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泰囧》— 真正的儿童不宜

(2013-01-05 14:50:29) 下一个


自己真想用韭菜虾仁馅儿的大馅饼抽自己一下:为了赶时髦,跟风头,不落伍就看了短大侠贴的《泰囧》,原来以为票房过亿的大片,有多么的好,有多么的深邃,有多么的艺术或者是有多么的狂妄,结果没想到看过之后不但大失所望而且狂呕不止!

这是一个绝对儿童不宜的片子!

最恶劣的就是那个耗时四年研制的新产品油霸,完完全全误导所有的青少年不去尊重科学,不脚踏实地地去做事情,妄图用两滴油霸就衍生出来一大油箱的油,这早已超出了科学幻想的范畴彻头彻尾的投机取巧,这样的故事教育出来的青少年只会让他们动歪脑筋,走歪心思,诈偏门,进邪路。这个主题是绝对的儿童不宜。

三个主角之一王宝强,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傻×智商比阿Q还低百分之七十!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搅屎棍子。而且最后那一招香港脚将一个泰拳高手打翻在地,呼应了导演和编剧不劳而获投机取巧一夜致富的思路。也给广大人民群众一个误导好像偶然的机会就能够成功一样。

影片宣扬了浮躁和暴力,一言不合便拳脚相加棍棒招呼,一言不合就以这辈子再也不让见孩子亲人骨肉来要挟,没有耐心,没有同情心,没有道德水准。俩字:低级!

再说那两个男主角吧,头脑混乱,思维不清,不但自己有问题,老婆也有问题。成天纠缠在戴绿帽子,睡人家老婆的事情上面。两个同窗好友,最后搞的成了仇敌。这都他妈的什么事儿呀?也许,这就是当今中国社会的真实写照!

这是一个思想片?搞笑片?无厘头?演技派的片子?什么都不是。导演想表现的东西东拼西凑凌乱不堪俗不可耐。让我对这个徐峥的好印象荡然无存!

这个片子如果是在大便干燥的时候无聊到了极致的时候看看也成。如果真要花时间去看,那就免了吧,更不要让孩子看,这是一个从思想上绝对R级的片子。

《版权电影所有,翻印泰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LIZAR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是专门在北京国瑞商城和女儿一起看的。就是奔着这电影去的。觉得挺逗乐的呀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在中国的话你已经OUT了。在说英文的美国打中文瞎混吧。

中国现在就是成王败寇,票房摆在那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生路你就走的评论: 我严重笔试你,你别在我们俗人堆儿里混!哈哈哈
闲来无事瞎逛 回复 悄悄话 批评过了倒有广告嫌疑。
人生路你就走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部电影挺好的,闹腾的背后对夫妻关系,孝顺父母,工作中利益为大还是良心为大,都有体现和说明,并且这是在哈哈一乐中琢磨出来的,因为心情的愉快,也才愿意体会这电影里面可能想说教大家的东西。不喜欢那种太沉重的,苦逼的,或者哭着喊着摆明就是要教育人的电影。心情不高兴,什么都免谈。我喜欢泰囧,我就一俗人。
xiyuanus 回复 悄悄话 Sorry,其实是回阿牛,打的慢了落到了ldm681029 之后。所以不是队ldm681029 的。

其实"不温不火”“激情闪亮“ 都能活出人生精彩。
xiyuanus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阿牛,不喜欢恶俗的文学文艺作品。目前中国有广大人口数目喜欢俗的东西,可以理解,但所谓的文化人绝不可以把恶俗当有趣,误导教育程度不高的大众。文化人有责任出雅俗共赏,干净的作品。

人生就是要过的有激情。有时还会在激情中升华,先把自己感动一把。”不温不火“怎能尽情享受自然美,艺术美的感召力?小的时候做过运动员的在激烈的运动竞技中,更能培养出激情,一生受益。
ldm68102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看出来了,你一定很年轻。因为通常情况下,“不温不火" 是老人的生活态度,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dm681029的评论: 说的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这个人就是爱来高潮的人,不温不火的事情我做不来,哈哈。
ldm681029 回复 悄悄话 我常看电影,是因为喜欢看,而不是别人说好和坏,或者因为什么“票房”之类的原因。自认为很幸运遇到一部能让自己能哭又笑得电影,就心情愉悦一下,如果遇到一部乏味的电影,也不会太大地影响自己的情绪,总之,平常心吧。。没有必要如此激进和尖刻。
艺术本身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不好看。
第一部的囧还比这部好看点。
Q_O 回复 悄悄话 转发:
特大喜讯:惊闻火车票降价,且降价幅度之高达0.5-1.5元,创历史之最!全国人民欢天喜地,有公民表示: 此次降价好比在长江里打了个鸡蛋,从此全国人民都喝上了鸡蛋汤,倍感欣慰。继北京出台95岁的老人看病不要钱后山东立即宣布10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登泰山,河南则同意对110岁上老人放宽二胎政策,深圳立即实施对120岁以上老人免费分房的惠民措施,上海大胆创新对130岁以上老人取消一夫一妻制。亲们,天儿冷了,一定要保重身体呀,好日子还在后头呀!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当今中国无电影! 得有多么弱智才会去看中国电影。 几天前看了一部法国电影,"The Well Digger's Daughter"(挖井人的女儿), 影片无论是画面,故事,演员的表演都令人感动,看后如饮甘泉,回味无限。再看看中国电影,哎,什么都别说了。
中国纯爷们 回复 悄悄话 狂顶,支持。英雄所见略同。
mccoyz 回复 悄悄话 烂到极致也是一种风格, 你懂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饶恕的评论: 哈哈,您认为好,您就再看一遍。
newMa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很一般。 但是比"让子弹飞“好看太多。
"让子弹飞“这种神经质的烂片也可以有这么多的票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听牛哥的,不看了。还是读牛哥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带劲!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I呀呀, 这个泰囧看样子是个超级囧的影片。 还毒害广大青少年。 俺也不要去看了。 还是看阿牛的影评开心。 生气都逗人乐。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那就看子弹飞8。
子弹也不飞。。。姜文与那谁谁谁,连装那啥都不像。
提议去看被惨世界,悲惨的高声KALAOK。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挺好的,轻松娱乐。而且它批判的就是楼主所指出的这些混乱现象,是批判,反思,而不是吹捧。油霸最后是没有成功的,男主角最终告诉他的“死敌”:“油霸有问题!”怎么楼主全看反了?嗯,是带着批判的眼光去看的!负负得正,影片的目的还是达到了。嘿嘿。
彩虹的誓约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是大烂片一个,这说明大陆现在同香港当年低俗无厘头大行其道没啥两样了
蚂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不会浪费时间去看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完了,这"法海,你不懂爱"不但去听了,儿歌那段停在我脑子里赶也赶不走。坚决要求牛歌道个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j-jj的评论: 实在是对不起呀,千万别因为好奇去看,那片子太滥!
bj-jj 回复 悄悄话 我求求楼下的几位,千万别出于好奇去看。我昨天看了牛哥那巜法海,你不懂爱>>,就是出于好奇看了一眼,结果晚饭都不想吃了。我没有韭菜虾仁儿馅儿饼,可是我真想拿鞋底儿抽我自己,莫非我已不属于人类了?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就不看它了。

想不到牛哥也有当愤青的时候!
modems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严重同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看了之后,超级后悔呀。。。。。这个烂片!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正在后悔错过了!听牛哥一说不看也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