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想这事儿我就我就乐得苦不堪言痛不欲生!

(2012-12-16 00:03:02) 下一个


现在只要看到“李叔”这两个字就想起了远在弗罗里达的李医生,忍不住地那个乐呀,笑呀,乐得我翻江倒海,灵魂出窍,笑得我苦不堪言,痛不欲生。

主要是补药和李医生的联系太紧密了,哈哈哈,李医生,你在他乡还好吗?

李叔,周末愉快!李医生,您老吉祥!

(千万别砸我,都是那个爱睡觉的“醒来已是黄昏”策划的,哈哈哈)

《版权天津话所有,翻印说英语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醒来也好!难道李叔是仨母抱底的自画像?哈哈哈。

反正,李叔已经成名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李叔其实也是智慧狡黠的象征.
"李叔原本善良,不幸网络坠入,
终日网上流连,艳照偷藏无数。
身体日渐虚弱,终走盗药歧路。"
问牛哥好.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老哥XD,您仔细瞅瞅,牛大哥好像又回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哈哈哈哈。。。。。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紫薇的妈妈,牛哥他说的也没错,混在第七张照片里的是老李。牛哥混进的是第六张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一表牛才,帅哥一头。。。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万变不离其宗,牛。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换片片了。呵呵,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牛哥不在此!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早上好,颐和园。不得不承认,牛哥属于一表牛才那种帅牛!圆圆MM你说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哈哈哈,没想到你这么细心的人也会出错,把你自己的照片发上来了。。。。。太搞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快来看哪,我找到牛哥了!

http://philip.greenspun.com/images/200709-istanbul/cow-using-computer-1.tcl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这标题居然让我一看就想是你写的。。。一进来发现果然是你写的,真是撞大运了!这大运撞的我~~~~苦不堪言痛不欲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老哥肯定看错了,我要是混在岛上,还能在这里吗?那个混在第七张照片里的是老李,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紫薇的妈妈,您的慧眼一眼便识出了意图以朦胧派,大写意派的手法蒙混过关,正混迹于美女群中的牛哥,佩服!要想人不知,除非牛莫为!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哇,牛哥,真不好意思,我居然在老哥XD的启发下认出朦胧的您啦。。。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的确混在岛上第七张照片女孩子们当中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