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传销队伍里的那些日子里 (私)

(2012-03-06 07:45:45) 下一个

实话实说,几十个人呼啦啦一下子就成了我的下线左右各一半儿,我自己两千两百块的投入一下子就收回来了,还有小赚。

我也庸俗,产品我就买了金币,一盎司的加拿大没谱金币、一盎司的美利坚衣钩金币,一盎司的熊猫金币,分析纯的!(当时不知道金币在十多年之后涨到$1500一个盎司,不然就不买那些钻石呀,拉利克呀,雅卓呀什么的了。)

远房亲戚和台湾林先生事后煞是兴奋:“看来阿牛的号召力真是厉害,我们这一趟也没有白来,要不,我们再多呆两天,再举行几场讲座?”

随后,我的远房亲戚和林先生又在圣地亚哥做了几场讲座,效果都很好。三天过去,我的下线都有上百人了。按照预期,我应该有支票收到了。我这些邻居的投资也全部都收回来了。

几天以后,我和我的远房亲戚以及林先生依依惜别,他们的那一套培训理论,我也学会了。就从做爱不做战和 Baby Boomer 这些个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话题开始,让广大人民群众先感觉到一些危机感然后切入主题显示数学模式让大家加入挣钱的队伍。

这事儿,当然也少不了通知一下台湾籍球友豪叔。我和豪叔一说,豪叔爽快答应:“下周六球场见,我给你招呼点小兄弟。”

这一周过的好慢,好不容易到了下一周的周六,我如约来到篮球场见豪叔。没想到豪叔已经招呼了三、四十号人了。人家豪叔表面是外科医生,背后是台湾帮的黑社会老大。我刚刚开讲到make love, not war, 还没有讲到从1946年到1964年的Baby Boomer  豪叔就打断了我:“阿牛,没有那么多废话。众位,这位是我的好兄弟阿牛,他今天拉我来进这个奢侈品的老鼠会,他骗我,我骗你们,你们骗谁我就不管了,来来来,每个人写两千二的支票,你们都是我的下线。你们去填表交支票,阿牛,我们来打球。”

就这样,一个下午,豪叔忽悠命令了三、四十人。

妈的,这挣钱也太容易了吧。啥时候我能遇到郑浩南呢?(让我遗憾的是,那个时候还没有文学城呢。)

在纽约的远房亲戚也来了贺电,爱爱娶爱这个公司要酝酿上市了。

《版权?什么版权?赶紧交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