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搞收藏:我觉得这也叫捡漏儿!

(2012-04-16 09:09:44)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五本来是一个绝对宅在家里的日子,原来哪儿也没准备去就干干脆脆踏踏实实的在家里宅它一整天,修身养性饮酒喝茶读书写字胡思乱想!

但是,我这人怎么就这么闲不住呢,闲不住就到网上去乱转,看看这乱世的金价怎么样?看看咱师妹黄穗又有什么绯闻了?看看咱师兄熙来又遇到什风险了?看看咱们强大的祖国怎么欺负蛮夷菲律宾再看看国内强大的物价有没有全面超过美利坚合众国?

谁想到,我转着转着就转到艺术品市场了。也巧了,心里总想着家里墙上的字画是不是该换一个风格了。家里的字画一直很中国:中国的字、中国的画儿,中国的山水中国的人物。一幅秀实老先生画的“夜宴”挂正在正房。唯一感觉到美中不足的是那幅画儿有点儿小,一直在想着怎么整个放大镜搁在“夜宴”前边好让那幅画看起来大一些呢。

正巧,看到一幅外国人画的水彩。画的粗犷流畅,没有细腻的笔锋也没有缜密的构思,既不是毕加索还不是玛提斯但是那风格确是我喜欢的:充满了希望、向往和想象力,而且,那尺寸是72 x 51, 正好挂在我家大墙上。关键的问题是:价格合理!

于是,打了电话要了地址开车过去付讫银两把那幅巨大的画儿横在车里一路开车回家卸下“夜宴”重新钉了钉子一个人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把那幅画给挂到墙上,然后再把“夜宴”给挪到楼梯拐角处,把张青葆的“双马图”从楼梯拐角的墙上再挪到书房,这个一通折腾呀!

等什么都整完了,到饭点儿了。突然想起了一句过去一部老电影里的对白:“皇军在山区获得了赫赫的战果!”

特此显摆!(以后你们在谁家见了这幅画,那家的主人就是我!)



《版权天天都有,翻印年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