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文学城怎么混成了这个样子?

(2017-08-08 07:38:35) 下一个

这几天突发奇想,想要知道我这个人的人品到底怎么样?因为自己说自己人品好不行呀,要广大人民群众都说我人品好那才真正的是人品好,于是:

我发了几个测试贴比如:

在美国的当铺里淘到的中国货 

唉,我就是改不了我这个勤劳的坏习惯!

学无止境:今天懂了什么叫商婚

好事情蜂拥而来,挤了!

结果,悲催了!

就拿昨天的那个文章来说吧,除了有一位朋友祝愿我能够把那块用五个美金买的玉卖到500万,还有一位朋友建议我用冰水泡玉之外,其他的童鞋基本上是冷嘲热讽百般嘲笑很多人巴不得我吃亏上当,虽然可能他们说的很有可能是事实,但是,彰显了我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既不光辉又不高大,还博不到同情。很多人恨不得我上当受骗,唉,我心里想,我是文学城的资深城里人,怎么混的还不如一个农村人呢?

拿到文学城的城市户口有十多年了,在这里开博写博也有十多年了。这些年来,有来踢馆的,有来捣乱的,有来碰瓷的,也有来撒气的,当然了,更多的人是来捧场的。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来来往往一千三百多万人次,好人应该占到九成九。

这次审视我自己的人品,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以后要向广大爱好和平的人敞开牛棚,大宴群臣,请爱喝酒的人喝酒,请爱吃肉的人吃肉,请爱喝粥的人喝粥,广散钱财,普济天下,家里的金银财宝软玉硬银藏品珍玩向全世界开放。大家到我这里来,想拿什么就拿什么,想要什么就要什么,版权想有就有,翻印没空去究。我的境界要超过比尔盖茨牛郎织女孟尝君秦始皇让马云川普望尘莫及,哈哈,就这么定了!

家有聚宝盆,不怕群狼抢!

人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刚刚得到消息,四川九寨沟地震了,我要出发!

《版权人品所有,翻印特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比谁都混得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美安' 的评论 : 好像是挺多的,我一直顶着门,怕广大人民群众冲进了献花,但是,以一敌13000000, 我也没有办法呀,现在,门都拆了。。。。。
美美安 回复 悄悄话 Wow,一千三百多万人次是啥概念?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在一个黄昏的早晨,
城里一位年轻的有名的老人--阿牛,
拿着一堆崭新的破铜烂铁
高价卖给了一个死去活来的人,
瞎子看见了,
聋子听见了,
哑巴去报告,
瘸子去追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出发去九寨沟救灾吗?佩服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讲人品,人哥讲牛品,等价互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敢说' 的评论 :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请教银行暗号。你好人活万年!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请教银行暗号。你好人活万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老油条不装嫩什么油条装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哈哈哈,好久不见。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阿嚏!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呵呵,你这个老油条还装嫩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不太老呀,才十几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农民工万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xinchi' 的评论 : 牛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的评论 : 你们农村?那是我们农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依' 的评论 : 我可没有和温哥华杠上,温哥华总是和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遍野无尘' 的评论 : 大宴群臣是对的,我只是负责花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west' 的评论 : 真的吗?我再去看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撤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你排队是第一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宁愿他们对我歌功颂德,哈哈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是这里的老油条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俺是来城里当民工的!
xinxinchi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这个林子啥鸟都有,你不过就是其中一只鸟,挺有特色的一只“牛鸟”!哈哈……
清风不识字 回复 悄悄话 你又把俺们农村的给得罪了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你自打和温哥华杠上了,你的风水就变不好啦!攒点钱来温哥华玩玩打开心结就风调雨顺啦!哈哈!,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
遍野无尘 回复 悄悄话 “大宴群臣”。
看看看,真把自己当成当今皇上了。这个够厉害吧。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调子是哀怨的,实质还是吹嘘自己。哈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是否就在撒娇啊?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大老爷们撒娇好可爱啊!
我是那九成九的好人中的一个,牛哥广撒钱财,普济天下时别漏了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把对你的关心表现在“冷嘲热讽”中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