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蹲下去就站不起来了,悲哀呀!

(2018-07-09 13:43:32) 下一个

好汉不提当年勇,我也就不提年轻的时候可以深蹲二百来公斤杠铃的事情了。

年轻的时候,别人两条腿深蹲,我一条腿深蹲,人家蹲几个,我也蹲几个,好拼好赢。现在,呼哧一下子蹲下了,可是,站起来就费劲了。如果不扶墙不把杆儿,还真的站不起来!

唉,老了!

随着岁月的流逝和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肌肉也在不断地褪化,力量唰唰唰的负增长,我和很多前辈一样,自己可以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力量不如从前了。

Image result for ??ʎ???ᱏ??

这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Related image

这样的重量,只能看看,回忆一下:“哼,想当年!”

最近,深蹲的时候,起来比较费劲,膝关节有感觉,大腿肌肉力量也不够,一般情况,深蹲几个就假装已经够了。

但是,今天发现了一个新大陆:在卫生间淋浴的时候,香皂掉到了地上,我去捡香皂的时候发现,在淋浴的时候,深蹲起一点儿都不费劲。于是,我就就着那个劲儿,一口气深蹲起二十个,然后洗了头,再深蹲一组二十次,没想到,在卫生间里做深蹲起,不费劲!腿也不疼,膝关节也没有什么不适。

淋浴完毕,也做了几组深蹲起,但是,我百思不得其姐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在卫生间里淋浴的时候做深蹲起就能一口气做好多个,和二十年前的我有一拼呀。

Image result for ?? é??

开心呀!

Image result for ?? é?????

以后,悠着点儿

Related image

不过,深蹲是需要文化和历史的。

唉,该放弃的就放弃!哈哈

《版权深蹲所有,翻印淋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薛成 回复 悄悄话 洗澡时深蹲能起来是因为光着屁股了无牵挂一身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哈哈,你有体会呀。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哈!这个要练气功呀 ~~~~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王健试的是 5311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发个视频来看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一叔和润涛伯都认为自己是文学城最聪明的男人!

我就喜欢看他们掐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_Africa' 的评论 : 但愿如此,哈哈哈,借你的急眼!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比海南航空老板王健好,他在法国试了一下再没有站起来。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晚上洗澡时试了一下,勉强成功!不容易啊。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几天这一架吵得那叫一个热闹,吵架的这俩人都说自个儿比对方聪明,哈哈哈哈哈,跟之前的那些个吵架相比,胜在俩字儿 ~ 执拗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跟淋浴没有关系,是返老还童的先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哈哈! 人一吃素就容易变坏,唉,你原来是多么善良的一个人呀!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想牛哥三条腿离地靠着一条腿下蹲的样子。。。是前腿还是后退啊?站不起来是不是因为裤子太性感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呀,一叔最近和润涛大伯扯的很激烈呀,哈哈哈,今天怎么有功夫到我这里来了?

是不是扯不过润涛伯,到这里欺负我一下呀?

ANYWAY, 欢迎欢迎!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走道儿要小碎步,步子大了容易扯着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那老太太劈叉行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你操心操的还挺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吆喝自奋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哈哈哈,你比较坏!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漫步英伦' 的评论 : 现实与梦想,总差那么一个“老”字!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和牛哥同城有个房地产朽哥哼哼敎导我们:”年纪大了,老太不益翻跟头,

老头不益劈叉!“ 马步还是可以的。

谨记谨记!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站不起来没关系,重要的是能挺直起来。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不服老的老牛!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这就站不起来了?伸手扶一下,不扶不行啊您呐,哈哈哈
漫步英伦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不要想自己老了啊。祝健康永驻!
漫步英伦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不要想自己老了啊。祝健康永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有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我现在做不了单腿深蹲,我觉得是我的力量不足了,要蹲杠铃,把单腿深蹲做起来。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猜是淋浴时候热水起到了热身作用,对肌肉,韧带和膝盖。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深蹲,第一个照片里那样,伤膝盖。深蹲时候膝盖不能超过自己的toe. 所以博主现在做不到深蹲,未必是坏事啊,塞翁失马,保护了膝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谁洗澡的时候还穿西装呀?不都是光着吗?难道就我一个人光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谁是阁下呀?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图是阁下吧,身材还保持的不错。最后一张图右边也像阁下吧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加里略效应,真空作业,牛!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肥皂润滑的作用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好!我今天去试试蹲歌!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百思不得其姐,又想姐了?
人老腿先老,姐最近在到处cycling,你也学学吧,别说姐没教你。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在淋浴时会歌兴大发,老牛的“卫生间蹲”再配上个“卫生间歌”想必可以破牛氏蹲纪录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再风流也风流不过西门世家呀!不过,我努力,努力,再努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内裤很合身,裸体助深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煮了饺子,一顿吃不完,下一顿一煎,就成了香喷喷的煎饺子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站起来就站起来,不就是扶一下墙吗?哈哈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早说过了阿牛风流,穿哪门子裤子呢?这不,蹲不下去了吧.....
HBW 回复 悄悄话 ???内裤不合身,裸体益深蹲???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办起了老牛回放站?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风趣,阿牛站起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