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法海,你不懂爱》可以致病!

(2013-01-04 07:18:51) 下一个


女侠龚琳娜两年前的一首《忐忑》让所有搞音乐的听音乐的欣赏音乐的人都忐忑了起来。我觉得,龚奶奶稍微早了点儿,要是在鸟叔前后《忐忑》那肯定会把全球的人给忐忑起来,不过,龚奶奶的嗷嗷直叫的忐忑的确让人耳目一新:哇!这个也是歌儿呀!

时隔两年,龚奶奶推出了新曲《法海,你不懂爱》!

我这颗不老的心,有爱字的时候一定要去看看,去听听了。

本来期待着龚奶奶在《忐忑》的基础上《怘怣》一把,再让我对音乐可以防病治病有更深刻的认识,但是,比较失望!龚奶奶的音乐只能致病!

实话实话,《法海你不懂爱》从作词、作曲、配器、演唱等都跌倒了《两只老虎》的水准。除了服装、乐队、灯光、音响等是现代化的水平之外,其他所有的因素都超不过《两只老虎》,其中最后龚奶奶的那个外国丈夫穿一身中国土服,背一个要饭篓子,和龚奶奶共舞卖萌的创意,真是低级到了极点。令现场观众狂呕不止。

其实,龚奶奶如果止步于《忐忑》,她将是中国音乐史上的一个人物,一朵奇葩,一个六指儿。但是,奶奶呀,您和法海叫什么劲呀?您和爱情沾什么边儿呀?您让我可怎么崇拜您呀?

附:

http://www.wasu.cn/Play/show/id/614625
(法海,你不懂爱)

http://v.ku6.com/show/HoteSTvS__pvhfsbq-OTpQ...html (两只老虎)

《版权音乐所有,翻印神曲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冲您老的大文,本不认识龚大侠,却生生地找到了此歌视频,俺的娘啊,5分钟的歌,咱起了10分钟的鸡皮疙瘩。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连接也没让俺听到法海。 不过我们老祖宗很能造字。 忐忑呀怘怣呀,把心折腾得够呛。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这“法海”也太恐怖了,在自打耳光吗,不至于就是这个水平啊!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早就知道若沿着“忐忑”,前面无路可走,叫做歌曲抽象派。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看成(两只老牛)了。 心想牛丽娜与龚琳娜有一拼。。。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想听歌,可等了大概4分钟还在缓冲,算了吧!

哈哈,傻笑两声,想想《两只老虎》。。。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我听了两遍,虽然没吐,但还是有点失望。主要还是你说的,就是《两只老虎》的水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漂亮姑娘的评论: 哈哈,水平略逊于80年前的两只老虎。。。。。跑滴快。。。。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听了两句,这种东西也能称得上是歌?还点击爆红?现在的音乐人都什么水平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祝你今天押韵!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沙发!今天可把我笑死了!两个大虾一起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