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号入座:其实有的时候也挺愚乐的!

(2012-11-02 13:20:12) 下一个

其实,至于吗?文学城就是个娱乐城,我发的就是一个娱乐帖吗?看了以后一笑了之就算了,要是真的不喜欢,把你那点儿小心眼儿当成个屁,放了就算了。非要对号入座在坐电椅之前用鞋底子抽自己的脸,我都看不下去了,真惨啊!惨不忍睹!

今儿个周五,明天就不上班了,说几个对号入座的真事儿,愚乐一下:

1)有一次我坐飞机从北京飞东京,那可是一架大飞机,波音牌儿的,747-400型,上下两层,哎呀妈呀,那个豪华呀,比本山号飞机可大多了。我坐第三排B座,左边没人来呢,右边是走道,那个宽敞呀,比何振梁的办公室不差!落座之后戴上我新买的QC15听古典音乐熏陶我不太洁净的灵魂。。。。

突然,有人重重地打了我一下,把我给从灵魂净化的美梦中给吓醒了:“起来,起来,起来,你坐了我的座儿了。”一位肥得像发面一样的中年妇女手里拎着三、四个包包恶狠狠地对我说:“这飞机是对号入座的,你坐了我的座儿了知道不?你赶紧给我起来。”

我那个惶恐呀,赶紧拿出来我的登机牌,不会呀,我是3-B呀:“阿姨,这是我的座位呀,您看,斯安三,波一B,要不您再看看你的登机牌,是3-B吗? ”

“啥3-B呀?你别给我拽了,你以为我不认识3还是不认识逼呀?你赶紧给我起来,不然我叫保安了。”那位像电影明星沈殿霞的阿姨还挺厉害。

“我看看您的登机牌,是不是double booking 了或者印错了呀?”我心挺虚的真怕自己坐错了座儿。

“凭什么给你看呀,你算老几呀?你赶紧给我起来,别坐脏了我的座。”阿姨有点出言不逊了。“保安、服务员、对了,空姐儿,你快把这个人给我赶走,他坐了我的座儿了。”

人家空姐跑来了,看了看阿姨的登机牌:“大娘,您不在这里坐,您的座位在后面,是38-B,不是这个舱。您向后走,记住了,您是三八-B。”

空姐过来和我道歉,我没说什么,胖阿姨是38-B,不就是对号入座对错了吗。咱大人有大量!

2)有一次在北京也是在机场,那是在三号候机楼去国际航班要做那个小火车。人挺多的。突然有人放了一个恶臭的闷屁。您想呀,那么多人,天气又热,一个屁就能熏倒一车厢的人,多不CONSIDERATE呀。我就小声地抱怨嘟囔了一句:“这是谁放的屁呀,也太臭了吧。”我也就是小声的抱怨一声,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立刻就有人对号入座了。一位戴眼镜的中年妇女用赵本山那样的口音冲着我吼:“你放屁是香的呀?谁放的屁不臭呀?你放屁是巧克力味儿的呀?不就是闻了点儿臭屁吗?能死呀你?”

我没敢说话,但是,全车的旅客全都笑了,也顾不得被屁给熏了。

唉,我特同情这位敢想敢干的阿姨!

3)这次是在文学城,我也是闲的没事儿,就发了个娱乐帖《对号入座:咱文学城里在呢么有那么多不让人待见的人呢?》本来就是娱乐娱乐,没想到很多人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光大了自残和疯狂自残的品质,争先恐后地抢我的电椅坐:“我们坐过板凳,坐过摇椅,甚至坐过沙发,就是没有坐过电椅,牛哥这个电椅我要坐!房侠围观短路李医生全部靠边儿,我就是那个第一个,我也是那个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全部都是我,谁和我争坐电椅我根谁急!

唉,还真有人想死!

有不少人给我悄悄话问:“牛哥,您说的那第N个是我吗?我特想对号入座坐您的电椅。”我回复说:“让您失望了,真不是你!我从来没有看过您的博客,您不是我的菜。其实,我真的从来不看别人的博客的,也包括您的,没那个闲工夫看没有我写的好的博客,哈哈哈。”结果人家捶胸顿足:“我努力了一次又一次,就是想对号入座一次,可是怎么也不成功,牛哥,您别鄙视我了,您废了我这个充满了性苦闷的可怜虫吧。。。。。”

唉,那么多人,我废得过来吗?再说了,文学城里我看全过的博客就两个人的:围观生活的和慎始敬终的,其他人的博客我真是看不下去!(倒不是人家写的不好,是不合我的口味)

结果,皮底子的鞋脱销了,都被那些殚精竭虑苦思敏想捕风捉影对号入座失败的人买走去抽脸了。经济倒是好了点儿。

我觉得,别真抽自己的脸,抽和你一起分析研究对号入座起哄发飙那几个家伙的脸,哈哈哈。

嗨,周末愉快但是要搞好计划生育!

《版权对号所有,翻印入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怪就怪牛哥想象力太丰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这个不但高,而且智慧!

只有你才能编出这么睿智的比喻 。。。。。。

找女孙悟空去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让男人感兴趣的六大神器分别是】1、豹纹 2、短裙 3、丝袜 4、长靴 5、钢管 6、诱惑的眼神。
孙悟空一个筋斗亮相,着虎皮豹纹短裙手执金箍棒眨巴火眼金睛手搭凉棚口念:阿弥陀佛,这分明非我老孙莫属。


【让女人感兴趣的五大神器分别是】1、身价高 2、霸气 3、有安全感 4、能保护你 5、对你专一。
藏獒迈着方步华丽丽走上台前。

----摘自网络经典笑话
真假 回复 悄悄话 回牛哥:您这一谦虚,吓得我假的要变成真,真的快变成假了。本来想在中坛那篇五夫六弟的小学作文某篇里拿您说点事儿的,这下踯躅了……那我要是万一说错了,您就打我吧,我保证不还手!您要左脸,我马上伸给您右脸 :)

别的放下不说,您如此谦虚,把不才也捎在您的list上,就高到九天云霄去了。敬仰一下。

您的牛,别人无法copy,文字撂下不提,那不过是个技术活儿,匠人而已。您的人生态度和骨子里的风趣、幽默、乐观、睿智、敏思,不矫揉不造作,够您名单上的人加起来一起学都学不会呢。电椅算什么,老虎凳座座也值。

继续学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假的评论: 前两天在中坛拜读了您的大作,顿感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未来的几十年里,文学城是您的天下了。实话实说,我牛哥已经是江郎才尽江河日下了,上比不过围观,下比不过真假,男不如短路,女不如暗器,您一出江湖,便带来血雨腥风,另所有的人瞠目结舌,牛哥这厢游离了。。。。。

谢谢到我的地盘,刚才恰巧我不在,等啥时候见了,请你大碗喝酒大块吃肉!

管它真假,周末愉快!
真假 回复 悄悄话 牛人大哥,有人说我的字儿像您,专门过来学习,真高抬了我。我一半天需要对号入座一下,先跟您认个兄弟(或兄妹 :)),借了您的吉祥,别砸我。万一我是个美女呢 ?怕您心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油炸的评论: 嗨,其实你真没有必要这样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对号入座好!哈哈哈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逗!

楼主和楼下的几个抢着放P 的 38-B,3-B 娘们周末愚乐,哈哈哈哈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乐! 那个38 b 唱着 起来,起来, 还没唱 发出了最后的吼声, 就被人带走了哈。

那么多人都被你电着了,你替他们办人寿保险了吗?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笑翻N遍. 那位放P的大嫂真可爱. 敢放敢当, 坐阿牛的电椅又如何? 不就是愚乐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mint的评论: 哈哈哈,她们哪里舍得买电椅呀?都是蹭别人的电椅坐呀。。。。。
amymint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谁想对号入座谁自己买电椅去吧!

那几类人的特点还说得到点子了,好欢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在咱WXC里多牛,可遇上38-B也没辙了,呵呵。其实俺跟牛哥一样,回国一见混不吝的主,总是礼让,置不起那气。

按理儿说,这38-B的座位和3-B的座位价钱可差着呢,38-B花38-B的钱,居然妄想坐3-B座位,想什么呢?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愚乐太愚乐了。哈哈哈,我尽跟着瞎起哄,搞得昨晚脑残了一回,脑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第六类第七类是真实情况,前面几类都是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物,您还真的当真了?

要不,您也对号入座,电椅是没了,给您个靠背椅吧?哈哈哈

也狠狠地祝你周末愉快!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在写狂人日记吗?
如果不看别人的文章和博,那七类人是如何归纳出来不受待见的?
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mucaptain的评论: 哪敢哪敢?我就是在祝您周末愉快之前铺垫一句套话以示尊敬。尤其是CAPTAIN 来了,我们一般都是立正、敬礼、鸣礼炮然后收下礼物 。。。。。。

周末再愉快一次!
cmucaptain 回复 悄悄话 牛兄, 欺负我弱智?

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mucaptain的评论: 那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哈哈哈哈。

周末愉快!
Cmucaptai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38 B 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