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悲催呀,这么件值钱的东西竟让我给洗了!

(2012-06-14 23:33:35) 下一个

当洗衣机停下来的时候,我内牛满面了。

悲催呀,这么件值钱的东西竟让我给洗了。虽然没有嚎啕大哭但是内心却悔恨不已。

这是一条有故事的领带呀。

八年前的一个夏天,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老萨第N次来中国整那个让中国人民劳民伤财后悔不已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咱也是中国人民的十几亿分之一呀,咱不是还特别有礼貌吗于是就代表一部分中国人民去中国大饭店看望人家远道而来的老萨同志。

哇呀,老朋友见面自然是握手呀拥抱呀寒暄呀我说你气色真好你说我精神特棒反正人家比我大两辈儿咱自然就谦虚一些了。

老萨语重心长地说:“阿牛呀,北京奥运会一定要办好呀,这也许就是是我这一辈子最后一次参与奥运会了。”我说:“您这小身板儿,再看十届奥运会也没问题,下次北京举办奥运会,您还能来。”我那个时候也挺虚头巴脑的,反正拍马屁呗,拍不好也是拍。

碰过杯喝过酒吃过饭饮过茶我就告辞请萨老歇着吧。萨老一伸手指头,他的助理心领神会从背后拿出两个小盒子来:“阿牛呀,我从洛桑给你带了点儿小礼物,请笑纳。”

我接过来一看,一个是一条印有奥运会卡通五环的领带。

“萨老专门给你选的。”老萨的助理特别会说话。

啥也别说了,感谢呗。萨老的财迷是世人皆知的,这次送我条领带,真是不容易!

“那个盒子你回去再看吧。。。。。”萨老还给我留个悬念。

从那以后,每次开个什么和奥运有关的会我就扎上这条领带,也有不少人问我:“牛哥,您这领带和萨老的一模一样呀。。。。。。”

这不,有一阵子没有扎领带穿西服了,这伦敦奥运会就要到了怎么也要在开幕式上显摆显摆呀,于是就鬼使神差地发生了洗衣机把领带给搅黄了的那一幕。

不知道还能不能把领带熨好了,如果实在搞不好了,就整个骨灰盒把领带给收藏了吧。

唉,悲催悲催真是悲催!

《版权领带所有,翻印洗坏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Oops。 我N年前回国时, 老爸也是干过一件这种事。 老爸有点小洁癖, 一辈子连个鸡蛋都煎不熟, 可特爱打扫卫生, 尤其爱洗衣服。 我才不小心把一件真丝吊带裙扔藤椅上跑出去会了一小会朋友, 回来后就看到阳台上长长短短挂满了衣服。 我当时扫了一眼, 还特客气滴谢了老爸。 可等我把裙子取下来时, 发现内衬比外面整整长出一inch来(里面的是尼龙, 不缩水, 可真丝的就缩得没底了。)那是一件我非常喜欢的淡紫色的裙子, 可老爸好心帮我洗了, 我又不好意思说什么, 但脸上可能有点儿挂不住(我也是瞎猜的, 因为看不见),但老爸可内疚了, 甚至是生气, 还说再也不帮我洗衣服了。

你看看你这条领带是不是真丝的, 如果是,你就s翘翘了。因为zs的组织一旦被破坏, 很难还原。 要不就把它放水里泡一会, 再拿出来扯一扯, 再用熨斗烫一烫,就当是s马当活马医吧。实在不行就想开点, 要知道我连手机都洗过两个了。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整个骨灰盒吧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