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遭蒙古大夫蹂躏的惨痛经历 (蒙驴技穷)

(2012-09-21 21:10:35) 下一个
记得我在OHIO读书的时候有一个朋友说我的眼睛就像PORSCHE - 944 可以睁眼睛的灯那样闪亮闪亮的。我那PORSCHE的灯泡今天听了曲比阿乌大夫说的四位十六岁少女的治疗方法后精光大盛但是随即曲比阿乌大夫就抱歉了,曲大夫请来的是一位四十六岁的熟女来给我揪脖子放血,一听又要放血我的眼睛就像翻盖儿的PORSCHE - 944的灯泡一样给关住了。

我心里哼着蒙古长调:“哎嗨嘿哟。。。。。。我的曲比阿乌大夫唷,你饶了我吧。。。。。。哎嗨哎嗨哟唷。。。。。。别再折腾我了哎呀哎嗨呦 。。。。。。”

经过两天的折腾,我的身上已经是百孔千疮了。刮痧给后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紫色的不规则型状在拔罐儿留下来的大大小小紫色的圆圈中间形成了紫色的云。印堂被曲比阿乌大夫挤出了若干菱形的紫色印记就像马王爷半睁半闭的眼睛。十个手指尖上都有一个小米粒大的血痂那是针刺十宣留下的印记。那满身针灸留下来的针孔就数不清楚了,突然想到过去的一句文儿:风吹水面层层浪、雨打沙滩点点坑。我身上的针灸孔就像沙滩上的那坑坑点点。

曲比阿乌大夫在一旁紧皱眉头又有新的创意嘴里在念念叨叨:“美人计,反间计,计中计,温度计,鸡血疗法、熏蒸疗法、甩手疗法、凉水疗法、冰火五重天、蛇蝎毒攻毒。。。。。”我听了心里直打寒战。

“尊敬的曲比阿乌大夫,我们汉族有一句话,也是中华民族传统中医的一句至理名言叫: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看您这么辛苦我煞是心疼,不如您到京城里逛一逛,看看您日思夜想的天安门广场,拜一拜您心中想念的伟大领袖,坐一坐北京四通八达的地铁,走一走繁华无比的王府井,吃一吃全聚德的烤鸭子,喝一喝牛栏山的二锅头,闻一闻北京香甜的豆汁儿,爬一爬当年远眺蒙古的八达岭,看一看鸟巢水立方大裤衩王八蛋然后再感受一下56个民族大团结的欣欣向荣景象。等您玩够了北京城,您的所有努力也就起作用了我的感冒也就好了!”

“还有,咱北京的中央民族歌舞团还有一位少数民族歌手和你同名也叫曲比阿乌,你可以去和她对一对蒙古的长调,看谁是真正的曲比阿乌。我再安排您到腾格里塔拉吃正宗的蒙古自助餐!”

我这么一说,曲比阿乌大夫还真动心了:“尊敬的阿牛哥,你就是我们草原上不落的太阳,你就是草原上翱翔的雄鹰,你就是我们草原上奔驰的骏马,你的身体没有康复就像乌云遮住了太阳、暴雨打湿了雄鹰、草甸子困住了骏马,我们蒙古人民一定不会答应的,成吉思汗的后代一定会心里不安的。”

拜托了,你安吧,你再不安我该安了。我心里想。。。。。

得!我给曲比阿乌大夫安排了国家大剧院的演出,鸟巢的参观、全聚德的鸭子、都一处的烧卖,牛栏山的二锅头还有腾格里塔拉的自助餐我让曲比阿乌大夫不醉不归。

我就不信,我安排不了您这位蒙古大夫?!

《版权生病所有,翻印痊愈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我的蒙古长调是和拉苏荣在马背上学的,哈哈哈,比较正宗。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敢情牛哥这悲怆回忆录不是上下集,还有第三,第四集呢!您沏上点高末儿,慢慢儿回忆着。俺们是放心的,知道蒙古大夫最后没把您怎么样,you could live to tell the story.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曾听一个学医的朋友说过一个故事,她在洛杉矶一家医院实习的时候,听到一个病房里传来惨叫声,终于忍不住了,打开房门一看,原来是个同事正在自学针灸,把自己的哥哥扎得象刺猬一样,估计和您的惨状相仿。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哈~~~,老大,你是不是把曲大夫灌醉了?然后他误把你当实验室的青蛙老鼠做试验了。
真是应了某子曰‘近朱者赤’,老大耳濡目染,病虽没治好,却有惊人的意外收获--学会了蒙古长调。
我替腾格尔捏一把汗,他要紧张有压力了,其地位将受到mychina的严重威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