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真的悲催了,我嚎啕地饮泣!

(2012-11-05 13:24:22) 下一个

鬼使神差的,我挪了挪我那两百多磅重的音箱,结果,没想到,音箱下面的一个非常沉重的Stand 上面的三个塑料盖之一开了,里面小米粒大小的钢珠子哗啦一下就漏了,千千万万万万千千的小钢珠子洒了一地,妈妈咪呀,我的大头一下子就更大了!




就是这个万恶的Iron Stand. 自己死沉不说,里面还装了上百磅的小钢珠子。



就是这些千千万万,万万千千数也数不清的小钢珠子。

当初买这个Vandersteen 幅浪特死屁客的时候,人家还历数这种小钢珠子的好处:可以完完全全消除音箱共振,获得彻彻底底的音乐效果,还原一个真实的声音。虽然当时将音箱搬到车上的时候小钢珠子漏了一车,但是车里面积小我还是把那些小铁珠子全部给装回去了。这下可好,千百万的小钢珠子如水银泄地一样满满地铺了一屋子。

我气愤呀!

我这是得罪了谁呀?让我干这么粗重、细致、耐心的活儿呀?

干脆,把那个架子从音箱上卸下来,把小钢柱子全部倒出来,然后彻彻底底地把那些塑料盖给粘死到那个铁架子上!

花了很长很长时间,把小钢珠子给扫到一起动用了所有的工具才把这些小孙悟空整到一起,把我给累的呀腰酸背痛的。把我给烦得呀!天哪,我这是得罪了WHO呀?我WHEN得罪了WHO呀?难道是得罪了SHI ?

最悲催的还不是撒了一地的小钢珠子,最悲催的是我在拆这个Stand 的时候,一屁股坐在尖尖向上的Banana Plugs上面,把我健壮完美的殿部给扎了四个血洞!



就是这个家伙!扎了我高贵的殿部!我不但疼,而且特别气愤!这是WHO 和我过不去呀?!

赶紧查查皇历,看看今天是不是不宜动钢珠子,万能的上帝宙斯释迦摩尼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太上老君观音菩萨齐天大圣托塔天王净坛使者穆罕默德马恩列斯毛邓江胡耶稣基督赶紧保佑我一下吧。。。。。。


《版权悲催所有,翻印嚎啕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wen47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不是突然忘记了塑料盒子里还有小钢珠子了?看来这老年痴呆病的不轻啊,已经从早期进入中期了,有一种药可以治疗的,什么药呢?。。。什么药呢?。。。哎呀,我也突然记不起来了,唉,这老年痴呆病真是愁人。
青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是有意写成殿部不是臀部?笑死人了。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劝你千万别喝凉水,以防塞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哈哈哈,你太不道德了,我谴责你,哈哈哈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哭的稀里哗啦,我看的乐乐哈哈,你也算死得其所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还没有看出来吗?他非常憎恨金华火腿,因为没有吃到正宗的金华火腿,吃的都是刀割活腿,哈哈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周老大的评论:
姜还是老的辣,受教了,原来正宗金华火腿腌制时要夹狗腿增香的,金华火腿是放地窖或缸里腌制的。我一直以为我见到的那种挂房梁挂灶台上的火腿就是金华火腿呢,因为地理位置气候都类似,就以为制作技术也是差不多的,我没吃出太大差别,看来分辨能力还有待提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Forest的评论: 知道,我得罪了 Butt manager 了。

TigerFores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so funny. 知道你得罪谁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O的评论: 哈哈哈,好像你真看见了似的。。。。。
周老大 回复 悄悄话 柳烟妹子有所不知, 火腿堆里小巧的那个是狗腿. 上品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我是为了不让你挑拨离间成功,高子那两条细长典型模特腿,可以昂首阔步放心大胆地迈进任何一家包子铺腌肉行。
没有幸灾乐祸,让你发梅花照也是为了有根有据有图有像地关心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你这绝对属于幸灾乐祸型的,笔试一下,哈哈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挑选火腿跟挑选模特刚好相反,一条火腿的精华在哪里?在宝贵的殿部,殿部越宽厚肥大越好腿部越粗短厚实越好,像模特那样的细长腿小巧的殿部属于劣等品,是没有人愿意费劲去腌制的。
你那殿部梅花照发上来呀,要清晰艺术版的,不要朦胧模糊版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程文学的评论: 每一个音箱的Stand里面都有一百多磅的钢柱子,用吸尘器还真吸不来,只能慢慢的拣,估计有上百万呀!

回复紫薇的妈妈:笑坏了和坏笑都不好,要慰问就给我熬鸡汤喝。

回复小小O: 一滴血就是十个鸡蛋,我这一下子就损失了一大筐鸡蛋。

回复megchen: 精神上的东西已经足够了,现在需要物质上的,哈哈哈,谢谢了。

回复洗浴飞鹰:那些东西挺贵的,能随便吃吗?

回复高子:你说对了,绿柳如烟是腌肉大王,对腌制肉类颇有经验,你可别去他家的包子铺呀。。。。。。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牛锅锅,这些都是长生不老丸子吗?你有必要吞几十粒试试,吃后牛锅锅的声音一定可以完完全全消除肚子共振,获得彻彻底底的红亮效果,还原一个真实的牛锅锅声音。
小小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这血流的还不少啊,红痛痛的一大片。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我的良心还是大大地好。在 youtube 发现一首唱得很美的老歌。你听听,不要嚎啕地饮泣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3MkJ8p7wr8&feature=relmfu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笑坏我了,但是,绝对不是坏笑!哈哈哈,别生气了
程文学 回复 悄悄话 用吸尘器吸不上来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现在筒子们的良心大大地坏了 。。。。。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死了,筒子们的联想很丰富啊!

Mamma mia!
斑斓 回复 悄悄话 笑s啦~~~~~~your post made my da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一并回复:对于那些关怀我的同学们,牛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那些幸灾乐祸的同学们,牛哥表示诚挚的遗憾。对于那些冷嘲热讽的同学,牛哥请你们吃冰棍儿!哈哈哈哈。

牛殿现在安好。。。。。。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讲究吃口的一般都会放硝的,淡香型的不过瘾头啊,怕硝不利健康,放少许一丝丝。重量级铁疙瘩和小钢珠以及梅花烙的模具照都放上来了,可是梅花烙的成品照没有发上来,强烈要求补拍补发殿部的梅花烙图案艺术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天哪,我眼神不济了,联想了,读成熏牛腿,淡香型牛腿了。可别打
牛哥的主意啊,天可怜见的!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是得罪了网上某大峡,谁让你前几天在网上吆喝带磁力的电椅的呢?吸出了多少能人来呀!人家能不在心里“咒”你么?
别太当真啊!要把坏事当成好事,就当是锻炼了一下,减减肥。至于那桃花洞么,估计不会太严重。否则,你怎么可能又“坐”在电脑前码了这许多的字呢?
建议明天立即去看PCP,问问要不要打破伤风针。这是真格的,不开玩笑。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不放硝也可以,就是淡香型的火腿了,可不能用细白细白的精制盐哦,一定要粗颗粒的生晒盐。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哈哈,还不是受你的启发,再说盐比较日用普及价廉随手可得。
悄悄地告诉你,曾经见过腌制火腿,很简单就是晾干水分,拿盐一遍遍耐心搓揉,有点类似按摩松骨,挂房梁上过几天再重复按摩搓揉,总共多少次忘了,如果挂灶上方,就是熏火腿,看起来没多少难度技术含量,有机会你也试试,秘诀是加一点点硝香味浓郁。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哥们,我希望正在嚎啕啜泣的钢珠哥看到你这条最最最具建设性的建议而行动起来,抓把盐往那四个血汪汪的洞洞里塞填。
哥们,我想了想,怎么觉得你的方法不太对劲。绿柳,你以前是腌制金华火腿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呀,你想过没有,WHO让你去挪那两百多磅重的音箱?你屋里有太多坐你电椅屈死的鬼在报复你。您小心,站那儿别动!您的牛殿可招架不住四四十六个血洞呀。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还是撒盐消毒杀菌见效快。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以为是谁哪?原来是牛哥。别悲催了!明天终于要大选,到现在还不知识是谁饮泣了?马上我们这雪都要下了,那才悲催呀。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想到阿牛受的伤俺们心疼啊, 同情啊. 可阿牛油墨的文字和这些搞笑的回帖又让我忍不住大笑, 笑抽. 挨诱哟, 俺得承认心身不合一鸭.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悲催的牛表弟钢珠哥:
你的玉臀痊愈了吗?
医术高超的李失真医生刚才托梦给我,说在那四个毛血旺处洒点云南白药很管用,如果没有云南白药,也可以洒点全麦面粉试试,如果全麦面粉也没有的话,洒点生石灰也凑合。
祝玉体早日康复!

多有打扰,对不起。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同情ing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牛表弟钢珠哥,
那千万万千的钢珠不用一一对号入座,你要谢天谢地谢万能的上帝宙斯释迦摩尼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太上老君观音菩萨齐天大圣托塔天王净坛使者穆罕默德马恩列斯毛邓江胡耶稣基督安拉真主哈里发法老长老方丈太极推手。。。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Mousa 回复 悄悄话 又好笑又可怜的牛哥!那你受轻伤还不忘来文学城发帖!更值得佩服!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缺氧有人缺钙
有人缺金有人缺银
有人缺木有人缺水
有人缺火有人缺土
有人缺维生素有人缺红色素,
我严重怀疑我是缺乏同情心症患者。
ssjj21 回复 悄悄话 您没得罪who and shi, 您是吃饱撑的。没事您动它干吗?
感谢牛哥,我这正郁闷那,这下笑得都快岔气了。
牛哥您天天都发一篇好吗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唉,人有失手,牛有失蹄,同情ing!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想像中,笑。
baixianwa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殿”部是人体哪个部位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假的评论: 这几天光想着桃花洞了,没想到整了个梅花洞,这一字之差,谬之千里呀。。。。。。

谢谢慰问 。。。。。
真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您怕是真的得罪了shi!慰问一下那4个梅花洞!
icegene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