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曾经也在那里挤过和被挤过。。。。。。

(2012-01-20 06:37:09) 下一个

人群如过江之鲫、如食蜜之蚁,如中国大米。。。。。。




回家过年的场景特别想每年阿拉斯加回游的三文鱼,不论水多浅不吝熊多凶不管鹰多狠不想鱼多众任凭艰难困苦饥寒交迫都要抢着游向那个梦中的地方。



而我,也曾经在那样的地方挤过和被挤过。。。。。。

现在想起来,我真的是非常幸运。



我曾经深入在群众之中。。。。。。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那里挤过或被挤过了。。。。。。




这样的场景让我看了很心酸。。。。。。

向在拥挤和被拥挤的中国人民致敬!

《版权拥挤所有,翻印闲散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乌鸦嘴。三年以后的新年夜,上海挤死三十多人。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被师傅的仁慈之心感动着。。。
不拜您为师,这辈子都枉活了。崇拜您,向您致敬。。。
浪漫的歌手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在那里挤过,差点把小命丢在那里。鸡鸭鸡鸭,终于挤到窗口了,但无论如何俺就是不能接近售票员,人群里有些坏蛋在那儿忽悠来忽悠去的,最后不得不空手又挤了出去。那一刻俺怕死了,心想这小命儿要是被踩在脚底下还不冤死?出去后等候俺的老爸长长出了一口气,原来他也正担心再也看不见俺呢。两人无奈的去了长途客车站,连夜坐汽车回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