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今中国的苦孩子可真多呀。。。。。。

(2013-06-22 06:14:03) 下一个


中国现在娱乐成风,从中央到地方千百个电视台除了娱乐就是娱乐:中国好声音中国最强音宇宙最强音中国梦中国之梦中国做梦中国做美梦梦想工厂梦想大门梦想之声梦想的实现星光大道太阳大道非诚勿扰非你莫属一站到底一唱成名一举成名星跳水立方星跳摩天楼反正你打开电视除了娱乐还是娱乐,仿佛中国回到了几千年前歌舞升平酒池肉林天下太平的年代。

看着看着,我觉得我自己都快看成主持人或者评委了。

但是,透过现象看本质,所有参赛选手没有一个幸福的。每个人都有一部心酸血泪史。轻一点儿的是父母望子成龙不希望没有音乐天赋的孩子走这条路于是孩子自己在玉米地里在小树林里在酸菜缸中在厕所坑里引吭高歌终于喊出了200分贝的高音。稍微重一点儿的是家里穷父母下岗得病自己热爱音乐每天吃糠咽菜和满文军一样跟着收音机一遍一遍地唱青藏高原最后把父母给烦得老泪纵横不得不让孩子离家出走到北京地铁里当一个流浪歌手终于成就了一个音乐大侠。还有更重的就是老公离婚父母双双被气死家庭破败人走茶凉自己茶饭不思就是想唱歌最后郁闷成了250斤的大胖子最终站上了舞台大声嘶吼:我来了,我成功了!
OH, YEAH!
 




我这个人心肠软,每当这些苦孩子上台来,我就恨不得把陈光标给请来:唱什么狗屁歌儿呀?让你神经陈叔叔给你两大捆儿人民币回家孝敬孝敬父母得了。这个该死的陈光标,不到这些歌舞升平的秀舞台来捐款救救这些苦命的孩子到台湾穷显摆什么呀?我太鄙视这个又矮又胖又蠢的家伙了。


每一个成功的孩子后面,都有一部心酸血泪史,不知道中国这是怎么了,这么多苦孩子,这么多心酸的故事,这么多催人泪下的历史,让我想起了一句成语:一酱成锅万古哭!(好像不太对,但是大致是这个意思,哈哈)
 


苦孩子太多了,反而显得不真实了。怎么所有的苦孩子都上了电视了?控诉自己吃不饱穿不暖的每个人长得都和小肥猪似的。让我们这些瘦人情何以堪呀?
 


歌舞升平的背后都是一部部有编号的心酸血泪史。真惨!

《版权欢乐所有,翻印苦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冒鼻涕泡的小男孩太滑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ngfish2010的评论: 每个学校都有HPER这个系呀。。。。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看到美国有个体育教育与娱乐专业,刚想到这就是阿牛的专业嘛。崔郎才尽了,阿牛,出山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美国有一部电影叫做:All My Sons,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e.potato的评论: 中国人骨子里是反美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你有电视台,我就申请当主持,哈哈,保证比崔哥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赶快练习厨艺,以后请我吃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在中国开一个“编苦故事公司”,我估计肯定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bee3的评论:妹子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ttymama的评论: 全世界只有美国是穷人瘦富人胖,其他国家相反,哈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表好意思, 面对这么多哭孩子,俺也没能忍住笑。

圆MM好眼光。阿牛开个犀利牛节目怎么样?
mme.potato 回复 悄悄话 这还不是美国藤校给调教的,择生标准:就是苦大仇深,自学成材,正常娃高分都进不去。
逛大观园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文啊,牛气冲天,读得我内牛满面。牛眼看世界,犀利!

原来阿牛是犀牛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笑模笑样的HUSKY见了苦孩子的大救星阿牛也收起了笑模样,做出一副苦大仇深状,Safety in numbers, 赫赫。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爷和中国苦孩孩心连心。牛爷是中国的苦孩孩的大救星!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起点低方显出“成功”后所处高度的眩目。国内对“成功”顶礼膜拜。非诚勿扰里的男嘉宾恨不得个个都需有段励志故事,没有的话,那位曾老师都不答应,非要追着问“你有什么成功故事没有?”要是童年幸福,要是父母双全,要是父慈母爱,咋从悲催苦孩子成长壮大成嘉宾呢?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心肠就是软。歌舞升平的背后都是一部部有编号的心酸血泪史。就是!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你还生活在万恶的旧社会涅。如今是穷人都是大胖子,富人都是小瘦子。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SF
喜欢小北鼻哭了个大鼻涕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