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管它三七二十一,我今天就重口味了!

(2012-09-28 10:06:00) 下一个

在文学城里沉沉浮浮的众位大侠们平时看起来都一本正经像模像样的,每个人都露出一副笑脸儿摆出一副很高尚的样子,除了有个别的地富反坏右分子之外,大部分都是好人,人之初,性本善吗。

但是,一遇到个节节坎坎儿的,人类的丑陋本性就暴露出来了!

其丑陋本性之一就是有很多人就是利用过节的这个机会拿自己的优势来欺压普通老百姓:不少人做了很多既好看可能又好吃的月饼:莲蓉的、枣泥儿的、豆沙的、蛋黄的、鲜肉的、火腿的、五仁儿的 。。。。。。奶奶的,比稻香村的月饼看上去还好看,还漂亮,绝对是美国水准!

但是,这些同志们非常非常的NOT THICK ROAD, VERY,那些月饼只拿出来显摆,也不和大家分享一下!平时你们有事情了就来骚扰这个骚扰那个求助这个求助那个的,你们做了美味的月饼怎么就不知道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呢?肯定有不少人因为月饼做的太多了都放过期了也舍不得给广大人民群众解馋。因此,阿牛在这里简单随便地鄙视你们一下!哈哈哈

我这几天就是被那些网上贴的月饼给折腾的,见了圆的东西就馋见了甜的东西就馋。结果,今天路过一个兜嗱赐店,看到里面那些馋人的圆圆的甜甜圈,哼,我今天就重口味了,没有月饼吃,我还不能拿甜甜圈顶月饼吗?于是,十块钱买了一打十二个甜甜圈回家冒充月饼!


回到家里,滴了一壶KONA 咖啡,把十二个甜甜圈摆成一排,一个吃一口,哼!我吃莲蓉的、我吃枣泥儿的、我吃豆沙的、我吃蛋黄的、我吃鲜肉的、我吃火腿的、我吃五仁儿的,我就把甜甜圈当做月饼吃了!我今天就重口味了!

妈呀!太甜了,吃这么甜的东西,不长胖天理难容!

《版权月饼所有,翻印没有不究》

革命不分先后,什么时候觉悟都不晚,有好月饼就要分享,你给人滴水之恩,会得到涌泉相报的,哈哈哈哈。《还是没有版权,随便翻印,绝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笑翻了
Freeport 回复 悄悄话 哎,那个温哥华倒是月饼种类齐全。注:我不住那地方。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0531的评论:
勤劳善良天使般的美女姐姐,你家住在哪里呀?这个周末我能不能也来分享你做的美貌有美味的月饼?保证不留下一丝丝月饼馇。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我会做月饼呀,又好吃又漂亮,这周末还要做,因为上周还有朋友没吃到,抱怨来着!阿牛哥哥,我很厚道,从来不贴美食照片,只做了分送邻居和朋友!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妹子呀,红糖水只能算轻口味,那杯里如果是化开的没放糖的阿胶羹,口味还是比较重的。除了红糖水阿胶羹还有那些蛛丝马迹看出来他是她?
现在不都是流行反串吗?潮流呀,能不赶一回潮吗?
小艾不知流窜到哪里去做案了,还以为你掌握她的线索呢。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哥们,经你提醒,我也研究了一番。我怎么觉得杯子里的更像是做月子的红糖水呢?难道mychina是女扮男装?
好像哥们绿柳你是男扮女装,你俩搞什么鬼?
我糊涂ing。

绿柳,你搭档小艾美女呢?怎么不见踪影?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哇呀,这才注意到那满满一杯的酱油,还是冒泡泡的,搞不好还是滚滚烫的,这口味是够重的。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美女为什么要巴结他?贿赂呀潜规则呀都是有因有果的,美女向他行贿是什么道理?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同赞甜甜圈。不要小看这些个甜甜圈,罗姆尼夫人认为吃甜甜圈是她生活中的奢侈享受呢。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杯子特制的?
咦,百思不解。老牛博里好像经常BSO这个美女巴结你普洱,那个米女馈赠你咖啡,然后又这个美女进贡你名牌,那个米女贿赂你月饼。今天怎么落魄到‘洋为中用’的悲惨地步???
你尽情忽悠我们这些真没有月饼的贫下中农,很有快感???!!!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他们半斤你八两多他们三两行吧?今天吃了豹子胆打击一大片也是因为考虑到有你在这里当盾牌,我才有勇气的。干脆再接再厉一把,对那方型月饼的超薄皮的制作方法好奇,那么透明的似有似五的饼皮莫非是拿馅在面粉对上滚出来的?那么薄的皮,搞得月饼很容易变形,据说是高级手艺,可是这样的话不如直接买块豆沙莲蓉馅用勺子舀来吃,讲究的再剥个咸鸭蛋黄就馅吃。圆形月饼的皮就不会薄得那么夸张,也能尝得到月饼皮的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紫紫的故事的评论: 哈哈,你又一次证明了私房会做月饼的人不厚道,铁证如山呀!哈哈哈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我也没月饼吃也不会做,天天看着私房里的贴子流口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什么半斤八两呀?我的甜甜圈是买的,不是自己做的,我要是会做,天天给你寄一打儿。

不过,你的方形月饼理论挺好,做方月饼的人都是不懂文化的,哈哈哈哈。(你打击了很多人呀。。。。。)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你不也跟他们半斤八两?广大劳苦大众不也一样连个甜甜圈的碎屑也没沾到?
这里买到的大部分广式月饼都是方形的,不只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一个月饼盒里方的可以把空间填满不浪费资源?可是违背了月饼的意义了。我要说一句,发明方型月饼的以及后来跟风的,都是不懂文化的,呵呵,其实我也认识的字也不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