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传销队伍里的那些日子里 (饵)

(2012-03-02 08:28:08) 下一个


后来,又有朋友呀同学呀什么的带领我参加了不同的传销讲座,都是茅台Level marketing的讲座。有什么新皮肤、矮母威、长寿堂、麻利凯、世界金融集团、中药命、阿王产品等等。美国和中国在传销领域的不同就是一个合法一个违法。

传销也有人叫直销,好听点儿的叫金字塔式销售,台湾人称之为老鼠会。虽然名声没有哈佛耶鲁好,但是,在美国也存在着好几千家传销公司。产品不同,但是形式结构类似销售对象类似都是卖给自己亲戚朋友的。

直到有一天,我的一位远房亲戚(好像是我妈妈的表姐的二姨的舅舅的外孙子的堂哥的女儿的老公的妹夫)从纽约打来电话:“牛哥呀,我现在正在干一件大事儿,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儿。干大事儿就不能丢下你,我想请你也加入我们挣钱的队伍。但是,这事儿电话里说不明白,你要是最近不回中国,我下周飞到圣地亚哥和你详谈。”

哇!这眼看着天上就要噼里啪啦的掉韭菜虾仁馅饼还有葱花炒鸡蛋了。我这远方亲戚平时八个月不打一次电话打个电话还要计算分秒,这下子怎么要从东海岸飞到西海岸来了呀?难道他买了一个航空公司?不是,肯定是找到了要和我分享的藏宝图!

我的远房亲戚真真切切的从纽约飞圣地亚哥了,我去机场接,啊?还有一位台湾同胞。长得清秀文质彬彬的一看就是从小儿营养不良的那种 -- 林先生。(奶奶的,最近和姓林的飙上了)让我惊讶的是人家不仅仅是人家的大包小包而是人家根本不住俺们的寒舍,人家住星级酒店毛太儿!看人家这气派,我感觉我自己也快发财了!

远房亲戚和林先生和我预热:“这是一个真正好的机会,这个公司刚刚成立了半年创始人是一个银行家。人家的销售方法是用的最先进、最简洁的、像计算机一样精确的二进制系统,Binery System。而且,产品不是普通的化妆品、洗洁精、K金项链、保健品什么的乱七八糟。人家的产品全部都是奢侈品:意大利的Sorrento,西班牙的 Lladro, 法国的Lalique, 瑞士名表、还有加拿大没谱金币,美国的蚁狗金币和中国的熊猫金币,产品的知名度那个高呀,根本不用做广告不用做教育谁都认得。知道劳力士吗?这个品牌还进不了我们这个公司呢。公司的名字叫爱爱娶爱!就是International Heritage Inc. 的缩写。”

“别的公司需要你发展很多下线用的是Matrix System,这个爱爱娶爱用的是Binary System你只需要发展两条下线就够了。两个人总好找吧,你找两个人,我们帮你去讲解,你的钱就挣上了。。。。。。”然后,他们两个人还向我展示了他们的支票复印件:妈呀,每周五千,还是美金(不是意大利里拉)!

远房亲戚和林先生把我给整的晕晕乎乎的:这挣大钱也太容易了。

终于,我在金钱面前摩拳擦掌了。

我的远房亲戚说了,这样的好事儿要和朋友们分享。在林先生和我远房亲戚的劝说下我开始联系:左邻右舍王叔李婶刘哥陈弟许姐师妹的打了一通电话招来几十个亲朋好友,远房亲戚和林先生的讲座就在寒舍的宽大客厅里开始了。

《版权还是传销所有,翻印依然没人去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r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了第腰、第饵篇,严重期待第傻篇。真是山外青山楼外楼啊,看看聪明的阿牛是怎么被忽悠进传销陷阱,又幡然醒悟成功脱险的。
太上逍遥游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讲故事真好玩儿!这里是个好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