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如果没有这些家当你就沾不上时尚的边儿!

(2013-04-13 21:21:35) 下一个
IPhone 是时尚人士的标志之一,你如果不拿一个IPhone 你都不好意思打电话。什么摩托罗拉,诺基亚,蓝莓,草莓,三星,LG 的都不是时尚的标志。

但是,只有IPhone 现在也不行了,要玩时尚,IPhone 上必须带这些东西:



还要有这些:



我俗呀,也买了一大堆的东东来装饰我IPhone 的时尚,还买了这个:



估计以后IPhone 就成专业相机了。

时尚不时尚,看看效果吧:




再看看这个效果:



大家踊跃地时尚吧!

《版权时尚所有,翻印乱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牛哥住洛杉矶,那天我带来请你看看。发照片行吗?颇有一点数量。Local Gallery也有时问我借去展览。一些“行家”说好呢。画大概有吴湖帆,任伯年之流,很真。可惜不是大幅精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有两幅刘炳森的“家和万事兴”和“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沈鹏的字不错,我喜欢,但是,欧阳中石的字太没有骨气了,我不喜欢。

真伪不清的,给我拿过来,我帮你鉴定!分文不取!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是书法爱好者,不知府上有什么书法作品收藏,愿闻其详。知道牛哥起码有一幅刘炳森大师的真迹。小弟也有起码一幅是真的,为“良师益友”四字。另有周慧珺,韩天衡,陈大羽,钱君匋之类,必真无疑。有些沈鹏,欧阳中石等等,写得也好,真伪不清。有一些清代,民国作品倒是不太有疑问呢。
维他命K 回复 悄悄话 嘿,Ah Ah Ah Ah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谢师傅大德大量。
再给您请安!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发烧牛一个。哼。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K叔也是文学城百万城众里中老年男人的偶像!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快去买。。。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人类要进步,经济要发展,没有别的,就两个字:浪费!哈哈哈哈 (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态度不错,从轻发落了。。。。哈哈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经济没垮,全靠您这样儿的撑着了,替地球和全人类谢谢您,哈哈!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师傅,请息怒!徒弟早上没睡醒。躺在被窝里,迷迷糊糊看着师傅的新帖,一激动,脑子就超热了。一派胡言!师傅大人大量。徒弟请您吃饭,想吃几次就几次。再给您打扫院子。您说啥时停咱就啥时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他命K的评论: K叔已经成为文学城百万城众里中老年妇女的偶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哼,徒弟竟敢和师傅顶撞,师傅的话都是对的,哈哈哈,不对也要听!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给师傅请安。
俺觉得iphone看着土气,还小家吧气的,尤其是男人拿着的时候。
您的时尚鸟整一个温柔版梅超风啊。
拜托,下回不要乱点鸳鸯谱。
哈哈哈。
维他命K 回复 悄悄话 嘿,要是有K叔这样的Gentleman坐在沙发上,还不得成时尚先驱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