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一直没有明白 “我爱北京天安门” 是要爱它什么?

(2015-11-24 06:18:37) 下一个

我这个人,在爱的问题上比较愚钝,也比较较真。如果爱,就要明白去爱什么,还要明白为什么爱。几十年来,一直困扰着我的一个问题就是:大家都说,大家都唱,我爱北京天安门,我到底要爱天安门什么?

小的时候,去天安门都是走路去,去买西瓜,去买点儿农民卖的香瓜苹果什么的,思来想去,没有什么可爱的。虽然每天都在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可是,从来没有见过天安门上升起过太阳。唉,一直糊涂着,但是,大家都爱,我也跟着起哄。

后来,天安门变洋气了变色彩了。

天安门白天是这个样,人乌泱乌泱的,怎么个爱法呀?

天安门晚上是这个样,但是,我还是不明白我怎么才能爱上天安门,进不去出不来的,又没有地方出恭,唉!想爱怎么这么难?

天安门花团锦簇,天安门人山人海,我就是爱不起来!

天安门威武雄壮,天安门天下无敌,但是,我就是不知道爱天安门什么?

额滴那个天安门呀,给我托个梦,让我知道你哪里可爱,让我知道你有什么让我爱的地方?让我知道怎么样去爱你?还有,如果我爱你了,你会爱我吗?

《版权愚钝所有,翻印清醒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爱毛主席像呗,不是后面那句是:天安门上太阳升吗?看来博主还很年轻,另外,现在看升旗降旗时的帅哥,那些腰是纤细的,PP翘翘的,女人可能不怎么奇怪,男人美成那样,估计很多人都会有遐想,还有人那么多,爱个热闹呀。
HVAC 回复 悄悄话 火鸡节就要到了。向牛老大问个好,请个安。祝老大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毛先生'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81年我第一次去北京看天安门,在天安门旁边的小摊上吃的南瓜饺子,就爱那个南瓜饺子吧。

不过我再也没有吃过比那更难吃的饺子了。

牛哥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