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要开心就去看看中国的新闻

(2012-08-06 06:09:34) 下一个


最近忙活着奥运会的事情忙里忙外也看了不少比赛人在江湖也不能不懂江湖中的事情万一人家问起奥运会的事情我说不出来那多丢奥运会的脸呀因此什么也要知道点但是看奥运会那个累呀不但身体累心里也累不过想要娱乐开心就去看看中国的新闻保证你特别开心愉悦疲惫一扫而光。其实,不看内容,光看题目就乐不可支了!中国新闻的题目娱乐性超强!

摘录节选如下,以饕读者:

怎样用好既伟大又卑微的李永波 (这个辩证法用的,连老子都不理解!)

中央媒体警告美国:想复苏经济就别在南海搅局 (美国听了估计特别特别的害怕。。。。。)

揭中国游泳惊人爆发之谜:获巨额财力支持 (菲尔普斯加入中国队了,一个人就22块牌子)

实拍韩乔生怒斥西媒:你以为自己是法官吗 (我韩大嘴才是法官!哈哈哈)

官方通报刘志军:贿赂惊人 玩弄多女性 (以后注意点儿,贿赂别那么惊人,玩弄女性的同时也玩弄点男性!)

英国夺冠后BBC激情解说 手舞足蹈比肩韩乔生 (哈哈哈,韩大嘴是国际知名舞蹈家。。。)

李永波跪地亲林丹 李宗伟场边哭 (波波呀,别光亲林丹呀,也亲亲我吧。。。。。)

暴露下体被捕 (以后要暴露下体的同时也要暴露上体! )

博尔特9秒63称霸地球超名将数米 (这话说的,连数学家都看不懂。。。。。)

美预案曝光:先灭解放军 再全面攻入中国 (哈哈,美军的计划很好,就是保密工作做的太不好了。。。。)

谢百三:要像朱镕基那样心系股市 不乱出新政 (看人家这马屁拍的,不服不行呀)

波兰选手遭车轮碾压 起身继续比赛 (超人原来出自波兰。。。。。。)

李永波:领导来了就肯定能赢 (永波这样拍马屁?我信!)

贵州省组织部:经复查确认选调生头名患梅毒 (看咱中国的组织部多么负责呀,还负责性病方面的事情)

林书豪称不会取代姚明地位 (太实在了,1米91也就在初中还勉强打个中锋吧。)

新华社:股市下跌有两方面原因 (新华社操纵股市。。。。。。)

太平天国洪秀全霸占多少美女 (这属于模糊数学范畴。。。。。)

吴敏霞回击外媒:我还没牺牲 (粮食在哪里我就是不说! 地下党的名单我也没有!)


没事就去看看中国的新闻题目,特别搞笑,看了之后顿感自己是文学系的博导!

《版权娱乐所有,翻印题目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太有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