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男人都爱小情人 。。。。。。

(2014-03-06 06:08:37) 下一个
男人都爱小情人,不贴点儿图出来,大家恐怕还不相信!


她可以骑到男人脖子上肆意撒欢。


她可以当众亲吻自己爱的人。


三个女人都爱他!


爱她就KISS她!


军人的爱更是爱!


离不开这个小天使。


她想飞我就让她飞,飞个够!


爱她就什么都为她做!


不说了。


只要她靠着我,我什么都愿意!


呢呢呢呢呢呢。。。。。


爱她,时刻牵着她的手。


一起去看海


I love you, I do !

《版权一个没有,翻印随便去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Jgliu626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米' 的评论 : 哈哈,重色轻友呀。。。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牛大哥还挺下功夫的,收了这么多好照片。
喜欢第一张和第十张里的帅哥。你能不能给编个号,我数了好几遍。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嗯知道了,阿牛有很多很多后天情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Cute S了。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小情人:)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好男人是这样爱女儿的,小情人只是如似说而已。哈哈,牛哥这是老了,思念女儿小棉袄啦::)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房姑娘' 的评论 : 真的挺肉麻的。。。说完赶紧逃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 谁说牛哥没有女儿呀 ???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面的男人都是好爸爸。

知道牛哥没女儿,就只能在这畅想而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好多好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要好多女儿,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lous' 的评论 : 我估计不会,这是唯一不会嫉妒的女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房姑娘' 的评论 : 就你一个人肉麻,那估计是你的问题了,哈哈
花房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为啥我特别肉麻这种比喻呢?小情人,小情人的好像男人的人际感情就爱情这一种似的。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那做妈妈的不妒嫉?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有女儿确实是人生的一大blessing。希望阿牛也能有幸拥有一个女儿,一定跟阿牛一样聪明伶俐。
JNR 回复 悄悄话 Daddy's little girl...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几个?
明月几时有3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猎人' 的评论 : 那也是小情人!哈哈
北美猎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是上辈子的小情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