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唉,搞不懂的政治 !

(2012-03-21 08:59:28) 下一个

我从小儿政治课就不及格,老师怎么讲怎么苦口婆心怎么样的循循善诱我也听不懂。好像我的脑子就不走那根政治的弦儿。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条例我从来就没有真正懂过!

记得那年在国内考研究生的时候政治考试有一道35分的大题:论述中国革命为什么分两步走?我那个兴奋呀,总算是遇到我懂的题目了,于是长篇大论洋洋洒洒几大片儿地论述了中国革命农村包围城市的的这两个步骤,考完试之后我一炫耀立即被所有的人指着鼻子大骂是政治白痴!结果我那道感觉特别拿手的题得了零分!

于是,这辈子就没有进入政界也使的中国政界失去了一位伟大政治白痴!

从刘邓陶那个时候我就没有看懂,林彪那个时候我也没有看懂,后来四人帮的事情还没有看懂,到了胡耀邦、赵紫阳就更糊涂了。这次薄熙来、王立军就绝对是云里雾里,稀里糊涂的就看着他们不当官儿了。

这次王立军薄熙来,我认真地看了很多人的分析和推测甚至八卦,越看越糊涂。

薄老爷子在世的时候,截长补短儿的会和朋友一起去给老太爷去祝寿顺便喝碗山西的小米粥什么的。没想到,人家在政界那么复杂的地方打拼的连儿子都那么政治。

我懂的挺多,但是就是不懂政治。反正我也不在政界混,爱谁谁吧。今天是我的星期五,打酱油去了。。。。。。

《政治无版权,翻印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太上逍遥游 回复 悄悄话

难得有个说真话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