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个字就诠释了我对女性怪癖的疑惑

(2015-04-15 06:30:39) 下一个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喜欢包包,根据全球女性奢侈品调查的结果,女性喜欢包包的程度已经超过了男人喜欢女人的程度。男人喜欢女人,讨个老婆,最多有一个小蜜、两个情人、三个同桌的你,有本事的充其量也就是十个八个的。(党政干部显贵达人除外)但是,女人的包包,少的也有七八个,多的上百个是不稀罕的。

我一直有一个疑惑:为什么女人喜欢包包胜于喜欢男人呢?


难道是因为包包颜色鲜亮?能亮瞎眼吗?


难道是因为包包看上去乱七八糟,但是包包的乱能比男人的衣服堆还乱吗?


难道是因为包包呆萌吗?包包呆萌能有孟非呆萌吗?


难道是因为包包有小孩粑粑颜色吗?


难道是包包怪异吗?包包再怪异你能比得上老毕吗?


难道是因为包包款式多吗?包包的款式再多能有男人的款式多吗?


难道是因为包包纯洁吗?包包再纯洁还能比小鲜肉纯洁吗?


难道是因为包包能装东西吗?包包再能装东西有男人的钱包能装吗?


难道是因为包包可以上锁吗?包包的锁再严实能有男人的嘴严实吗?


难道是因为包包可以无形状底线吗?包包再没有底线,能比方舟子还没底线吗?


难道是因为包包贵吗?包包再贵,能比男人还贵吗?

切!

今天遇到一位老友,一位奢侈品达人,一位鉴赏家,我好不容易逮住个机会,我就问:“大侠呀,我有一事不明,希望您这位时尚达人、轻奢先锋给我解惑一下:”你们女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包呀?“

这位大侠微启朱唇以三十分贝的声音说出了四个语出惊人的字:“ 包治百病!“

我,duang, piang, kuang, chiuang 。。。。。。

《版权这个我有,翻印依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高灵均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由包而分泌出的多巴胺能抑制疼痛,减少焦虑,是故百病具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打小没机会培养欣赏包包的时尚审美,等有点儿钱买得起包包了,已对包包没有感觉,看着一点兴趣也没有。唉,我错过了包包是女人美丽道具的好年代。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警惕呀,包藏祸心。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抢完银行,咱再随便买它七五个土豪包,到大街上给捡瓶子的大叔大婶随便派发。。哈哈哈会吃会抢!任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大叔说的是,去你大爷的土豪包包,给我们来个火锅,吃饱咱们抢银行去。。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览青山' 的评论 : 就权当包治百病呗。。。。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再好的包包也比不上那辣得鼻涕口水横飞的鸳鸯火锅呀!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同是女人,却很难理解她人爱包的热情。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只学了一招马头肥皂水而已嘛。。小儿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苗族的高手,都是善于用毒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哦,忘了说了,奶奶过世十年了。。但是,威严还在。。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奶奶是个普通苗族老太太。。扫地僧那个级别的。。使得一手好菜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奶奶是李秋水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太烧钱了!太烧钱了。。我奶奶知道一定坐飞机来把我砍死!有这个闲钱还不如买个保险,保我那火爆脾气的奶奶在外头砍伤无辜的医药费。。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江山代有才包出,各领风骚数百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自己还要带肉呀?想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包包会打酱油吗?包包会按摩吗?包包会挣钱吗?包包会锁门吗?包包会做饭吗?包包会那个吗?包包会那个那个吗?

喝鞥哼! 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能一提溜就走吗?
男人能一到家就丢吗?
男人能在购物的时候安安静静吗?
男人能在吃东西的时候不指指摘摘吗?
男人要哄,要养,要看他脸色。 包包需要吗?
男人还会伤害人,包包只有我丢它。
怎么看,包包性价比更高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贵的包,带着上街,亚历山大啊。。包在人在,包毁人亡。。哈哈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红肉哥,什么时候贡献红肉呀?我这儿有包,专装红肉,包你满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俺是喜新不厌旧
HVAC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有一个答案-不管男女其实都会审美疲劳,喜新厌旧,需要新鲜东西来找乐子。所以我宁可女人寄情于包包。这样既促进经济,又维持家庭稳定,好处大得很呐。哈哈哈。
HVAC 回复 悄悄话 哦,我意识到我没有完全回答老大的问题。补充答案如下:
如果每个男人都像牛老大一样高富帅,而且愿意出门的时候帮女人拿一切东西及买单,估计绝大多数女人对包包的兴趣和需求会极大地降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我就一个包,钱包,其他都不需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返璞归真还是需要红烧肉!

烧肉姐,什么时候烧好红肉呀?
HVAC 回复 悄悄话 牛老大这个问题我有答案。
1.女人的衣服通常没有大口袋
2.就是有大口袋也没用,因为:
a.口袋再大也装不下她们出门要带的东西
b.口袋里塞东西“显胖”
3.每一套衣服+每一个季节+每一种天气+每一种场合+每一种心情+... ...都需要不同颜色款式价位的包包来对应
证毕。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包罗万象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火星撞上金星, duang~~~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mom' 的评论 : 这些喜欢包包的最后一个理由!哈哈
Hotmom 回复 悄悄话 嗯,包治百病!所以我还是不能不爱包包
vivianlee19 回复 悄悄话 “包治百病”!喜欢这说法!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