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里最好的论坛!

(2012-02-22 10:13:12) 下一个


我这人就有这个爱学习,好钻研的坏毛病和恶劣习惯。看到文学城里这百十来个论坛,我就忍不住想到处看看也学学人家潜水员、卧底探之类的把各个坛子明着暗着的给骚扰钻研一遍。这一整就是一年多呀,终于,今天我的卧底生涯结束了,也着着实实地了解了文学城里的各个论坛。

实话实说,有些坛子名字很响名头很大但是坛子很烂,吵吵闹闹的不是公鸡这个就是公鸡那个。鸡毛蒜皮的小事儿都要扯到祖宗八代中华民族身上。版主和板油萌来萌去闪来闪去天天换马甲骂人一样的庸俗、一样的没品位、一样的无聊、不过这些坛子我也看看就当看流氓打群架或者上趟公共厕所看看咱老中到底还有多少丑陋!(千万不要对号入座!憋死气死与阿牛无关)

经过一年来的卧底、潜水、调查、研究和评估,权威结果出来了:文学城最奈斯、最和谐、最温馨、最友善的坛子就是《摄影沙龙》!(very sorry, 不是贵坛。)

《摄影沙龙》有很多很多惊世骇俗的作品,这是其他任何坛子都无法企及的。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摄影沙龙》的人都很奈斯,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真正的互敬互爱。去了《摄影沙龙》,你可以学到很多:不光是摄影,还包括做人!(我这么堂堂正正刚正不阿一身正气乐善好施的品质里面的很多都是从《摄影沙龙》那里学来的)

《摄影沙龙》是一个不炫富、不显摆的坛子。你背着五万美金的哈苏进去,没有好作品你也只能像黄花鱼一样溜边儿连张嘴都不敢张回帖都没法回,人家用几十年前的理光30D拍的片子让你一两个月都无语!

其实,有的时候我阿牛也挺张狂的。但是到了人家《摄影沙龙》张狂不起来了。人家的东西我不会呀,人家的水准比我高二十年。我只能蔫不悄儿的看人家的作品,看人家的帖子。啥话也别说,人家的品高志高文字高水准更高!我努力,争取2012能够在《摄影沙龙》跟帖子。

对于《摄影沙龙》,你可以不服,但是,你超不过他!

阿嚏!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摄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鸡毛蒜皮的小事儿都要扯到祖宗八代中华民族身上。"----哈哈, 真是这样的,没劲透了。一帮自以为是的精神病患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