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唉,做人难呀!

(2012-08-17 07:40:22) 下一个

其实,我是一个特平凡的人,平凡得走到大街上都没有人给让路。我和所有的平凡的人一样,我也长白头发,我也喝水吃肉,我也放屁撒尿,我也打呼噜睡觉,我中等身高,中等身材,中等智力,中等智商没有一点儿特别的地方。

但是,我觉得我做人挺难的,尤其是我还有时间闲着写个博客发发牢骚什么的,更难!

我对事物也有自己的观点,我觉得我也能把我自己的观点说出来。观点自由吗,言论自由吗,喜欢听的就听一听,不喜欢的就别听,(省得把您老人家的的耵聍给听多了堵了您的听力,也省得把你给恶心得想吐了)。因为,我说不出来那种每句话都让您满意,每个帖子都掷地有声绕梁三日,谁让咱就是个凡人呢?

前两天天我发了几个与奥运会有关的帖子,就是总结了一下我在伦敦奥运会上看到的现象:《中国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什么不招人待见?》《目睹奥运会现场之十大遗憾》《刘翔啊刘翔》等等那绝对是我的一孔之见浅见卓识根本没有凌驾于党中央国务院各大军委各级省市县领导之上的意思,如果把这个帖子比作生活中的一个部分,也就是打一个饱嗝放一个臭屁,没想到,竟然惹得很多人怒发冲冠勃然怒怒向胆边生怒从心头起操爹骂娘把中华民族千百年的屈辱都摆了出来连火烧圆明园割让香港钓鱼岛的事情都搬了出来,实话实说,真的把我给吓着了。其实我也是就事论事真的没有想把谁给惹了。

火烧圆明园的时候,我还没有下凡,割让香港的时候,我也没有下凡,关我啥事儿?钓鱼岛的事情我也插不上手呀?就是中国运动员伦敦拿金牌那也不是我的事儿呀?我能替人家闺女举重吗?我能替陈一冰吊环吗?我能替刘翔跨第一栏吗?我能替杨洋游泳吗?我啥都不能!我就是一个看热闹的主儿,人家冠军了,我就那么一乐,自己替人家庆祝一下,人家没拿冠军,我也那么一乐,替人家下次拿冠军庆祝一下。再说,我在帖子的最后一段儿不是做了指示吗:“反正下次奥运会就到上海开了 (上海黄泥螺奥林匹克运动会抑或上海蟹黄汤包奥林匹克运动会),然后是广州干炒牛河奥林匹克运动会,2024年是天津狗不理包子奥运会,2028年是西安羊肉泡馍奥运会,这次受点气就忍了吧,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咱今天记住你,四年以后咱上海见,看阿拉不弄残了侬!”

这么鼓舞民族气节的一段儿怎么就没有见你们欢呼雀跃呢?

我就发这么几个帖子,有些HZWBD就尼玛尼玛的,我真的替您母亲难过了,人家老太太招你惹你了,你总折腾人家?真不好玩, 也太不厚道了。

不同意我的观点可以,绝对可以!但是别骂人,别着急,别上火也别怒,万一得个急症可咋整呀?就因为看阿牛哥帖子给残了,真不值!有些人就挺好,一句不苟同,俺立刻就明白了。

还有呀,大伙别对号入座。我说一句这个世界上真有神经病。立刻呼啦呼啦上来一大堆人:“你阿牛凭什么说我是神经病呀?”其实,我并没有指您的鼻子,我只不过是随口说说体现一下言论自由。别总把噁心的事情往自己身上拉,您就把自己当成耶稣嫉妒大人有大量一点儿吧。

其实,很多人都太心急了,看了题目就开始骂人,(当然也有看了第一段以后才骂人的)只有北京板爷一个人看懂了。稍微耐心一点,看完最后一段,就知道自己错了而且特恨自己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嘴巴子,哈哈哈,别介,轻点儿。

不过,我还是多一句嘴,劝大家看帖子稍为那么仔细一点儿,别总断章取义,也不要联系到什么做人呀、尼玛呀、民族情呀、丧国痛呀之类的。喜欢的,就喜欢一下,闻着臭的,就别凑那么近使劲儿的闻了。不是有句话说:屁不臭人人自臭吗?噁心都是自找的。

嗨!我又多嘴!自己吃巧克力去了。

《版权苟同所有,翻印狗同不究》

对了,祝大家周末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情愉悦性生活和谐搞好计划生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做人难就别做人了。做个蒙面侠客,蝙蝠人,超人什么的,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大千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我接着补充,LZ不要介意哈.

权当娱乐,欢迎对号入座。还有一种人:傻又傻得不可爱,聪明又聪明得不透彻,纯粹一拎不清的二百五,十三点,叫人哭笑不得。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明星和绯闻,男人和女人,饺子和大蒜,帖子和砖头,这不天设地造的一对儿吗,大佬。
greenlane 回复 悄悄话 谁让你出来混的,出来混的就总得要还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抽空读过LZ的许多博文,感觉LZ是一绝顶聪明之人,很多东西写得不是那么直白,所以被人误读是件很容易很正常的事。其实既使是碰上脑子还好用的(如我,不谦虚地说),有时也会犯“一根经”的毛病,看到不合心意的话或观点,会撒一些沙子或扔些石头什么的。于我,当然是很痛快,可是那些不中听的话是留在了博主的博克里,博主当然看着不爽, 所以你的心情我也能理解。

有一个解决办法:发帖的人和跟贴的人水平是相当的,不要差得太远。可我也知道这是件一厢情愿的事。我们生在一个相对自由的社会和时代,谁都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犹其在网上,所以对博主来说会有很多无奈。

如果我是你,就喜欢那些“志同道合”的筒子们;接受自己想接受的一些“先进”的观点;提醒一下想提醒的人(如本贴);忘掉自己不喜欢的在自己眼里是无可救药没法改造的那些筒子们(这个概念永远是相对的,别人也会一看到你的贴就不爽)------这样说,你会不会觉得舒服一些呢?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hi, i supported you. i hate those people using the chinese "national dirty words" , you can not use those savage words in a civilized society. i forget there a lot of fellow chinese may have ph.D , or some sort of high degrees, indeed, they are not civilized.
what can you do?
1: have the nerves and guts
2. ingore them.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被人关注总比没人关注好,被人骂总是……不能成等号的,是不是转换一个角度,当你没有人骂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太寂寞了一点?起码你文章第一段说明你自己觉得自己就不是一个普通人。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打=亲
骂=爱

矫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