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梦想秀:本世纪中国的诉苦大会

(2012-11-20 08:11:00) 下一个
我都是闲的,没事去看了看《中国梦想秀》,主持人是红遍上海的周正毅的兄弟周立波。

主持人波波老师西装革履、小分头锃亮,小嘴巴倍儿巧,舞台布置得超级华丽,灯光绚丽,梦想观察团250 + 50 正好三百人,一对梦想的大翅膀唿扇唿扇的。

但是,看了几个节目,我崩溃了。来寻找梦想的全部都是诉说苦难的:父亲病重,母亲身亡,家遭不幸,身残志坚等等,表演前后,寻梦人声泪俱下、泣不成声,让主持人好不尴尬。好不容易出来一个淡定阿姨,主持人自己还把持不住了痛哭失声掩面下台。

唉,好好的一个梦想秀,结果成了诉苦大会,我心太软,没法看了。

《版权梦想所有,翻印诉苦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爱北京了的评论: 嗨,它也就是个马甲,咱大人有大量,就把它当成个屁,随便放了吧。。。。。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这跟中国文化有什么关系,什么精彩人生,社会正气,主持人就是把前岳父眼睛打瞎进过监狱又抛弃不得志时辛苦赚钱养他的老婆去娶贪官的拿着不义之财的老婆,这种人主持人间真情节目太搞了?有点正义感的人都不应该看他的节目。与MY CHINA同感。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周正毅和周立波這兩個名字,在上海都是如雷貫耳,但是我從來沒有把他們聯系在一起過。
大名鼎鼎的周正毅真的是周立波的親哥哥嗎?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你的品位太独特了太创新了太超前了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他们都是跟倪萍学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绿柳如烟熏的牛火腿更美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甲飘飘的评论: 我都说了您说话大气了,可是,我为什么就不能戴着有色眼镜看中国呢?你看你的人间真情,我看我的诉苦大会,这怎么就得罪了你呢?你凭什么非要让我看的和你一样呢?

笔试你!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甲飘飘的评论: 您的意思是说您放的屁是好屁了? 真是奇人,连屁都能够闻出来好坏,您请,继续闻。。。。。。

您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到处闻人家屁好坏的人,哈哈哈,火鸡节快乐!
马甲飘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人间真情:《中国梦想秀》里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夫妻相爱,夫慈子孝,姐弟之情....
不屈不挠:很多人遭遇不幸但不气馁,贫困地区的人民表现出很好的心态....
精彩人生:大伯大妈心态健康向上,生活丰富多彩; 年轻人热爱生活,充满朝气...
社会正气:周立波和300位评审员对选手的奋斗给于鼓励,对助人为乐的精神给于支持. 每场梦想秀都充满温馨,充满关爱...
楼主用“诉苦大会”这个词有一点创意,但如果只看到诉苦那就是你带着有色眼镜在看中国。
马甲飘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中国梦想秀》不过是浙江卫视和周立波的一场抓眼球争上座率的娱乐节目,跟共产党没什么关系。
看了你的回复,可见没有冤枉你,你发这篇博客一开始就没憋什么好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甲飘飘的评论: 共产党的干部说话就是大气,嚣张,有水平,出口不凡,令人灵魂震颤,就连共产党干部的马甲说话都这么震聋发聩余音绕路犹如鲍鱼发人神性 。。。。。。

再去看一遍!哈哈哈
马甲飘飘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中国人倒霉的人看到的是诉苦大会.
喜欢中国文化的人看到的是人间真情,不屈不挠,精彩人生,社会正气。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牛不停蹄朝梦想飞奔?火鸡不好吃,还是牛肉美味。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你真是侠骨柔情重义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感谢颐高绿雨的评论留言,牛哥这两天有点儿忙,除了吃饭睡觉均是一路小跑牛不停蹄呀。。。。。。

祝各位火鸡节愉快!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中国梦想秀. 想起好声音里吴MOMO那一对梦想的大翅膀唿扇唿扇滴.

小声地说, 阿牛这两天好象在减肥. 过节前尽给我们上沙啦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中国的电视秀有同感,真是令人崩溃。

要想在中国的某个电视秀上得到5 munite fame,那就得苦大仇深,父母双亡,父母病重,孤苦伶仃,缺医少药,灾难深重,总之一句话,逼不出观众的眼泪誓不罢休。连“非诚勿扰”都找来一批苦哈哈的励志男,痛说一番革命家史,踅摸着就能拐走个把美女啥的。这些人都想什么呢?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唉,绿柳小弟,不忍心看你孤零零的,我来跟你作个伴。
难道mychina的美女粉丝们都被老牛关进牛棚藏娇了?
牛哥,你牛13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诉得苦中苦,方为梦想人。有的就是需要实现梦想来摆脱困境,有的缺医药费缺学费,那个家庭不幸又被男友抛弃的征婚女,多励志多振奋?唱得也好。
你看不下去是你太幸福了,不需要忆苦诉苦,就好比白天不懂夜的黑,蜜糖不懂黄连的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