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男女搭配,干活儿不累!

(2018-04-05 07:10:42) 下一个

人类最伟大的地方就是聪明和智慧,可以发明了很多好玩的东西和特别有用的东西。

在家里,最头疼的事情和最麻烦的事情就是保持清洁,尤其是地上,一天不擦不收拾就脏了,就乱了。地下一乱,屋子里就不好看了。

原来以为地毯干净,用的久了就发现,地毯是最不干净的,沾灰藏诟不好清理,还是地板好,有什么脏东西,一下子就看见了。

但是,地板擦起来也很麻烦,需要各种吸尘器呀各种墩布呀什么的,用四川话说,好饭呀!

但是,自从我买了死拼猫扑这个利器之后,哈哈,太高级了!

要多好有多好,又好用又好玩,关键是好玩儿。现在,天天都想干家务活儿!

庸俗!

我庸俗!

我天生庸俗地喜欢干净!

注:不是给这个产品做广告呀。

《版权死拼所有,翻印猫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觉着这是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的五大发明之一,不知对不对哈?因为我最先在国内的姐姐家看到了这样的墩布,回美国赶紧给自己买了一个,很棒很好用,是自动吸尘器的良好补充,值得阿牛推荐。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搽地? 我家地没人搽,我就好心给你个劳动机会吧。 收你点门票费,来我家搽地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你批发!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擦地板效率高 又好清洗 确实好用
我不是卖mop 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孤陋寡闻令人发指,从博士后开始往下重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你是美国的 Mop Queen。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听说过,就听说过虾找虾蟹找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双鱼城\': 阿牛就是南加mob boss。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low\': 老兄难道没听说过门当户对扫帚配簸箕千古绝配的爱情故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额滴神呀,您的幽默感到哪里去了?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等会儿,男女搭配在哪儿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哈哈哈,没事,自己懂了就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好的好的,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随便哪个都行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Spin Mop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spin mop. not spin mob.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干活的孩纸要表扬,发红领巾一条,给你干活时戴着:)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spin mob. 我去看了,牌子很多,有没有推荐?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擦地板,地板擦干净了,我心里就觉得亮堂了。你这个死拼猫扑英文是什么,我也去买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