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出轨绝对是需要实力的!

(2012-09-05 22:44:21) 下一个


出轨已经成为风尚,这年头,谁要是不出轨,谁就不是真正男人,谁要是不出轨,谁就不是正经女人。因此,“出轨”已经从一个贬义词进化到了中性词而现在的“出轨”已经成为一个相对的绝对褒义词。目前中国大陆的问候语已经不是“吃了吗?”“离了吗”而是“出了吗?”

但是,“出轨”是不容易的!出轨可不是说想出就能出的。出轨比找对象还难出轨比上非诚勿扰还具有挑战性因为出轨需要更多的必备条件:

1)出轨需要智慧:如果想要出轨,你必须是一个聪明人,你必须具备足够的出轨智慧。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智慧,还没有出轨就被老婆/公发现了,不但出轨不成,而且被人抓了把柄,成了笑料,以后一辈子都抬不起头。如果你不够聪明没有足够的出轨智慧就别提出轨的事儿!

2)出轨需要勇气:很多人尤其是中国人绝对有出轨的智慧,你想呀,硕士博士博士后都拿到了,那个智慧肯定是不错的了,应付个出轨是绰绰有余了。但是,你有出轨的勇气吗?很多人看一眼人家美女的胸脯你的小心脏里就噗通噗通直跳,有些人连男人的手都不敢去拉一拉更不用说去拉人家的拉链儿了。没有勇气,出轨也就是纸上谈兵或者是意淫一下。没劲!不好玩!

3)出轨需要实力:要出轨还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口袋里没有加油的钱,没有住酒店的钱,没有下饭馆儿的钱更不用说私房钱了,你拿什么出轨?总不能每次都让男的请你吧?总不能每次都让女的接你吧?总不能每次都吃自己从家里带来的韭菜馅饼和芹菜馅儿锅贴吧?出轨也是需要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出轨也是需要花钱的,老大!

4)出轨需要能力:这个能力的意思你知道,没有两把刷子你真的会被鄙视的:“什么人呀?这功夫连我老公都不如还出轨呢?” 你也就一次,第二次人家就不和你幽会了。你要是没有足够的能力,在床上就挺半个小时便掉下马来,还是别出轨了,在家里凑合着手淫自慰吧。那种丢人是特别丢人的,哈哈哈。

5)出轨需要欲望:出轨的人不论男女,一般都有比较高的expectation,不管是一夜情也好还是多夜情也好,你总要显示出你是强男壮女虽说不要大战个三五个小时但是也要让对方惊艳一下。十分钟之后就睡一整夜,(国内的专业术语是:一、二、三,去买单) 下次猪都不和你约会了。你如果没有足够的欲望,您还是歇了吧在家里省省吧。

6)出轨需要专注: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还没有出轨就想万一被我老公发现了怎么办?万一被我儿子看见怎么办?万一被我同事看见怎么办?我的家庭、我的同事、我的父母以后怎么交代呀?专注于出轨才能出轨,心有杂念是出不了轨的。这和学习是一样的,你想要出轨,你就要一心一意,三心二意不但出不了轨,就是出了轨你也会见鬼的。

7)出轨需要镇定:镇定是必须的尤其心理的镇定。你出轨了,一回家就慌慌张张的藏裤衩洗内衣什么的,一看就有鬼。出一次轨也许你老婆/公不理你,出两次你老婆/公就该往死你整你了。你不跪搓板不交代不编出点花样来汇报你那好奇心极强的老婆/公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你就等着日本人的四十八套刑罚伺候吧。所以,你没有足够强大的心理素质,你可千万别出轨。

8)出轨需要素质:你一定要有很好的素质,受过良好的教育,有文明的头脑,有野蛮的身体,有幽默的语言,有优雅的举止。如果你不具备起码的素质,你就是有运气见了你的出轨对象,也会被人家的小猪蹄子给踢了的。

一句话,想要出轨不容易!(不信你出轨试试!)

《这个版权归我,谁爱翻印就翻印,八百美金一次不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幽兰USA' 的评论 : 不教人学好。。。。。
幽兰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这回好像才转过劲来,老弟是认为出轨是需要得到飘扬的,是在讨论出轨技巧呀。想玩走钢丝,一脚在轨道上,另一脚悬空,寻找机会。。。唉。。。

要谁再出一次轨呀?那得现修一条轨才有轨可出不是,多费劲哪。

回复走西口:劝你学作天上的云比较好,聚散自由,只管活的精彩,清风自来。。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俺的结论是:出轨容易进轨难。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不管你俩出没出过轨,俺看明白了:出轨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出轨不分男女老少或二以子,出轨不管是软实力还是硬实力,都需要实力,出轨没有时间之分,长短时间一夜情都是出轨,所以出轨也要看去哪条轨,不是随便一条轨就能让你出轨,还要在错横交错的轨道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轨,哎,出轨不容易呀 !请二位有经验的多赐出轨经验和教训。
幽兰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读了一遍,然后,又读了一遍,还是理解不了你90后老弟的小资型出轨理论真谛,代沟呀?我佩服那真有两把刷子的,如若真的为情出轨,那就不出则已,一出到底,找个世外桃园过神仙日子,啥呀,哼哼唧唧的,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没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幽兰USA' 的评论 : 出轨没有高级低级之分,就像你吃饱饭,没有高级吃饱了或者低级吃饱了一样。不是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东西都有高级低级之分。所以,我觉得你不懂什么叫出轨。

你再出一次轨,试一试就知道了。(以前你出轨没有上升到理论高度,不理解,可以忽略不计)
幽兰US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敬礼。又拜读了一遍,回礼:小资!哪那么多啰嗦。
幽兰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请问高级出轨的,情为何物你真的明白了?那包二奶的未必全是钱换性,风尘女子也未必不懂情。咱说他拿钱买性,属低级的,那谈着情出轨的,属高级的,终归不还是性?尘世间有多少梁祝,三毛?自恃清高者就是贪心,什么都想要 -名誉,地位,财产,老婆,孩子加情人,所谓高级的不过是维持的时间长一点,差点的一玩就露馅。请问克林顿出轨是高级的还是低级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幽兰USA' 的评论 : 老大,我觉得你的思想很僵化,肯定是80前的大姐了。(先敬个礼!)您还是再好好读读我的这篇名著,看看到底能够体会出点儿什么来,哈哈
幽兰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走西口:出轨与素质无关,那土豪高官,总统村夫都有出轨,谁素质高谁素质低呀?我认为所谓出轨是与人的好奇本性有关。出轨到什么程度则与实力有关,正如博文的标题,实力。有硬实力的,如有钱的包二奶,有权的养情妇,有软实力的如文中所列,就玩玩一夜情,一段情啥的。很多人自认为为情而出轨,终落得不知情归何处,不是吗?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幽兰所说的出轨是指男人,尤其是是有钱的,低素质的男人,高素质的有钱男人出轨频频,但不会包二奶,你想呀,他们那么优秀,倒追的女人多的是,包二奶多亏呀。博主在这里说的出轨是指男女双方的出轨,跟情感需要有关,是男女双方从情感到身体的出轨,似乎跟包二奶无关,博主没包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幽兰USA' 的评论 : 你还是没有理解出轨的真谛,出轨都是因情出轨,你说的那个叫包二奶,属于拿钱买性,低级的那一类,哈哈哈。
幽兰USA 回复 悄悄话 唉呀,这年头真有实力的直接从小三包养到小七,差点儿的也大大方方的换,越换越年轻,越换越来劲,哪还用偷偷摸摸的玩出轨,没劲!纯属纸上谈兵一族。不过还算个汉子,至少敢讲真话,敢于承认出过轨。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我是有组织的人,手举扳道柄巡视在轨道边,拧紧每一颗螺丝,决不扳错一条轨道。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出轨首要条件是必须在轨道上,本来就是无轨的,哪有资格出轨?就好比从来没有加入国组织的根本就没资格当叛徒。
建议你写成一个系列的,先写一个帮助普天下无轨可循的劳苦大众走上轨道,这样想出轨的才有轨可出,要营造这样的趋势,手里有你亲自颁发亲笔签名的毕业证书的,都被优先考虑,尤其是我给大的分数高的,更是热门抢手,这样你的教育事业才能越办越红火。
再写一个给那些出了轨之后想走回正规的广大群众,如何才能不晃悠不闪失迅速安全的返回正轨。
我一看准了商机,既然有上轨的出轨的回轨的,扳道工肯定久忙坏了,我已成立了新时代红色革命扳道联盟,有任何项目的通知我一声。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我呼呼一觉醒来这里还是这般热闹,嘉年华会般人潮汹涌,斗私批丑依然如火如荼。
牛哥,绿柳同志,俗话说笑到最后才是真笑,让你们先不厚道的坏笑着,组织上虽然对我不信任,但我有一颗死皮赖脸的心灵,既然他们现在安排我跑腿学舌送快递的工作,俺决不辜负他们的委托,你们的西连学校就使劲烧钱,培养出一个我快报一个,到时候小刀会亮剑出动喀嚓可别怪我没预警,你们现在改主意讨好我已经来不及了。
那谁,牛哥,把老祖宗又搬出来给自己当托是不,这不跟成龙大哥一个调调吗?给妇联填堵,又把全天下男人得罪了,你以后的日子堪忧啊。
咱们敬爱的周总理是不是没出轨过?谁能给考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剑吼西风的评论:
剑主差矣!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这个世界上哪个人没有出过轨?举一个让人信服的例子!

孔子出过轨,屈原出过轨,李清照出过轨,孙中山出过轨,毛泽东出过轨,江大人出过轨,华罗庚出过轨,克林顿出过轨,奥巴马出过轨,吴邦国出过轨,令计划出过轨,吴秀波出过轨,好像没有出过轨的人只有江流一个人。(他的大名叫唐玄奘也叫唐三藏俗称唐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哈哈哈,你都进不了老鼠会,说明这老鼠会够阴险的。估计对围观也使了不少阴招吧?不过,我感觉绿大侠当了院长,回招兵买马的。。。。。哈哈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需要不要脸。你很有实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从容天晴的评论:
谢谢您的批评,真善意!我以后的名字就是:牛厚道!
从容天晴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楼主是被命运善待的人,不过厚道一点福更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绿烟都说了,你是属于传销性质的组织(也叫老鼠会)这我就不怕了,邪不压正吗!再说了,你们的领导也是三无人员,我一点儿都不怕。现在绿烟是拷打学院的院长,你们小心点儿吧,哈哈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自己都还是体制外的,还好意思拉拢人?跟传销似的,要拉够了人头才能进入高层?
干脆我自己占座山头打个旗号拉帮结派自己当老大过瘾。
咔嚓还有一层意思还真没懂,莫非是动用到剪子手术刀那种?动刀见学的多血腥原始啊,强烈建议强灌大剂量激素,让帅哥胸围暴增至G罩杯,让美女胡子飞长三千尺。咔嚓手段也是需要与时具进体现现代文明高科技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牛哥在线啊,你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就好,。别怪我没提醒你,以后见到此组织快跑,什么出轨提都不能提,万一被追杀我可保不住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这个组织太狠了,直接咔嚓呀?这不是血滴子的绝活儿吗?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我老实交待吧,我几次向组织靠拢都没通过审批,关键是我不符合苦大仇深,不能提供血泪账本,还有爱得瑟晒幸福的不良嗜好,目前还是编制外的,具体是负责宣传的工作,组织内部的机密还无从得知,她们的高参曾经围剿过围观生活,那时候围观像过街的老鼠撒丫子逃窜。
咔嚓有你说的一层意思,还有一层你懂哒,嘎嘎~~
牛哥别想太多哈,俺两就随便说说:)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刚才眼球只被家暴吸引了,才看到“遇到出轨二话不说直接咔嚓“。这咔嚓是啥意思?让人直接离婚?
我有点明白了,这组织有点像国内的居委会妇联。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对家暴说不“是个组织还是个ID?经常看到的。组织里的人的文章下面都有个“对家暴说不“的链接,跟广告似的。去查了你的博客下没看到这链接,怀疑你是冒充的,或者你还只是游击队员,还不是正式编制的?组织里的人是不是都是苦大仇深个个有你血泪账本?这个组织不是跟围观的报警前要三思不合拍?
你们组织应该提供免费武术散打班,这样才能吸引更多人才加入。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我就是一个小喽罗,俺们老大是“对家暴说不“,组织日益强大,风格越来越果决,战线遍布全球,出手稳准狠,遇到家暴立马报警,遇到出轨二话不说直接咔嚓,咳~~~~
咱们别吓唬牛哥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都不怕死了都号称敢死队了,还怕啥出轨?吃军粮的就怕跟错了人呀,你们老大的名号报上来。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我们的队伍号称敢死队,敢于和涉险出轨的生力军死磕到底的队伍,哎呀,是不是跟你们水火不容是死对头昂,这事闹得,差点让卧底混进俺们的精良部队。不过涅,我们也是懂无间道潜规则的,你可以考虑弃暗投明。

彻底闹翻了,就可劲儿的喧宾夺主吧,牛哥今天也牛不起来了,让咱们给整蔫巴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们是哪支队伍?哪一派哪一部分的?我可不能站错了队毁掉一世英名晚节不保遗臭万年啊。
这叫做烧香赶跑和尚,喧宾夺主。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好样的,俺们的队伍就需要你这种有思想有觉悟的孩纸,有你这份决心做啥都能无往不利,牛哥要是那个职位不给你,我非跟他急不可。

牛哥,这两天让俺们搅和的您甭说出轨,就算家事也意兴阑珊了吧,别让小P孩儿们干扰,有些重要的工作您千万不能懈怠,尤其关键时刻不能乱哆嗦哈,发自肺腑的掏心掏肺的铿锵有力地掷地有声的忠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以前一直就单纯的以为你拿了两块饼在那里得意,昨天也不知咋回事眼睛一眨,发现是贴胸贴肉的安放,想不让人产生杂念都难啊。我已经做了灵魂深处最深刻地检讨了,从今往后要端正态度提高觉悟净化思想练出火眼金睛,遇到美女瞬间就看到骷髅,见到树木就立马想到棺材,端起美食直接就闻到便便。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咣当,这骷髅论是高僧们点化俗士凡胎常用的法门,据说唐代名相狄仁杰就是用此观照法化解桃花劫,牛哥大气都不敢喘了,您甭怕,好吧,俺们不收你的旁听费。
这位同学,面包🍞放到哪还是面包,你要面壁检讨自己的杂念。
虽然现在流行混搭,也不能让一个洋小弟举个馒头不是,要是嫌弃这个掉渣卖相不好,咱可以换成牛角包,够立体富于挑逗。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植物不受精的,是授粉的。看见美女别光看表皮,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要看到细嫩光滑的肌肤下那血呼啦擦骨肉夹杂神经血管,眼神练好了甚至一眼就看到骷髅。
不经你指点还没看出是面包,手捧面包没啥稀奇的,稀奇的是你安放的部位高度,而且还是贴着肉的,这才少见呀。
这是最新技术的环保式隆胸吗?还不如几十年前李连杰用的馒头呢,起码色泽自然不易变形不易掉碎屑,馒头皮也比较接近真皮。看,你还该付我咨询信息费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炮总部的评论: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年龄大了,就像我一样,手一哆嗦,一发就是四十次。。。。。。囧呀。。。。。
一炮总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三连发是因为文学城今天网络不畅接健失灵造成的,跟我无关。
不过,文笔还是不错的,赞一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炮总部的评论:
哪怕我真是个书呆子,你也不用连着发三遍呀?你以为纸不要钱呀?哈哈哈哈
河滨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点遗漏了,橱柜是要付出代价的。老婆不会要你轻易过关,往日的和谐温馨不再。还要时时因此引起的报复。想好了你要的是什么。
一炮总部 回复 悄悄话 出轨,还要具备这么多条件吗?

一看就知道是书呆子写的东东,有贼心没贼胆的主,呵呵呵。

有强烈的欲望,家里又满足不了,在外刚好碰上一个合适的香客,她愿意为你烧香,你就帮她点了,插在香炉上。。。就这么简单。等香烧完了,互相道个谢,再各奔四方。再说一遍,就这么简单。下次试试呵。
一炮总部 回复 悄悄话 出轨,还要具备这么多条件吗?

一看就知道是书呆子写的东东,有贼心没贼胆的主,呵呵呵。

有强烈的欲望,家里又满足不了,在外刚好碰上一个合适的香客,她愿意为你烧香,你就帮她点了,插在香炉上。。。就这么简单。等香烧完了,互相道个谢,再各奔四方。再说一遍,就这么简单。下次试试呵。
一炮总部 回复 悄悄话 出轨,还要具备这么多条件吗?

一看就知道是书呆子写的东东,有贼心没贼胆的主,呵呵呵。

有强烈的欲望,家里又满足不了,在外刚好碰上一个合适的香客,她愿意为你烧香,你就帮她点了,插在香炉上。。。就这么简单。等香烧完了,互相道个谢,再各奔四方。再说一遍,就这么简单。下次试试呵。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看各位的评论笑死了。这些评论充分显示了各位都具备了出轨的实力,就看是不是看得上出轨了。有实力的人,还不得玩点比出轨更有挑战性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今儿个索性在牛哥的地摊儿耍够了。
这位同志,你受精了,不是希望牛哥委以重任吗?没几把刷子怎么行,没点胆魄如何跟那些穷凶极恶的出轨预备大军磕?让两面包就给撂倒像话吗?
先从我这里练起吧,气运丹田hold住,再睁大双眼,使劲看,要过三个阶段就出师了,见面包是面包,见面包不是面包,见面包又是面包,不用交辅导费了,就当我为新学校开张尽点绵力。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外乡人的评论:
你这么问是问不出什么有价值的,需要下狠手对他用点刑才能逼出有价值的口供来。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我的个天啊,恕我眼拙,今天才无意中发现你手里捧的东东不一般呀,而且还是黄灿灿的呦,看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视线都感觉又那么点被污染了,小心肝有那么几下颤颤的。
说明我的眼神是多么的清澈心灵是多么的纯洁灵魂是多么的高尚境界是多么的崇高。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不偿命也不赔你钱,一切后果自负。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名字听起来有点像野鸡大学,美国西太平洋高级出轨人才培训中心/特种情报人员进修中心,这样听起来就比较正规了。
外乡人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经验丰富啊!出过几回啦?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果酱了,我还处于摸索阶段,最刺激的是有人拉着我出柜,吓的我都找不到北了,
没有理论联系实际的经验绝对写不出这样秘笈型指南,牛哥没揣兜儿里自得其乐,拿出来献力献策,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绿柳如烟]和[mychina],你们堪比幽默大师,笑死人不偿命的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唉,这么多人就是你理解的深刻,看来实践出真知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正式任命你为:国际出轨大学拷打学院院长、教授/古今中外严刑项目资深研究员!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帖子压在头顶上,顶的偶鸭梨山大,这咋还上升到学术的高度了?
有贼心,有贼胆儿,还要贼有本事,是这个要领不^_^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别那么容易就被吓倒了退缩了。我们鼓动楼主开办个出轨学校,平庸毛胚进去,高端精品出来。
建议毕业考核的最后一关严刑拷打这一关可以交给我负责,别的本事没有,甩甩皮鞭灌灌辣椒水开动电椅电闸调整老虎凳高度水牢里注满水,这种没啥技术含量的岗位还是能够胜任的,我保证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不打折扣不讲情面不心慈手软不收红包不收任何形式的贿赂。
校长快给我印制名片:出轨学校拷打系主任/古今中外严刑项目资深研究员。
这学校一开办准火,收报名费会收到手软抽筋。看在我出谋划策的份上,财务也让我兼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uy的评论:
Then, make yourself 007 ......
fayfei 回复 悄悄话 Only three items are mandatory for this project: 1) health; 2)time; 3)extra money. Others are optional, but not a must.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是动车007都不好意思出轨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未曾想出轨技术含量如此高尖端,非吾平庸之辈所能企及。
问好楼下绿柳如烟。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情报部门该从出轨队伍里选拔优秀人才,就省了好多培训费了。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所以说车都翻了还卧在轨上,因为还没满足博主的这一条,那一条,还有那那一条。

如今讲民主,也要照顾弱势,还不能搞特权,具备所有条件的就出轨,体力不支的去偷腥,脑力尚缺的可苟合,财不给力的就打野食,各得其乐,都有活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学常客的评论:老大理解的出轨,是过去意义上的出轨,现在的出轨已经不是人渣可以做到的了。。。。。。哈哈,现在,精英才出轨,就像运动员用兴奋剂,需要QUALIFICATION,一般人一用兴奋剂,死了!
文学常客 回复 悄悄话 这时代什么人渣也要出轨。没准儿碰上瞎眼的,一拍即合。让那没出成的,只能干咽吐沫。哪儿需要实力啊?就需要无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清泉源的评论:
越复杂越有意思,简单了就没劲了。。。
晚秋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出轨需要机会。
啥叫出轨机会?一见钟情就是最好的机会。
切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卿本待我 回复 悄悄话 这得出多少回儿轨才能形而上的到理论高度啊?! 为阿牛叫一声好!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800美金一次?真不会过日子啊^_^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繁杂,出轨还有啥意思啊?呵呵,车都翻了,一瞧还卧在轨上!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