坏资源(当然还有其它因素,比如老百姓的艰苦努力)为代价而“发展起来的”,这2个是最主要的因素。一直是低层次的/低技术的产业链的低端。人类的核心技术,比如个人电脑,互联网,LED,还有军事科技等等,等等,其实都不是被宣传的是由人类“有机”地研发出来的,其实都是来自于外星人(包括reverse enginering). 所以不要以为中国自己也可以“有机”地研发出高科技,从而实现所谓的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的所谓经济强大,基本上主要是人口规模而已。

我相信中国也与外星人合作,也有外星人的科技。但是与美国比,可能在面与深度上是无法比较的。

但是我们的世界,可能不是我们大部分人所认为的那个世界。中国的确有可能成为世界的霸主(对的,超越美国)。原因可能是”上天注定)的,我在我关于龙的博文中简单提到了这个可能性。今天我刚好看到了爱因斯坦说过的一句话:The more I study science, the more I believe in God. 当然以前也听说过历史上很多注名科学家晚期信神的说法。

对于你所不熟悉的领域,最好不要轻易下结论/妄言,除非你是上帝。

有兴趣深入思考的,可以去看一下我最近发的博文:

"龙在历史上是否真实存在过?它是否会回到我们的世界里来? (2018-08-03 14:21:26)"

相信你会开始理解一些我上面的这些“胡言乱语)。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语言仅是一个工具而已,工具有好有坏,至少他那些英格烈鼠还能让人听懂就已经不错了。再说还在野卤大学混过的,不错,就这样了。
robato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凑巧了还真有熟悉他的。就凭这人的履历,八成过几天得出点儿米兔的新闻。

就只能指望十个人里头,还能有一个两个不是他这样的了。难呐,上边儿喜欢腰细的,下面儿就一定是人人都不吃饭。ctnnd. 老牛不好意思啊,忍不住。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凑巧了还真有熟悉他的。就凭这人的履历,八成过几天得出点儿米兔的新闻。

就只能指望十个人里头,还能有一个两个不是他这样的了。难呐,上边儿喜欢腰细的,下面儿就一定是人人都不吃饭。ctnnd. 老牛不好意思啊,忍不住。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来来来,借牛博的宝地给大家科普一下胡鞍钢;胡家有四子,长子鞍钢、次子包钢、三子本钢,后又生四子叫石钢(首钢前身石景山钢厂)、文革开始改名红钢。

胡鞍钢曾去美国学习获得学位,但那时是改革初期,是工农兵大学生官派保送,胡鞍钢属于“文革初期的失学红小兵(小学毕业生)、中期的下乡知青、晚期的推荐上大学的工农兵大学生”。

其父大吹大擂假大空,其母厚颜无耻。当年其母邓华云乘公交用过期月票被抓,人家找上单位,很丢人。
此外,张鸣教授曾经在微博上公开胡鞍钢其人其事:1、每次开会,他都要求先发言,说完之后,声称总理或者某副总理约见他,先走一步;2.那年清华校庆,朱镕基去清华,校方安排几个教授与朱座谈,胡侃侃而谈。朱镕基打断他:原来你就是胡鞍钢啊,咱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吧,你怎么在外面一直说你是我的高参呢?胡脸上红白相间。

就是这样一个满嘴跑火车的小学毕业生,却成了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中国最知名的经济专家、最知名大学的教授。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嚓呐。要不是老牛把它贴在这儿,还真没兴趣打开这么个视频。所谓见微知著,这么长时间了,一个让人放心的'微'都看不着了,天天看这些人要么这么烂要么那么烂。怎么办呐怎么办。算啦睡觉去也。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北大校长得请这位老兄喝一盏儿,衣服不是这货顶包,雪中送炭,一辈子都瘦得必,匪劣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匪劣儿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当今圣上就爱胡鞍钢胡锡进二胡拉的江河水,不行啊,衣服,你听了江河水匪劣儿,圣上瘦得必,匪劣儿?我看着挺好的,这得给英文不好的人多大正能量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问这个问题,只能说你糊涂,是他的本家,哈哈哈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他的问题在哪里呢?吹了你的同类?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他的问题不在于英文太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ileJJ' 的评论 : 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想象力丰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哈哈哈
smileJJ 回复 悄悄话 是,脸皮得多厚的人才没有自知之明呀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至少他没有教英文,我还见过英文和他差不多的还教英文的都有! 刚,刚,就是刚!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堂堂什么刚,光天化日“插那窝的”,哈哈哈哈哈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不是麻将就是胡安杠子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鞭笞和鞭是不一样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他哪里值得笑呀?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按你吩咐,鞭了他一下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不带这么笑人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胡汉三不害中国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u-fu' 的评论 : 他是留学耶鲁的呀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哪里有污蔑胡汉三?

老胡是还乡团团长,名句是“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从前叫 “归国华侨” 现在叫 “海归” 嘛!
liu-fu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不同意这样损人。我们这代人留在国内,英文也不会比他强。人家生活在体制内,难免说点违心的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暗杠 ? 打麻将呢?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我突然想明白了,他的名字起的,真是绝了。胡...安..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eyang'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dknight' 的评论 : 所以,天朝无人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west' 的评论 : 餐馆接电话要求英语流利,洗碗工也要求会简单英文,他不行。
yeyang 回复 悄悄话 是“大”拆呐。鞍钢英语语法,拆呐之前一定要有个腚罐瓷,以视拆呐是大滴。厉害了,大拆呐!
qdknight 回复 悄悄话 在天朝就是胡这种人活得滋润,因为二胖爱听。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听是听懂了。口音很重, 而且是用中国腔说英文。明显语法错误, 句式和词汇过于单调, 意思和思想表达得不直接。显然不具备英文思维能力, 需要重新回炉炼过。这种水平的英语, 在美国只能去唐人街找工作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他肯定觉得他的英文相当好,耶鲁水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pitalist' 的评论 : 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wok1234' 的评论 : 太给我的国丢人了
capitalist 回复 悄悄话 看后无语,老泪纵横,又是一个北洋水师,必败无疑!
Kwok1234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聽不懂。 我還以為我的話筒太輕。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要脸皮多厚才能在那个位置上,不知道,他看一下自己的这个视频有何感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吼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吼吼!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智商高的不必往远看,就在眼前,比如阿留教授,清华学子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他本身就是个猪头!还超美,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智商低还能当国情研究院院长,那是这个国家智商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毁了馒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怎么能比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要去鞭笞一下胡鞍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中' 的评论 : 协和是美国人办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请不要污蔑胡汉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是的,国家的根基开始腐烂。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很多网友说,我们不应该把枪口对准胡鞍钢,而应对准统治集团,上有好者,下必甚焉。可毕竟他是超美论的始作俑者,不K他K谁呢。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英文不好不是胡鞍钢的主要问题,仅显示智商低了点,主要问题是这家伙祸国殃民。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送到清华食堂蒸馒头。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难怪那里近些年出不了世界顶级的理工男,而尽出国家领导和尼姑呢!牛人的英文比鞍钢好多少呢?:-)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插那,插那,啊宝打我的。。。
你污蔑,造谣,智商低,还人品坏,荡荡湿说。
亦中 回复 悄悄话 清华太丢脸!文盲、小丑、伪劣假货鱼贯登场。怪不得协和宁死不愿并入清华。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他咋就姓了胡涅,乱叫! 他爸真的姓胡,不姓刁?

要是叫胡汉三还接些地气 :)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无底线的就是送给上铺的一个博士学位,然后鸡犬升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看看清华做的那些事儿,给老滑头杨振宁分套房子,让胡鞍钢当国情研究院院长,唉,都是什么事儿呀?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清华所谓“社科”早就党棍扎堆,而且还不能像理工科那样找国外专家评价,结果呢,就是上边要啥就编啥,无学问无节操,阿牛派个火牛阵把他们扫荡一下最好,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128' 的评论 : 庸才治国,国是治不好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国内学术界,基本上都是笑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谷不分' 的评论 : 原来我只鄙视北大,现在,开始鄙视清华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每次听到的都不一样,每个人听到的也都不一样!

我和胡鞍钢无冤无仇,但是,我真的是鄙视他!
sunny128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治国还是打土豪分田地那些招數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国内学术界的笑话变多了,好像是担心海外华人没有素材逗闷子!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鄙视一下清华大学. 哈哈哈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俺听到的是: 衣服 则 插那 飞裂儿 窝的 梳的逼 飞了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