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号入座:咱文学城里怎么有那么多不让人待见的人呢?

(2012-10-30 12:41:16) 下一个

文学城是一个特别娱乐的地方,除了可以看房崇修房之外,除了可以每个周末看《非诚勿扰》《非常了得》《非常陌生》之外,还可以看到很多自以为美女的美女贴的美女照,还可以到《私房小菜》去看看人家怎么享受美食,还可以去照相的那个坛子去看看世界各地的风光,更让人娱乐的是,可以肆无忌惮地骂人!骂那些让你不待见的人!把在家里受了老婆窝囊气的受了丈母娘窝囊气的以及受了老板气的那些毒气全部发泄给文学城那些闻名不见面的倒霉蛋儿们。

我也不待见很多人,大致归类为几种:

1)整天编一些个无聊的故事还自问自答还自己解套儿,东家袜子长西家内裤短的还自以为自己上了中专就是一个家庭教授婚姻博士情感专家了,教育这个教训那个的,无聊透顶了。自己以为自己是龙井茶铁观音碧螺春结果连高沫儿都不是最多就是一碗刷锅水,我烦死你了真的是不待见你!(特指某些女人)

2)整天价酸来酸去的小家子气没事就点自己的帖子一个小时自己能把点击率增加二十五万。说的话还不如那碗刷锅水呢。这样的人有很多人很多坛子都不待见也被踢被砸了很多次但是就是没有记性没有脸皮还锲而不舍地到处折腾,唉,我烦死你了要不是你也是一有名的人看我不踹你的BUTT!(特指某些男人)

3)还有些大惊小怪的,人家通个奸呀有个外遇私生子什么的好像就触动了你们家的祖先牌位横加指责。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什么事情不能发生呀?天天整得自己和一个老处女一样骂这个批那个的,好像自己是喝露水长大的从来不大便也没有性欲似的。其实,这些人也挺值得同情的,一辈子都没有过性高潮所以对幸福的事情总是憎恨。

4)我最烦那些虚拟勾引人的男男女女了。闪个照片让人浮想联翩怦然心动然后三分钟之后:三了!奶奶的,去死!浪费我们的感情和渴望。你要是真的好看你就贴个三年五载的,放上三分钟就删了,别怨我咒你咒得有点恶毒:氼耂匔冣敚埜奭厁蚠刣!我扯呼了。

5)其实,到处用马甲骂人的人是最卑鄙的。自己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今天披一件马甲,明天又披一件马甲,骂了这个骂那个,自己在家里受了老婆的恶气没地方发泄只有到网络上来窜稀。没名没姓没地址没品没德没文化,这些人只有让我们可怜他们了,唉,跪安吧。

6)还有一些好人也不让人待见:a) 房崇,房子的事情他什么都懂,什么都会,你还让不让广大人民群众活了,现在夫妻吵架的人有三分之一都是因为老婆抱怨老公不如房崇引起的,房大侠的一个功劳就是促进了美国华人离婚率和第三者事业的发展。b) 李医生,家里的房子比国内省长的房子还漂亮,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工作又好挣钱又多,现在非诚勿扰的标准男已经是李医生了。现在夫妻吵架的人有三分之一都是因为老婆抱怨老公不如李医生引起的,李医生的一个功劳也是促进了美国华人离婚率和第三者事业的发展。c) 北美崔哥,你也太不让人待见了,今天和杨澜照相,明天和冬日娜照相 (好像没贴过),后天和焦利照相翻来覆去全是大名人,本来咱们都是剪刀胡同出来的胡同串子可是人家崔哥一个华丽转身就穿上龙袍指点江山了,奶奶的,还让不让我们老百姓活了?d) 围观生活/偶尔短路,这两个人太坏了,勾引了太多的女粉丝了。我们好不容易看上了一个良家妇女,一聊天人家说了:你有围观生活幽默吗?你能每周像偶尔那样贴电影吗?奶奶的,一招鲜,吃遍天,他围观的幽默和偶尔的电影居然比我的爱美之心还顶事儿,这是什么世道呀?

7)最后一种人就是像我这种人,也有很多人不待见:快人快语,敢想敢说,犀利锋劲,上肢天文,狭小地理,才高八斗、学富九车、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色眼迷迷、贼心了了、胡说八道、口无遮拦、上顶天庭、下犯子庶、不畏强权、不屌美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优点不多、缺点不少的人居然也经常被流氓骚扰,被无赖不待见,真是没有了天理。

Anyway,文学城的娱乐性很强,什么功能都有。前几天还看见一位大侠发了一篇博客叫做:《我爱文学城》真是玊死我了,哈哈哈哈。

对了,除了房崇,李医生,北美崔哥,围观生活和偶尔短路之外,其他人千万别对号入座呀。我这儿可都是电椅,坐上去就小命不保一命呜呼命丧黄泉嗝屁朝梁大海棠。。。。。

《版权娱乐所有,翻印瞎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3)
评论
amblewind 回复 悄悄话 有趣有趣。李医生,没听说过。得去瞄一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哈哈哈,是的,一般人都是上吊跳河,只有大腕才排队坐电椅呢,不过,这人人都想当大腕,即使不是大腕也要过一把电椅的瘾 。。。。。

咱把电椅让给别人,咱自己安乐死,哈哈哈。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笑死了!对啊,我又快去卖火柴了。

你那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法兰克福快下雪了吧?我去年去的时候,是雪雨交加呀。。。。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回复不得了的评论: 别呀,我那个标准像是用最早的数码照相机照的,当时只有250像素,哪像现在呀,都是好几千万像素,连眼睫毛上面的眼屎粑粑都能看见,我们那个时候,我那张照片是最清楚的了,严禁你歧视高科技,哈哈哈。-----跟行家解释这些真没必要。

还是要谢谢你的分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好了,打住!不许吵了,再吵我就删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得了的评论: 别呀,我那个标准像是用最早的数码照相机照的,当时只有250像素,哪像现在呀,都是好几千万像素,连眼睫毛上面的眼屎粑粑都能看见,我们那个时候,我那张照片是最清楚的了,严禁你歧视高科技,哈哈哈。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哇,要吐了!学得好快啊。谁的马甲?! 要我来撕吗?-----不要给脸不要脸。

平时集了多少妒忌之火,还在熊熊“烂”烧!LZ 有没有灭火器借用?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我敬佩你,敢以真面目出现,虽然模糊不清看得人头疼脑热。我鄙视自己的同时鄙视那些同样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的马甲,拿着别人的头像蒙人还好意思大声嚷嚷,教育这个教训那个的,无聊透顶了。自己以为自己是龙井茶铁观音碧螺春结果连高沫儿都不是最多就是一碗刷锅水,我烦死你了真的是不待见你!
不要脸的东西!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哈,笑死了。当然要借用:骂得痛快啊!----你不是不究版权的吗?!不用白不用;用了还要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得了的评论: 哈哈哈,不是我拦着你,是对号入座想坐电椅的人太多了。这才两天就有千八百号人抢着坐电椅了,您是只喊口号,人家都是用美元来BID FOR, 现在我这个电椅别看可以让人死得很难看,但是可吃香了。您晚来一步,只能排到新西兰后面了,哈哈哈。

回复megchen的评论: 怎么了?和谁生气了?还借用我的名骂?哈哈哈,吃糖吃糖!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想要挑拨?!大大小小都挑了多少次了,哪一次得手了?!

-----智商还不够高!年龄太大了?挑不动了?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假惺惺的语气幸灾乐祸的语气真是非常熟悉!谁的马甲?!撕下来可能还真是个平日所谓备尊敬的货色。-----不要脸的东西!

借楼主的话骂一遍:其实,到处用马甲骂人的人是最卑鄙的。自己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今天披一件马甲,明天又披一件马甲,骂了这个骂那个,自己在家里受了老婆的恶气没地方发泄只有到网络上来窜稀。没名没姓没地址没品没德没文化,这些人只有让我们可怜他们了,唉,跪安吧。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我终于逮着对号入座的良机,看谁敢拦我?
在你这里坐个电椅还被你敲上竹竿了,我去找城管管管你。

今晚吃什么打牙祭?吃昨晚吹渴啐剩下的过期糖?牙医知道的话要笑掉大牙等着发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得了的评论: 不能对号入座了,电费太贵了,用一次电椅要十块钱呢,先缴费然后再排队,哈哈哈哈。

要不,和围观商量商量,把他的名额让给你?哈哈哈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我自作多情地对号入座。
人家mychina都心平气和淡定从容蔑视一切牛鬼蛇神,你咸吃萝卜淡操那份子闲心?
他的博文就是雄文,怎么啦?你不服?你去那边告状,没人扯你后腿。
我插科打浑怎么啦?总比那种两头卖乖那里帮助楼主给mychina颜色看这里又来mychina面前作好人的真鬼强。
切,你才唯恐天下不乱,你全家唯恐天下不乱。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谢谢你告诉我.

这里还有入戏很深的人嘛? 为恐天下不乱---- 谁的马甲? 剛过了鬼节还在扮鬼!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抢匪大块吃肉大碗喝酒,胖点不难,黑社会也戴领带,不能以貌取人。
你看他像贪官?你不会是被他贿赂腐蚀了才对他歌功颂德?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酷刑都愿意代人身手的微观多高风亮节,肯定选择环保节能低碳的老虎凳,电椅的那些项目他暂时还用不上。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有空坐下来煽阴风点鬼火。
脑子里闪出围观生活的雄言:如果站在安全距离之外围观生活,生活就变得十分搞笑。

mychina,你的这篇雄文好像在热点论坛已经推荐过一次了,现在再次成为热帖高挂首页热点论坛。
貌似网管美眉在强力支持mychina,或是和我一样喜欢坐山观虎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I am a fighter and never be a 烈士,trust me on this......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You didn't get it. I don't want to see you become "烈士". hahahaha, relax!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现在的抢匪,都是您那样!现在的老百姓,也都是我这样,哈哈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你拉倒吧,还给我确诊成疾了,你见过白白胖胖肥头大耳戴着领带的抢匪吗,看看牛哥的头像,多像贪官腐败分子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我脑子可没有那么复杂,考虑到别人对不对号入座,我是典型的自娱自乐型的,不看别人的博客,也很少给别人的帖子留言。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哪里管得了别人呀?不过,谁要是想死,我也拦不住呀,您说不是吗?再说,我一个人的力量如果能让文学城变成烈士陵园,那我可就汼夶了!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不是老虎凳,是电椅!!! 老虎凳有滋阴壮阳的功效吗?典型的想不突出我电椅的强大功能!不过,表扬围观生活还是对的!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我说的是雷区啊!想想看,过去有多少人已经“壮烈牺牲”了。你不会愿意看见 WXC 成为烈士“灵”园吧?!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英雄救美,盖好好表现一番,替人坐老虎凳吧,环保节能,你也比较有用武之地。
电椅有理疗抗病功能,能活血化淤舒筋通脉杀菌排毒减肥健美,练成气功飚出高音促进新陈代谢更能杀死癌细胞,就让给需要的同志吧。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粉他们的时间不短了吧?否则也不会有那么深刻的感慨和热情,连抢人的冲动都有了,可现在还不是被红眼病患者给蒙骗诱拐劫持了?你这么极力维护他就是典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具体表现。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谁还看不出你对他们个个都是耿耿于怀嫉妒犯酸,巴不得他们崴脚闪腰失眠打呃跑肚拉稀?地球人都知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得了的评论: 唉,你要对号入座还真的挺不容易的,咱们老中什么都要抢,我这个电椅估计已经有上千人排队了,我建议你最好先去拿号儿,填表,缴费,排队,然后才可能排上队,才有可能满足你2012年最大的愿望。(也许是2013年的最大愿望)

不过,你和围观商量商量,插个队什么的,我也就睁一眼儿闭一眼儿了。

回复热闹的评论:谢谢老大支持!我动员围观请你吃炸酱面!哈哈哈。
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好了,早就应该写!那些烦人的人该省省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哈哈哈,别提什么悔过自新,人家奥巴马都说了:“ONCE 围观,ALWAYS 围观”,你要是悔过自新,就是自绝于党,自绝于人民!同时,也自绝于文学城人民,自绝于美国人民!

老大,您也被敌人蒙蔽了,我哪里敢砸美女呀?我砸的那个是男扮女装的。美女我喜欢还来不及呢,哪里敢砸呀?还有呀,赶紧爆料,你宁愿舍身坐电椅的那个美女是谁呀?你说人家是婚姻高手,难道她结果七七四十九次婚吗?我鼓起勇气斗着胆子向围观大侠瞪一小牛眼儿!

不过,围观罚的,俺接受。我知道罚我看一篇美女的帖子,后边还跟着两碗炸酱面,哈哈哈。我接受。

围观老大,昨天吹棵捶的糖有二十磅吧?哈哈哈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我郁闷啊郁闷,怎么就没人对号入座对号入座啊?
翘首企盼星星盼月亮盼亲人解放军金珠玛米亚古都格桑花开满山谷。。。。。。
昨半夜才有空上网,偶尔啊着实偶尔,发现来菜啦来菜啦,太合我意呀。
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哈哈哈哈哈哈,我100000000%地狂笑暴笑。
大家万万不要劝架,而是必须扇阴风点鬼火把这出误打误撞的对号入座大戏唱红。
三十年前《龙江颂》里的“老黄”就说了嘛,“把火烧得越旺越好”!要的就是这效果。
围观短路医生都让开,我也要对号入座。

继续围观ing,继续关住新动态。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个这个,又有不少砸点。

那个围观生活,曾经是文学城的外嫁公敌,正在具结悔过自新,哪有啥粉丝啊,砸。

还有这个第一种人,我替她坐坐电椅。这美女,是婚姻高手啊。字里行间都是智慧,忍派大师,男人福音,你居然不待见,爆砸,罚精读她的博文N多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还是你聪明,看出真章来了,我真的是夸那些人的。但是,明目张胆地夸人,有点滞者见痣了,所以,就反着夸,没想到呀,有人想死,就坐我的电椅,哈哈哈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小绿啊,所谓仁者见忍,滞者见痔,扫把者见簸萁,我宅心仁厚,括弧,偶尔小肚鸡肠,所以看别人都是阳光灿烂,牛哥摆明了拐弯抹角夸那几个人,后来我想通了,不跟人过不去,反正一切都会过去,资优的人多了咱羡慕嫉妒恨的过来吗?我仔细一瞧,在那几个人身上都找到了亮点
偶尔短路,不显山不露水的,就一藏镜人,就爱上传电影,满足广大网民枯燥的娱乐生活,看过不少电影,都没机会跟人家道声谢。

李医生,高富帅,还爱显摆那一身的腱子鸡肉,要不是俺还有点道德底线,差点压制不住光天化日下抢人的冲动。

微观生活,听说以前给妇联填过堵,经过握心藏胆痛定思痛,如今复出大有痛改前非的决心,你说谁还不犯点失误,改了还是好同志嘛。

房大虾,心灵手巧,在家没事就捣鼓房子,敲敲打打本是娱乐,后来不知道咋整的靠这个还发家致富了,以前偶尔有爱激动的毛病,人无完人,咱也不能太吹毛求疵不是。

Fiep:
我尽量保证以后不吐酸水不磨牙,好好敦促天才的成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人家说的太对了,觉悟就是高吗,要不然怎么能够分得出鲜花毒草?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怎么肯定他一定比你觉悟高,没有牙痒痒眼红红心泛酸?他这不就是公然跟他们叫板,在半道上不露声色不声不响地拦路围堵抢劫拐骗绑架他们的粉丝?这简直就是不打自招不顾公德不择手段不得人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和羊在一起的评论: 本来说的是张三,但是李四对号入座非要来坐电椅,冤假错案就是这样生成的,但是,也没有办法,有人就是自愿吃苍蝇自己找噁心。反正我谁也不认识,谁爱自己整个半身不遂我又不负法律责任,哈哈哈。电椅空着,谁爱坐谁坐,有的人就有自己给自己脖子上套粪绳儿的瘾。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我不会为了别人的高兴或者是生气改变我自己,对号入座自己跳河上吊服毒与我无关,我just for fun, nothing personal. 哈哈哈

回复stanley 的评论: 我绝对是周口店的,但是曾经想当高家庄的女婿,唉,别提了,没当成!

回复XLD的评论: 我也是瞎说,说不好瞎说。其实,这文学城我谁也不认识,和谁也不熟,谁也没有请我吃过火锅儿和肉烧饼,哈哈哈





和羊在一起 回复 悄悄话 羊又来了.
谢谢回复哈.咱那旮瘩羊多,没啥人气.所以常来城里逛逛.您不待见的人,我也见过,所以觉得你写的精彩!赞一个.可又有点为您捏把汗,不会遭人恨吧?坐完电椅有后遗症!
stanley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资深潜水和北京也门有同感,写得漂亮。

您不是周口店,一定是高家庄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大腕儿,一般人对不上号。

你这是挑战大腕儿,挺开心的。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牙痒痒时做菜解恨,碗不够盛立即送来,让小盆友再接着画,立马赏胃悦目。
XLD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真好!写得真好!
喜欢看文学城,可又免不了生气,你这些文字总算让人出了一口气。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哈哈,还在耍贫嘴。

其实品味和智商是人们很敏感的东西,人们的反应和情绪不是很容易预料或掌控的。你还是不要再说的好,万一你说的那人出来对号入座了呢,找乐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得了的评论: 现在很时髦对号入座,因为大家都想当名人吗,不过,是谁对号入座了?在我这里要拿号儿排队登记缴费,不能随随便便的就出名了,哈哈哈。

这么晚了,还在数糖呀?看来今天晚上的收获不小呀?

不过,特好奇,这是谁抢着坐电椅呀?要排队也是围观、房侠、李医生呀。。。。。。。这还带插队的,怪了!
stanley 回复 悄悄话 老哥你太有才了~~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哈 x 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大,你不待见的第一种人的那个女人没有任何反应,文学城里却跑出另一个女人对号入座,哈哈哈,太好玩了。
你的忠告--其他人千万别对号入座呀,我这儿可都是电椅,坐上去就小命不保一命呜呼命丧黄泉嗝屁朝梁大海棠。。。。。--完全被人视为空气。
老大,你要挺住,要不要我给你作CPR?
我去笑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Happy Candy's Day

回复和羊在一起的评论: 祝你天天有青草吃!
bug&bug 回复 悄悄话 他哥,你把这里当家了. 我可没时间读那些无聊的评语.所以看不见那末多骂街的.
和羊在一起 回复 悄悄话 跟BJ老乡握手!
割儿-屁-着凉-大海棠(正确发音有木有!)
老爸到了,嘿嘿...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LZ:I know you are so entertaining, playful, smart and fearless. Wish you not to let anyone use you or insult your intelligence!

My best wishes!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顶一下牛哥,很厚道也有自信,要俺的话,提到那几个人就恨的牙痒痒。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才看一下围观生活,发现以前真的读过,只是没往心里去。还不如楼主和北美崔哥跟滑稽。叫俺老土好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谢了!俺立马古狗一把。俺不至于是全世界的老土,说不准是华人中的老土。把颐和园也拉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知这李医生和围观生活/偶尔短路是谁的不是文学城的老土,是全世界的老土,我非常诚恳地笔试您一次!

李医生:美国华人首富,每个州都有豪宅,以医术高明,宅心仁厚著名,对女士尤其好!

围观生活:新一代幽默大师,在北美崔哥的帖子被点击十万之前,围观的帖子已经被点击N千万,在北美拥有海量的女粉丝。

偶尔短路:人品、技术以及吸引力居北美中年之首,无人能敌。

不知短路与围观,见到医生亦枉然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也想见见你的真人,然后要你一个签名~~~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先承认俺是文学城老土。俺也不知这李医生和围观生活/偶尔短路是谁?能否提供衔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青的评论: 站不更名坐不改姓,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龙骨山阿牛是也!
红青 回复 悄悄话 老兄是哪里人,我看你的文章就笑出声,要见真人还不乐死我。你老婆好福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油炸响铃的评论: 本来就是消遣,你非要对号入座自己把前四条全给安在自己身上,还豁出去了要抢着坐电椅,我还就真不拦着您了。您该坐就坐随您的(大小)便了。。。。。

祝您坐电椅开心!哈哈啊哈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哈,好一通数落,两个"特指"把那些人都强摁着对号坐下了。"氼耂匔冣敚埜奭厁蚠刣"是哪国语言啊?
油炸响铃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几条挺毒的,别人又没招惹你。来这城里就是消遣,什么人都有。你要把它弄成个job,真以为自己是个老大都要按你的标准就没意思了。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侃大山的,真的是没辙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俺咋没见过那位比咱牛哥还牛的李医生呢?看来天外有天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我个小气鬼昨儿来讨过期糖的,今儿记挂着老大给不给就翻墙来。。。这一来不得了,差一点将我乐翻下墙头~没摔死我~

老大,谢谢那包大白兔~我拼了哪怕得高糖症,准备一会全吞了,以此玊一下我仰视老大的情愫~~~~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喷。。。老大不带这样滴~
看完最想说说的就是老大真牛,能整出7条,人中央也就整“三个代表”,害我仰视你到脖子僵直~

那个“王右上一点”开始看的时候跟楼下那亲一样,害我擦啊擦我的破电脑,擦不掉我还来火了生大气了,划拉一下鼠标将文字拉上拉下准备避开那个点。。。整明白那不是一点的大事时,想到了狗。悲催啊~

再有我们不跟楼下的那些“玊人”一般见识,来点实际的,老大不在乎面子工程还又不在乎姐弟恋的话,以后我就追你了,好歹我是个大活人是吧。。。气S房崇让他跟房子结婚去~气死李医生还有那啥哥等的,让他们跟那些个“玊人”网恋去~~~~~~~嘎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小猫的评论: 李医生是文学城首富,什么ID呀?人家就叫李医生。姓李,名医生!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俺孤陋寡闻,大名鼎鼎的李医生是哪个ID?
jade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笑喷了,因为我也擦屏幕来者。同道中人,握手。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以为是 == 嗝屁"着凉"大海棠 呢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是啊, 一提起房崇,李医生,北美崔哥,围观生活和偶尔短路, 我跟飓风“桑迪”去约会的心都有了。 哈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mychina的评论:
你和围观高超的谐音写法经常让人读了忍俊不禁. 谢谢阿牛解惑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我们说“俗死我了。”那个“俗”字笔画太多,就用“玊”了。。。。。不好意思。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七上八下. 阿牛就变这法儿誇自己和铁哥们儿吧.

看到"真是王死我了"时, 俺先没去消化为什么是"王死我了". 我的本能反应是伸手去擦我的屏幕. 害得我手指头都擦疼了那个带脏点的王字还在那儿不待见我.

为了爱护后面进来同学们的手指头. 俺把这"玊"字给勾过来:
基本解释:玊 拼音:sù, 有疵点的玉。 琢玉的工人。

阿牛, 俺把这"玊"字给勾过来可还是没看待懂这"玊死我了"是麻意S呀? 你读了那么多书包的书. 帮俺们科普一下, 好吗?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俺最爱待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tfair的评论: 文学有性质吗?如果有,是啥性质?哈哈哈
wtfair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文字也是代表了文学城的(八婆)娱乐性而不是文学的性质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e.potato的评论:
我也正想说呢,感谢百度。总算朝不文盲前进几小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谷不分的评论: 七上八下,我只敢骂这七种人,哈哈哈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良家妇女最不招人待见。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我一般没有机会坐上沙发,可是今天在家闲着等Sandy过去,没想到一连抢了三个沙发:浪宽、山哥和这位“文学城犀利哥——mychina”。呵呵。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哥们,兄弟我就特待见你闲得蛋疼没辙了对着键盘使劲嚷嚷,笑S我了。才列七条,太少了吧。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别介,我刚做了一锅红烧猪蹄,一身油花味儿,怕扰了你的雅兴,你要不嫌弃咱们挤挤排排坐,看有人来砸牛棚多过瘾啊,哈哈。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再读一遍,发现你忘了哲学家“叫兽”一类的人?这类人最喜欢给他人画圈给自己立牌坊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原来你不想和我坐一起,555~~表错情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亲耐地,太抬举我了,咋能委屈你捏。

牛哥,把中国好声音80万块的转椅给才女搬来,赶紧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Thanks a lot, uncle violin ......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死了!

还有什么好说的?!你都说完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最起码你得要条长凳,我还可以和你坐一起:)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精彩!哈哈还跟你学了个字: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第四条,是我最痛恨的,点进去照片都删了一片天窗,怎么就不把整篇文章都删了呢?文学成怎么能容忍那么多已经删掉照片文章挂着羊头却卖着狗肉骗点击率?浪费我们宝贵的感情打击我们脆弱的心灵?还白白消耗我们娇嫩的键盘白搭我们珍贵的时间?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果然敢想敢说,等着一会儿人家来骂你吧!:)
mme.potato 回复 悄悄话 幸亏有google,汉字又多认了几个。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楼下的统计学家,动作忒麻利了哈。
牛哥,我该坐哪?给搬个小板凳贝。。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
电椅给短路坐,让他偶尔充电,哈哈~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愿意借此机会权且封你一个俗俗的名号:

文学城犀利哥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